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玩怪物獵人世界嗎,這個配置能流暢玩怪物獵人世界嗎?

時間 2021-06-21 04:57:33

1樓:

能玩,你這個配置是1080p的主流配置,在1080p解析度下可以說所有遊戲都能玩,甚至在2k解析度下不追求特效也是所有遊戲都能玩。我現去查了一下你的顯示器,解析度才1600x900,這連1080p都沒達到,說實話你這顯示器有點拖後腿了,影響遊戲體驗。想要有個良好的遊戲視覺體驗,我建議你換個顯示器,一個差不多的1080p&60hz顯示器都不到1000塊錢。

怪物獵人世界官方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 8 / 8.1 / 10(必須為64-bit)

處理器:intel core i7-3770 3.4ghz / intel core i3 8350 4ghz / amd ryzen 5 1500x

記憶體:8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1060(vram 3gb) / amd radeon rx 570(vram 4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20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對應 directsound(directx 9.0c以上)

這個配置能流暢玩怪物獵人世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的e5 2689處理器和x79雜牌主機板都是洋垃硬體,16g也是伺服器ecc記憶體,二手200塊,gtx1060 3g顯示卡倒不錯的,所以玩怪物獵人世界只能中效,流暢性一般般,你可以看看遊戲配置要求,處理器: intel® core™ i5-4460, 3.20ghz 或 amd fx™-6300以上,記憶體:

8 gb ram,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760 或 amd radeon™ r7 260x(vram 2gb以上),

3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魯大師裡不是有個效能測試工具嘛,可以用它測一下,結果做一個參考

4樓:佩恩第八道

可以,但是高畫質能不能流暢我就不知道了,起碼中畫質是肯定可以的

5樓:大奔哥吶

處理器不瞭解,其他的都沒問題的!高畫質流暢

這個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你不想卡得急死,你可以試試。n 年前的推薦配置 是7600,你這個7025肯定是不如7600了。而且現在遊戲公升級了很多版,要求高了很多。你的配置肯定沒戲了。不能.記憶體至少乙個g而且效果也不能開太高。建議還是換配置吧。你現在電腦的配置估計開都開不起來。魔獸世界ctm最低安裝標準 作業系統 xp 3...

怪物獵人世界ps4可以玩嗎,國行ps4能玩怪物獵人世界中文版嗎

無所畏懼 可以玩中文是索尼ps4們獨佔,用ps4們體驗再好不過 至於其他平台,xbox one版已有,包括老one,s,還有x,老版還有s就不指望什麼了,老one為864p,還要掉幀,xb1s估計好些,但比起老版one肯定相差很少,畢竟效能相差微乎其微。如果啃的動英文xb1x的體驗肯定是最好的,p4...

這個配置能玩lol嗎,這個配置能玩英雄聯盟嗎?

玩不了,你這種處理器效能太弱了,而且核心顯示卡還不支援雙通道記憶體組128bit位寬,整體效能偏弱適合辦公,不適合玩遊戲的。 華碩服務 不能 這個配置還是低了點,不符合要求。lol配置要求如下 家有湯姆 lol人機打打電腦穩定50幀左右。筆吧有人測評過。想打人話,自己掂量著為啥要買個上網本又要打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