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一台可以滿特效流暢執行絕地求生的主機,顯示卡有的嗎

時間 2021-06-21 04:57:33

1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高。

基本低效i3-6100,8g執行,gtx750ti或1050或以上。

推薦中高i5-6500,8g/12g執行,gtx1050ti/1060或rx570。

效能高效i7-7700,16g執行,gtx1060/1070/rx580。

發燒級i7-8700k,16g執行,gtx1080。

2樓:虹彩糖屋

顯示卡1080ti可以全特效80幀以上 再高幀數你也看不出來 絕地求生不建議滿特效 因為滿特效後草叢 環境陰影會加深很多 不利於發現敵人 建議模型 人物 抗鋸齒什麼的開中特效 光照 陰影什麼的拉低 看著會方便很多

3樓:

首先下結論,按steam給的推薦配置去玩,會死的很慘(或者說推薦配置是給玩家介紹的「最低畫質下」能流暢執行配置)。 因為這個遊戲的優化簡直是負分。

所以,如果只是想達到:能玩, 一般的3500-4000的主機都可以最低畫質流暢執行。但是如果不想在鋸齒慘不忍睹的草叢裡做伏地魔的話,建議還是弄個能開中高特效的機器。

我的配置:

i7 6700

駭客神條8g *2 2400mhz

華碩gtx1070龍騎

intel 600p固態

顯示器解析度1920*1080下 ,抗鋸齒 中等,陰影中等,後期處理 中等,樹木中等, 特效要調低。 就這種情況, 我的顯示卡基本上是滿載的, 而且特效調到中等或者抗鋸齒調高後 偶爾會爆視訊記憶體!!!

但是目前我感覺基本是可以流暢玩的, 除了煙霧彈偶爾會卡一下, 平時載具外還是有80fps左右的, 載具內也有60左右。

遊戲中cpu占用也不是特別高,感覺對多核優化的也一般; 記憶體常年6-8g占用;1070的視訊記憶體基本上在夠與不夠之間徘徊。 所以如果要配乙個能玩的,按照4000左右的標準去配,全開最低,如果想畫質湊合,那麼恐怕得1070起步了。

4樓:旅初彤

最好上四路2080ti這種顯示卡,cpu還需要整最好的,不然有點吃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華碩rog-strix-gtx1070ti-a8g-gaming遊戲顯示卡,該卡採用全新pascal架構設geforce gtx 1070 ti核心,擁有2432個cuda核心,顯示卡的基礎頻率為1607mhz,加速頻率1683mhz。玩家還可以通過gpu tweek ii顯示卡管理工具進行超頻,為遊戲玩家提供了很好的靈活性。結合8008mhz的 8gb/256bit海量視訊記憶體,可以確保玩家在高解析度、高畫質設定下穩定流暢的執行各種遊戲大作,如:

《絕地求生:大逃殺》、《逆水寒》、《怪物獵人:世界》等。

6樓:魚魚

2080ti就可以滿特效,4k解析度,120fps

打算裝一台可以2k 144hz下玩《絕地求生:大逃殺》的主機,求推薦張顯示卡!

7樓:我拿流浪打

gtx 1080ti,titan xp

絕地求生:抄大逃殺 就不襲要幻想bai什麼2k 144hz。能2k 100hz就不錯了。du(關閉全低可以挑戰下zhi144fps)

2k 144hz顯示器

dao還是可以買,吃雞到不了,其它遊戲可以。

8樓:小太太可愛巧奪

華碩rog strix-gtx1080-a8g-gaming遊戲顯示卡採用全新pascal架構設geforce gtx1080核心,核心頻率擁有兩種模式。遊戲模式下該

專卡的頻率為

屬1695-1835mhz,超頻模式下頻率為1670-1809mhz。結合10010 mhz的 8gb/256bit海量視訊記憶體,可以確保玩家在高解析度、高畫質設定下穩定流暢的執行遊戲。8+2相豪華供電,sap ii超合金供電技術,8+6pin外接供電介面,為超頻玩家衝擊更高頻率打下穩定的基礎,並可有效延長顯示卡使用壽命。

directcu iii熱管直觸散熱技術,4根8mm熱管和1根6mm熱管直接和gpu晶元接觸,將熱量快速傳導到大面積散熱鰭片上。再搭配三隻9cm直徑的刀鋒靜音風扇,提供高效的散熱能力、靜音效果。另外,該卡還支援智慧型零噪音技術,當gpu溫度保持設定的溫度以下時,風扇便自動停止執行,提供極致安靜的遊戲環境。

有沒有大神把我配台絕地求生低特效可以非常流暢執行的主機配置

9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根據絕地求生遊戲最低配置要求來搭配電腦硬體配置;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求一台可以流暢執行劍三價效比高筆記本

你好 神g150sa 478g1t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4700mq記憶體容量 8gb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750m,intel hd 4600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5599的 感覺價效比不錯 雖然比你的要求的價位略高,但是效能要比5000的強太多了若幫助...

求一台玩LoL的電腦配置,要很流暢全特效的。謝謝各位

cpui3 9100f 主機板h310m 顯示卡gtx1650 硬碟金士頓固態硬碟480g 記憶體 金士頓8g ddr4 2400mhz。你這個也沒說多少錢,我推薦一套吧 i3 9100f 華碩b365m plus 金士頓8g駭客神條 金士頓240g m.2固態硬碟 七彩虹gtx1650s 4g顯示...

一台老電腦,需要公升級哪些硬體才能流暢執行win10呢

新密中天科技 好好查查你的主機板具體是什麼型號的,根據主機板看看能不能換個cpu。另外,記憶體需要加。硬碟和顯示卡都還能用 只要不玩大遊戲 最好去找個修筆記本的或者賣二手筆記本的師傅給你看看。因為有些筆記本 cpu是焊死的,不能換。另外有些cpu 插口型別雖然一樣,但也是不能用的。 茅尹 如果老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