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裡的遊戲突然顯示未安裝,怎麼辦

時間 2023-01-06 13:45:05

1樓:曉曉旅遊

在電腦中開啟steam,開啟設定介面點選**,然後點選steam庫資料夾。點選新增庫資料夾,點選已安裝遊戲的資料夾目錄,然後點選選擇即可。回到遊戲庫未安裝遊戲顯示已安裝。

執行安裝包後點選next→按實際情況選擇「i accept the license agreement and i am 13 years of age or older」,點選next→然後選擇語言,chinese,點選next→這裡選擇你的安裝路徑,磁碟空間推薦10g以上,因為之後遊戲會安裝在steam資料夾內,還要留些空間安裝其它遊戲用。

切記檔案目錄名不能有中文,例如"x:\蒸汽平台\steam"這種的不能用,最好是"x:\steam\",然後next,安裝完畢後steam會自動以中文語言啟動,並開始更新,第一次會比較久,耐心等待即可。

相關資訊

在steam上購買了遊戲後會在steam客戶端的遊戲庫內顯示,並且可以選擇**安裝,如果是啟用碼購買就點選steam平台介面左下角的「新增遊戲」選擇「啟用產品」並輸入遊戲序列號即可。在steam介面的「檢視」選項選擇「設定」然後點選「**分類」。

可以設定**區,國內可以選擇美國**區和國內**區啥的,一般選擇美國**區**速度很快,國內也可以,只要你網路給力,在無干擾的前提下,steam的**伺服器是很好的,基本是滿速的,跟迅雷差不多。

2樓:鄭和都

那估計你是先裝的國服客戶端吧。

開啟steam客戶端,點選左上叫的「steam」,再點選設定。再點選按鈕,找到steam庫資料夾,點選。

點選新增庫資料夾。

找到你所安裝的國服dota2客戶端根目錄,注意只要是根目錄即可。點選選擇。之後關閉。

返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確定。這時候回到steam主介面,點選庫。這時候你的遊戲庫裡面已經有了dota2。

點選dota2,右鍵屬性,注意時dota2,不是dota2 test。

在常規選項中,點選設定啟動選項。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perfectworld」,點選確定,也有人說不用輸入這一條也可以,不過建議還是輸入一下。

全部工作完成,這時候直接啟動dota2就可以在steam上執行國服dota2啦。

3樓:大學生小白mr歐

開啟steam左上角steam點設定,**,steam資料夾,看你那個硬碟**位置是不是不見了。3.點新增steam庫資料夾選沒了的那個硬碟,找到steam或steamlibrary,點選擇,ok!!

大功告成!!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噢親親。

4樓:乙隻小朦朧

直接重新下,會自動識別可識別的檔案,用不了什麼時間。

至目前為止,steam的運作十分成功廣泛,無數遊戲發行公司的遊戲在此平台上發行、更新。

steam英文原譯為蒸汽。

至於為什麼叫「steam」。在steam平台上**遊戲的速度是非常快的,速度快得就像蒸汽一樣噴薄而出,令人難以置信,所以名曰steam。一般情況下可達到滿速,目前有7個國內**點可以使用。

我steam剛才突然顯示gta5是未安裝,這怎麼治

5樓:糖送圓明清

這種情況多半是沒有正常關閉gta導致acf檔案丟失,steam識別不到遊戲根目錄,一種辦法是重新**遊戲到相同的路徑,steam會自動檢索本地檔案,第二種辦法就是問你**了此遊戲的朋友要一下他的acf檔案放進steam目錄。

青睞之光(steam greenlight),讓平台上的使用者對遊戲進行投票,自己會花錢玩哪些遊戲,然後決定遊戲的發布與否。系統很簡單,開發商上傳遊戲到青睞之光系統中,包括截圖,**及相關資訊,steam使用者投票,然後幫助推廣自己喜歡的遊戲,提高遊戲**度。

簡介。流行的pc遊戲,無論是半條命系列或是使命召喚系列這樣的大作,還是植物大戰殭屍這樣的休閒小遊戲,都可以在steam上購買到。但是部分遊戲有地區限制,但是通過國外玩家贈送steam gift的方式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6樓:為主的祥助

首先先前往steamlibrary下,確認遊戲的目錄下 的檔案是否全部存在,如果存在可能是暫時未識別到的軟體bug:

遊戲本體存在,如果硬碟還有很多可用空間,保險起見把遊戲本體複製乙份放到硬碟其他資料夾或其他分割槽備份一下,然後返回steam點選安裝,彈出選擇安裝目錄的視窗,選擇你遊戲所在的路徑,點選確認和安裝,因為steam會優先走檢測現存盤案的流程,之前已存在的本體檔案正常的話,檢測完畢就可以正常啟用遊戲了。

7樓:侃民生看社會

1、開啟steam客戶端,點選左上叫的「steam」,再點選設定。再點選按鈕,找到steam庫資料夾,點選新增庫資料夾。

2、找到你所安裝的國服dota2客戶端根目錄,注意只要是根目錄即可。點選選擇。之後關閉。

3、返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確定。這時候回到steam主介面,點選庫。這時候你的遊戲4、點選dota2,右鍵屬性。

在常規選項中,點選設定啟動選項。5、全部工作完成,這時候直接啟動dota2就可以在steam上執行國服dota2。庫裡面已經有了dota2。

5、steam平台是valve公司聘請bittorrent(bt**)發明者布拉姆·科恩親自開發設計的遊戲平台。steam平台是一款目前全球最大的綜合性數字發行平台。玩家可以在該平台購買遊戲、軟體、**、討論、上傳、分享。

為什麼我的steam上已經安裝好的遊戲突然顯示未安裝還要重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設定下遊戲庫的位置,實在不行就重灌steam看看,steam容易發抽。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久了嗎?

你可以全部清空 清乾淨 重下客戶端 steam會自動驗證這個客戶端的完整性。

îªê²ã´steaméïòñ¾­°²×°ºãµäóîï·í»è»ïôê¾î´°²×°£¬»¹òªöøðâïâôø£¿

遊戲檔案都在但steam顯示未安裝怎麼辦

steam裡顯示遊戲未安裝是怎麼回事

遊戲檔案在電腦裡,但是steam裡顯示沒有安裝是怎麼辦

10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原因:外面common 檔案下的acf識別檔案丟了!

解決辦法: 重新找個人的電腦,重新複製乙個就好了,或者不嫌麻煩就重新安裝吧!

還有你要注意安裝的時候名字和路徑都必須是英文本母,不要有漢字!

客戶端steam使用者端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以便於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steam平台的一切更新(包括遊戲)都是自動進行的。

steam庫存裡的遊戲如何贈送他人

小丁創業 1 首先,登入遊戲平臺,並且需要steam令牌手機驗證,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其次,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頂部的暱稱以開啟好友動態頁面,然後單擊以檢視個人資料,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接著,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右側的庫存按鈕以開啟庫存頁面,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4 然...

steam裡的絕地求生怎麼重新安裝遊戲

城管來啦 不需要程式安裝 steam有驗證遊戲完整性可以修復 steam絕地求生 完顯示這個,解除安裝遊戲重新 也是這樣,求助 100 中文的大概意思 bai是du 很抱歉這次事故的發生,請zhi幫助我並dao追蹤這次師傅,感回謝您對我們答遊戲的支援和幫助 解決方法 這種情況的崩潰一般重啟一下電腦即...

steam裡的圖示都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第一次就是很慢。steam登陸要有耐心。登陸上一次之後以後就好了。第一次登不上可以嘗試一些方法。第一就是把steam目錄下面的clientregistry.blob刪除。再登陸試試。第二就是還可以把dns修改。修改方法就是本地連線 屬性 tcp ip v4 協議 把dns改為8.8.8.8 備用的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