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在一台電腦上里裝兩個系統,怎麼裝?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1-03 18:00:13

1樓:雲夢倩欣

一台電腦上可以安裝兩個系統,別說兩個,我現在電腦上安裝了三個系統(xp+win7+win8)!

好處:1、有些舊的軟體在win7不相容,可以安裝在xp上面。

2、少數遊戲在win7上面不能全屏,在xp裡面就可以。

3、如果是軟體開發,一些舊的開發環境需要xp系統。

4、如果乙個系統壞了,可以用另乙個系統啟動修復。

5、可以嘗試最新的系統和軟體,滿足探索和好奇。

壞處:1、比較占用磁碟空間

2、安裝比較複雜麻煩

安裝方法:從最低版本的系統開始安裝,比如:xp→win7→win8。強烈要求不要從高版本到低版本安裝系統。

2樓:

可以裝兩個系統,先裝舊版,再裝新版(按系統發布時間計算),對部分有系統要求的軟體可以安裝在對應的系統中,便於使用和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裝虛擬機器,即是先在原本系統中裝虛擬機器,再載入另乙個系統檔案

4樓:埃保常468**

可以。我的電腦原來系統在c盤時間長了系統就卡了、在怎麼重灌也是白搭、此時從新把系統安裝在d盤系統不卡了恢復正常。可能因為經常在乙個固定磁碟c區安裝使用電腦系統由於硬碟高速旋轉,磁頭和碟片易損壞磨損降低這一塊的儲存讀寫速度,導致效能降低、然而其他盤d,e,f使用一般不做系統盤使用、從新把系統安裝在這些區域後、電腦資料的讀取速度恢復、系統自然也就流暢許多

5樓:斬風

可以,但是沒什麼好處。

首先你要裝系統,就肯定要留出一定的空間來,因為系統也是需要佔空間的,如果你把系統分開到兩個盤,那肯定會產生一定的相容問題;但如果你把系統裝到乙個盤,這樣的話不管是執行哪個系統,都會影響速度。所以說多裝乙個系統並沒有什麼好處,反而會導致執行速度降低,除非你的電腦足夠高階,硬碟足夠大,在c盤的分割槽大。

但總的來說,除非特殊需要,乙個系統總比兩個系統好。

6樓:亞裔堡奇

可以,為的是解決一些軟體的相容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可以的話我早就裝了

u盤安裝系統,乙個u盤裡可以放上兩個系統嗎?

8樓:從勇毅翟識

看你的要求是不行的,但是你可以試一下整合包,就是把32位和64位的系統都放乙個iso裡,安裝的時候再選安裝哪乙個版本。

網上應該有,但是不多見。

linux系統倒是可以乙個u盤裡放好幾個系統,而且還可以直接用!windows不行。

9樓:

可以放,只要你u盤容量夠用,裝系統的時候進pe安裝就可以了

10樓:v劇社

1、乙個u盤可以放上多個系統。

2、只要u盤足夠大,可以放入盡可能多的系統。

3、可以用系統光碟或者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重灌系統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u盤可以同時存在二套ghost xp的系統。比如深度,雨林的。但不能同時有xp與win7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u盤安裝他們系統檔案是沒問題的,在u盤不要安裝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作被製作成啟動pe盤以後,它是可以放進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iso檔案的。

2、這是因為u盤被製作成為啟動u盤以後,只是多了乙個可以從u盤啟動電腦的功能,而u盤的存放檔案的功能並沒有改變。

3、想要存放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系統iso檔案,那麼u盤必需有相應的容量。一般乙個xp系統大約600m,乙個win7系統2.5g左右,再加上u盤pe系統檔案550m,最小也得4g,如果要放win7和win8系統iso最小也要8g。

人可不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乙個人可不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

我的幾點真誠的建議 愛情不分先來後到,後來者居上的例子太多鳥。愛情就像選擇題,雖然痛苦,還好,你的備選答案才兩個。愛情沒辦法快刀斬亂麻,常常是耦己斷,絲還連,欲罷它,不能休。愛情急不得,快不得,但也等不得,拖不得,既不能一錘定終身,亦不可一刀斷情愫。愛情有時很殘酷,競爭者少的話是對抗賽,競爭者多的話...

陰宅風水可不可以立兩個土地神位

不能,只能選其一,墓地通常立有土地神,即是福神 福德正神 碑,界地護墳,陰宅土地神位應該明確穴的來水與去水的方位,根據穴的來水與去水的方位來確定土地神位的大致方位,再根據穴的座向及分金五行配合,確定土地神位的準確方位,同時參照穴的四周環境來確定土地神位的準確方向。這樣的土地神位既符陰宅風水的形勢,又...

psp遊戲可不可以在電腦上玩,如何操作

亓秀梅后辛 現在不能 不知道將來能不能 就算網上搜尋到了這樣的模擬器也是不能用的欺騙軟體 渾國英勤卯 吥可能.因為電腦上面沒有模擬器 現在主機也吥貴 就買一臺唄 天文玉僧雁 psp的科技含量和ps2一樣,電腦完全可以模擬,但網上尚未發現該類資源。至於原因,肯定不是電腦模擬後機器沒銷量,當年gba被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