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對硬體要求高嗎?求大神一張可以全特效流暢執行該遊戲的顯示卡

時間 2021-06-21 04:57:33

1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高,以下配置您參考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高 記憶體 顯示卡都比較吃的 全特效 1070以上

3樓:各種**認為

全特效流暢你至少要107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華碩地獄犬cerberus-gtx1070ti-a8g遊戲顯示卡,該卡採用全新pascal架構設geforce gtx 1070 ti核心,擁有2432個cuda核心,8gb 256bit gddr5海量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頻率8008mhz,提供遊戲和oc超頻兩種模式,遊戲模式下:1607mhz~1683mhz,oc超頻模式,1670mhz~1746mhz,輕鬆暢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刺客信條:

起源》、《命運2》等各種遊戲大作!散熱方面,採用雙風扇13片翼形結構的專利扇葉設計、滾珠軸承,一體化固定在散熱外殼,旋轉更穩定,風量更大更持久。風罩側面結合全新設計的美觀鏤空散熱風道,能夠及時、徹底地將顯示卡的熱量吹出。

支援智慧啟停和ip5x防塵特性,保證玩家在長時間遊戲時顯示卡依然冷靜強勁。此卡還擁有堅固耐用的金屬背板,既可保護顯示卡後側的精密元件,又能強化電路板。 此耐用背板還飾以鮮豔的紅色線條,呼應 cerberus 作為地獄守門者的形象。

5樓:

第百十六回 鍾會分兵漢中道 武侯顯聖定軍山

玩絕地求生,特效全開想要流暢執行,顯示卡應該怎麼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華碩地獄犬cerberus-gtx1070ti-a8g遊戲顯示卡,該卡採用全新pascal架構設geforce gtx 1070 ti核心,擁有2432個cuda核心,8gb 256bit gddr5海量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頻率8008mhz,提供遊戲和oc超頻兩種模式,遊戲模式下:1607mhz~1683mhz,oc超頻模式,1670mhz~1746mhz,輕鬆暢玩《絕地求生》、《怪物獵人世界》、《逆水寒》《戰地5》等各種遊戲大作!散熱方面,採用雙風扇13片翼形結構的專利扇葉設計、滾珠軸承,一體化固定在散熱外殼,旋轉更穩定,風量更大更持久。

風罩側面結合全新設計的美觀鏤空散熱風道,能夠及時、徹底地將顯示卡的熱量吹出。支援智慧啟停和ip5x防塵特性,保證玩家在長時間遊戲時顯示卡依然冷靜強勁。此卡還擁有堅固耐用的金屬背板,既可保護顯示卡後側的精密元件,又能強化電路板。

此耐用背板還飾以鮮豔的紅色線條,呼應 cerberus 作為地獄守門者的形象。該卡可通過gpu tweek ii顯示卡管理工具進行一鍵輕鬆超頻,同時還擁有auto extreme 全自動製程技術、6+1相sap ii超合金供電技術、vr友好型介面設計等多項華碩特有技術支援!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經濟實力了,沒錢就10605g版流暢沒問題,全特效就不一定了,還需要較大的運存,8g起步吧,最好還是1080ti。

有沒有大神把我配臺絕地求生低特效可以非常流暢執行的主機配置

8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根據絕地求生遊戲最低配置要求來搭配電腦硬體配置;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這個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 開低特效流暢執行嗎?

9樓:七彩虹科技****

1、此配置可以在低特效下執行此遊戲的,不過cpu有點偏低

2、可以考慮升級下記憶體到16g的,執行更加流暢些

想流暢執行絕地求生,顯示卡求推薦,中低特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1050ti,親測,城鎮穩定60fps,**便宜

igxe是國內最大的steam遊戲交易平臺

11樓:七彩虹科技****

gtx1080不錯的

裝一臺可以滿特效流暢執行絕地求生的主機,顯示卡有推薦的嗎?

12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高。

基本低效i3-6100,8g執行,gtx750ti或1050或以上。

推薦中高i5-6500,8g/12g執行,gtx1050ti/1060或rx570。

效能高效i7-7700,16g執行,gtx1060/1070/rx580。

發燒級i7-8700k,16g執行,gtx1080。

13樓:虹彩糖屋

顯示卡1080ti可以全特效80幀以上 再高幀數你也看不出來 絕地求生不建議滿特效 因為滿特效後草叢 環境陰影會加深很多 不利於發現敵人 建議模型 人物 抗鋸齒什麼的開中特效 光照 陰影什麼的拉低 看著會方便很多

14樓:

首先下結論,按steam給的推薦配置去玩,會死的很慘(或者說推薦配置是給玩家介紹的“最低畫質下”能流暢執行配置)。 因為這個遊戲的優化簡直是負分。

所以,如果只是想達到:能玩, 一般的3500-4000的主機都可以最低畫質流暢執行。但是如果不想在鋸齒慘不忍睹的草叢裡做伏地魔的話,建議還是弄個能開中高特效的機器。

我的配置:

i7 6700

駭客神條8g *2 2400mhz

華碩gtx1070龍騎

intel 600p固態

顯示器解析度1920*1080下 ,抗鋸齒 中等,陰影中等,後期處理 中等,樹木中等, 特效要調低。 就這種情況, 我的顯示卡基本上是滿載的, 而且特效調到中等或者抗鋸齒調高後 偶爾會爆視訊記憶體!!!

但是目前我感覺基本是可以流暢玩的, 除了煙霧彈偶爾會卡一下, 平時載具外還是有80fps左右的, 載具內也有60左右。

遊戲中cpu佔用也不是特別高,感覺對多核優化的也一般; 記憶體常年6-8g佔用;1070的視訊記憶體基本上在夠與不夠之間徘徊。 所以如果要配一個能玩的,按照4000左右的標準去配,全開最低,如果想畫質湊合,那麼恐怕得1070起步了。

15樓:旅初彤

最好上四路2080ti這種顯示卡,cpu還需要整最好的,不然有點吃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華碩rog-strix-gtx1070ti-a8g-gaming遊戲顯示卡,該卡採用全新pascal架構設geforce gtx 1070 ti核心,擁有2432個cuda核心,顯示卡的基礎頻率為1607mhz,加速頻率1683mhz。玩家還可以通過gpu tweek ii顯示卡管理工具進行超頻,為遊戲玩家提供了很好的靈活性。結合8008mhz的 8gb/256bit海量視訊記憶體,可以確保玩家在高解析度、高畫質設定下穩定流暢的執行各種遊戲大作,如:

《絕地求生:大逃殺》、《逆水寒》、《怪物獵人:世界》等。

17樓:魚魚

2080ti就可以滿特效,4k解析度,120fps

2k全特效執行絕地求生,應該如入手什麼級別的遊戲顯示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華碩地獄復犬cerberus-gtx1070ti-a8g遊戲顯示卡,該卡制

採用全bai新pascal架構設geforce gtx 1070 ti核心,du擁有2432個cuda核心,8gb 256bit gddr5海量視訊記憶體

zhi,視訊記憶體頻率8008mhz,提供dao遊戲和oc超頻兩種模式,遊戲模式下:1607mhz~1683mhz,oc超頻模式,1670mhz~1746mhz,輕鬆暢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刺客信條:

起源》、《命運2》等各種遊戲大作!散熱方面,採用雙風扇13片翼形結構的專利扇葉設計、滾珠軸承,一體化固定在散熱外殼,旋轉更穩定,風量更大更持久。

19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高,顯示卡最低需要1050ti的,2k全特效執行需要1070的顯示卡。

以下測試平臺你參考下。

20樓:

也許1070就夠了,但還是覺得gtx1080或1080ti基本最靠譜了。

21樓:伯賢我ai你

gtx1070ti及以上效能

絕地求生對顯示卡要求高還是對記憶體要求高

用餘生來告別 顯示卡記憶體都有要求!用我親身體驗來說吧,最開始是rx580 4g視訊記憶體 記憶體是ddr4 3200,系統預設開的高畫質,但是玩一會就會彈英文對話題遊戲崩潰 聽說是視訊記憶體記憶體爆了!之後我把畫質調到中就不出現這個問題了,總得來說如果是高畫質,4g視訊記憶體你的記憶體要達到12g...

絕地求生和lol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嗎

東京非常的熱 絕地求生要高很多,lol是最不吃配置的大型遊戲了 絕地求生配置 英雄聯盟配置 很明顯,配置要求lol被全方位壓制,甚至作業系統要求都有差別 老衲來化緣 這是絕地求生配置 這是lol配置 絕地求生燒記憶體和顯示卡,配置要求相對高。lol老人機也能跑,配置要求低。絕地求生 playerun...

《LOL》和《絕地求生》哪個對配置要求高

h愛不絕跡 當然是絕對求生對電腦的配置高,lol對配置要求很低,基本有個電腦就能玩。絕對求生是單機大作,大型單機遊戲大多都比網路遊戲配置要求高。具體如下 1 簡介 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製作人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