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於聯想,惠普 戴爾等PC廠商有什麼核心技術

時間 2021-06-21 04: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pc組裝沒有技術含量,所以看聯想一本正經的說華為做筆記本不行,我都快笑噴了。真正有技術的公司,都是賣服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句公道話,海外聯想跟惠普戴爾有得一拼,銷到國內是閹割品,拼不過那2家。

3樓:通以梅

核心技術不是太了解,但是比較喜歡惠普的,惠普的做工就精緻一些,看起來舒服很多,讀寫資料相對來說要比較快一些。

4樓:吅吅26941麼富

聯想一前還有主機板的生產線,後來關閉了,因為做不下去了,戴爾純粹是拿別人的配件組裝電腦往外賣,當然一些配件是找人做然後印上自己的logo,惠普的主要業務好像還是印表機和耗材吧,他們的電腦部門已經並到印表機部門去了,現在沒有自己生產硬體的,都是組裝出來的。

5樓:消化

就是他們在硬體的設施上更好。雖然他們的軟體方面沒有聯想的好,但是他們的質量跟聯想相比是比較好的。

6樓:s431孫大壯

ibm和hp的管理軟體是dell和聯想等打死也追不上的,這就是核心價值觀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都問反了,應該這樣問:相比於惠普、戴爾等pc廠商聯想有什麼核心技術

8樓:嘯傲乾坤

核心技術還是有那麼點的,購買ibm等一些企業的電腦業務等,還是吸取了一些,可惜只會吃老本,早晚等死吧了

9樓:不死之神

他們只是組裝pc的公司而已,cpu這些公司生產不了,顯示卡晶元他們生產不了,螢幕生產不了,主機板晶元和記憶體晶元生產不了,徹底一群組裝公司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惠普電腦很差,特別是勞獨顯的。過保一準壞掉,然後就開始打推手。最後市場淘汰得差不多了,它就很負責的說是設計缺陷,延保,可大多數都已經被樓下的小販收走煉金去了。

你們自己說,惠普缺德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基本都是技術的整合,聯想以前還有主機板的生產線,後來關閉,因為做不下去,戴爾純粹是拿別人的配件組裝電腦再拿出來買的。

12樓:沉夜孤星

惠普的雷射印表機市場占有率第一,戴爾收購emc,儲存市場占有率第一。聯想跟他們比起來比較擅長各種收購。

13樓:

核心技術就是更加高階上檔次,他們本著更加方便快捷的宗旨來生產產品,更受到人們的追捧。

14樓:融麗雅

不會跟戴爾的電腦效能特別的不錯,只不過現在很少人知道這個東西,知道這個品牌,硬體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其它的了,世界超級計算機有幾百台是聯想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核心技術就是他們賣的電腦的主機的質量,還有那些配件的資料,我是比較喜歡戴爾的電腦的,他們的電腦不會卡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設計,然後加工組裝外包,然後打著科技公司的幌子賣**賺錢,其實就乙個大皮包公司

18樓:幹小容

惠普、戴爾是美國公司,美國的英特爾等掌握著世界pc產業的核心技術,中國有什麼核心技術可以提供給聯想?沒有!所以,聯想得恬著臉看美國的眼色,惠普還是戴爾,是美國科研、產業、**結構優化的不同,將科研成果的價值產業化、商業化,聯想可以將自己的成果商業化、產業化,答案就是造個殼子、接幾根線、打包,稱自己是科技公司,但沒有科技,只是幾個大頭奸商!

19樓:匿名使用者

pc產業其實是物流業,dell就是這麼認為的。

20樓:緣是清風

戴爾和惠普從設計和做工要強於聯想!

21樓:阿里豆豆

這幾家都乙個樣,組裝廠

聯想惠普戴爾華碩中品牌排名,聯想 惠普 華碩 戴爾哪個品牌的好點呢??

1.dell 之所以把dell放第一,是dell機子確實耐用,效能,散熱都做到很不錯。而且產品質量均一,不會出現這個系列很好,另乙個系列又問題挺多的。就我所知,科室,銀行等前台用的都是dell。可見從小型機到大型機,dell都得到了使用者的信任。還有,說dell售後不好的人,是不懂dell的售後模式...

筆記本聯想惠普戴爾哪個散熱好,聯想華碩戴爾惠普哪個筆記本好

聯想的散熱效能一般,有幾款本子散熱比較差,象y450系列 惠普的低端機散熱很差,象cq系列,但是高階機散熱相當棒,象dv系列 dell本人不推薦,覺得不怎麼樣,價效比不高,散熱一般 樓上說巨集基的機子,也就是acer,巨集基的本子散熱很差,尤其的硬碟溫度能飆到50多度,相當恐怖,比惠譜的低端機還燙手...

說實話,質量最牛的筆記本是哪種?聯想?戴爾?等等

應該是戴爾的。聽說戴爾在出廠之前要經過,電筆記本要經過樓上,摔下來。其實都不是。質量最牛的應該是給軍隊用的。可惜咱不知道。內部硬體都不是自家的你說誰牛 質量最出名的是聯想,我就在用,不過除了質量,聯想真的是一無是處了!惠普 聯想 戴爾筆記本哪個質量最好?同一款價效比最高的是哪個?您好,歡迎您關注惠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