求助電腦組裝完成後系統安裝了進不去

時間 2022-03-10 09:40:08

1樓:花開花樂

有三個原因:

主機板bios的第一啟動項沒有設定好。

硬碟的主引導記錄破壞,或者分割槽表破壞。

就是你的作業系統被破壞了,或者中毒,造成作業系統無法引導。

膝上型電腦(英語:notebook computer,簡稱:notebook、nb),中文又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英語:

laptop computer,可簡為laptop),是一種小型、可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

不同的筆記本型號適合不同的人,通常,廠商會對其產品進行型號的劃分以滿足不同的使用者需求。

從用途上看,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分為4類:商務型、時尚型、多**應用、特殊用途。

商務型膝上型電腦的特徵一般為移動性強、電池續航時間長;時尚型外觀特異也有適合商務使用的時尚型膝上型電腦。

多**應用型的膝上型電腦是結合強大的圖形及多**處理能力又兼有一定的移動性的綜合體,市面上常見的多**膝上型電腦擁有獨立的較為先進的顯示卡,較大的螢幕等特徵。

特殊用途的膝上型電腦是服務於專業人士,可以在酷暑、嚴寒、低氣壓、戰爭等惡劣環境下使用的機型,多較笨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2、選擇01進入新機型pe系統

3、點選開啟桌面的windows引導修復工具。

4、接著在開啟的ntboot引導修復工具介面中,點選「1.自動修復」

5、之後等待修復完成,生成報告

6、在該報告中就可以看到修復成功的提示。

7、關閉引導修復工具,開啟桌面的分割槽大師

8、開啟分割槽大師後,點選左上方的硬碟,然後點選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9、點選是

10、重建完成

11、另外還要進bios檢查自己的引導項是否對應。

a、如磁碟分割槽是gpt 模式,bios引導模式應調節為uefi模式b、如磁碟分割槽是mbr模式,bios引發模式應調節為傳統模式(legacy)

更多11條

組裝電腦裝機完畢後系統安裝問題

3樓:枂草

在電腦市場買個ghost盤,最好帶pe系統的盤,這樣方便以後做系統時能挽救些c盤檔案。win7還是winxp看你自己電腦配置了,如果是2g記憶體,還是用winxp,如果是4g及以上,就用win7吧。xp以後畢竟會慢慢淘汰,現在開始適應新系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win7 理由1:xp 2023年微軟就放棄更新補丁了 2:往前看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還是winxp看你自己電腦配置了,xp簡單,最好windows7,xp不支援服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如果有系統檔案就u盤裝,沒有系統檔案就買乙個光碟,幾塊錢而已

7樓:冰凍冷藏

看配置.配置低一些3000以內可選擇xp

高配可以選擇win7.

電腦重新組裝後進不去系統? 10

8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電腦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9樓:

說你的啟動硬碟損壞或啟動順序出錯 (進去bios讀取預設設定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因為啟動項設定的不是硬碟吧。

開機進bios,在啟動項設定中,把放系統的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之後後f10儲存退出,應該就可以正常啟動系統。

11樓:雨景

你這是變成了沒有找到能引導的硬體,你確定你的硬碟電源線和硬碟的資料線接好了嗎?

12樓:如果是我誤會

建議還是找專業人士來判斷比較好,目前這個狀況來看可能一時解決不了。

13樓:容廷謙汪雪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按電源鍵沒反應——先檢查外接電源,沒問題再看看主機板通不通電,主機板上都會有led燈的。

2、主機板通電不開機——一般是電源供電不足和開關線路問題。條件允許的話用表測一下。

3、風扇轉顯示屏無訊號,主機無報警,

是記憶體問題居多,其次是顯示卡,顯示卡出問題的很少很少。顯示卡出問題的話就報警了。

新組裝的電腦做完系統開不了機,求助高手!

14樓:武漢國儀周周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15樓:醒寐

這個硬體不會有什麼問題 那就是你裝的ghost系統的問題了 買個光碟吧 簡單可長久使用 還有可以試一下win7系統 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拿去電腦維修店裡看看吧,組裝了電腦又不叫人裝系統,我無語了。

17樓:

你可以試著安裝原始版的windows xp。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我遇到過幾次,一直在滾動條那滾動,有幾個可能 1是系統跟硬體不太相容 2就是硬碟的問題。你電腦自己裝 有分過區麼,分割槽格式對麼

重新裝了win10安裝完成後一直黑屏怎麼辦

換個映象再裝。秋葉系統 好用,而且非常流暢。 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載入遊戲就黑屏?一步搞定 電腦公升級win 10後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希望 win10更新後藍屏怎麼辦?安裝win10後重啟電腦就一直黑屏,也開不了機,怎麼辦?安全模式也找不到 你好,你的華碩主板是屬於新主機板,就是需...

Auto CAD2019安裝完成後,開啟序號產生器時提示說系統找

執行序號產生器之前,把安全 防毒軟體先暫時退出。win10系統有的版本有自帶防毒軟體,需要解除安裝後,才能執行序號產生器。序號產生器最好以管理員身份執行!auto cad2016安裝完成後找不到序號產生器,系統是win10的,請高手指教!謝謝! 盧亮旁凰 序號產生器被系統安全程式 windows d...

apache安裝完成後服務裡沒有apache2服務是什麼

優網 一般是在安裝的時候80埠被佔用了,服務沒有安裝成功。檢查是不是你已經安裝了iis之類的web伺服器程式,確保80埠沒有被佔用,或者修改apache所用的埠後 httpd.conf 直接輸入apache k install 安裝為服務 系統命令列執行如下命令 cmd k d progra 1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