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可不可以在電腦上玩,如何操作

時間 2021-07-04 00:12:42

1樓:亓秀梅后辛

現在不能~~不知道將來能不能~~就算網上搜尋到了這樣的模擬器也是不能用的欺騙軟體

2樓:渾國英勤卯

吥可能.,

因為電腦上面沒有模擬器``

現在主機也吥貴``就買一臺唄

3樓:天文玉僧雁

psp的科技含量和ps2一樣,電腦完全可以模擬,但網上尚未發現該類資源。至於原因,肯定不是電腦模擬後機器沒銷量,當年gba被模擬,商家反而賣的更好,估計是psp遊戲都很雞肋,好的就那幾個。而且psp很方便,破解的人認為沒什麼必要把那麼方便的遊戲放到電腦上,所以沒破解吧。

4樓:

不可以!!!索尼公司不是笨蛋,當然不會出現psp模擬器,等等吧,過幾年才會有的,但是有ndsl和gba的模擬器

5樓:方昭昭

可以通過psp模擬器,但是現在的psp模擬器基本上相當於沒有,大概只能玩兩三個遊戲,而且是泡泡龍這樣的遊戲,所以,也可以說不能在電腦上玩。

6樓:l秒

跟你說,根本沒有psp的模擬器,就更不用說操作了.我是psp玩家,所以可以很負責的和你說.

7樓:圍城

可以 但是沒聲音 畫面又卡 ,沒什麼玩頭 模擬的遊戲又少

psp遊戲能在電腦上玩嗎?怎麼弄?

8樓:

你好,呵呵,我已經第三次回答跟你同樣的問題了,都是最佳答案,你自己看看吧!

這個問題跟你類似,也是我回答的(不算複製吧),最佳答案!

打這麼多字很累的哦,希望採納!

ps4的遊戲在電腦上可不可以玩?

9樓:百元新

電腦上可以使用ps4模擬器來玩ps4的遊戲,這樣對硬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再有一種就是ps4的遊戲已經移植到電腦上,這樣也是可以玩的。

不過ps4移植的遊戲還是比較少一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在ps2模擬器完善的差不多了的現在ps3模擬器也才開始工作,想等到ps4模擬器專能完美執行時怎麼也得屬ps3模擬器完善的差不多了才行,ps4模擬器可能得等個幾年才能開始模擬,而等到能模擬大多數遊戲時怎麼也得將近十年吧

11樓:漆黑之客

我記得索尼有個ps now服務,它就是最近比較熱門的雲遊戲服務,可以在電腦上玩ps4上的許多遊戲,專包括獨佔作品屬(比如殺戮地帶,不過那都是幾年前的遊戲了,你想在電腦上玩到神海之類的最近是不可能的),按月計費,每月19.99美元,對網路要求較高,並且畫面最多才720p

火車上可不可以攜帶臺式電腦,火車上可不可以攜帶臺式電腦 105

羈旅驛路 可以帶臺式電腦,但不能超過車站規定的攜帶物品的尺寸。每名旅客免費專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屬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 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代...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