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你們失戀過嗎?是怎樣過來的 ,求方法

時間 2023-05-24 16:54:05

1樓:無緣

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失戀過,只要談過戀愛的人都可能經歷這個問題,失戀雖讓人難過,但不足以使人害怕,我們有著開始戀愛的勇氣,也要具備失去戀愛的堅強!個人認為,走出失戀的陰影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動起來,找個自己喜歡的事,可以是學習,也可以是工作,反正就是要轉移注意力。

慢慢的調整好心態,相信愛情,相信自己以後會找到乙個更好的,更愛你的人!

2樓:梁山泊零食鋪

默默地忘記比較痛苦,還有更好的方法,望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過。最好的方法就是 用乙個本子把那個人對你的所有不好寫下來難受的時候就拿出來看,而且要隨時新增哦。

睡前要多看幾遍,不要想他的好。

過一陣自然就淡忘了。

想些開心的事 或再開始一段新滴戀情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哭一場,然後分析原因,想想沒有另一半的生活應該怎樣過?為自己的未來幻想一下。去吃點好的,換個造型~~~生活依舊很美好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一次。我恨平靜的接受了分手。默默地忘記。

6樓:盼盼白

不去想他,幹自己喜歡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哪有什麼方法啊 時間沖淡一切 難受一段時間 以後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很強悍的失戀,搞到我想跳樓一死了之的。

恩,如果我死了,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電腦跟前,大白天的在北京極端的高溫下給你打這些字上來了。

我想說,失戀後你做任何措施都是徒勞,越掙扎就越表示你放不下,唯一的辦法只能等,等時間沖刷掉那些感情,一直到你想起他的時候不再有任何情緒波動。

失戀後你是怎樣過?

9樓:用心幫助他人

1、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我想很多人應該體會過,經歷巨大的難受,睡一覺真的是可以緩解不少自己的情緒,即使你是流著眼淚睡著的。

因為我們。收到傷害。

之後,潛意識會產生心裡保護機制,他會把難受轉化成憤怒,但是會在睡著之後關閉。

所以你首先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然整個人會情緒暴躁,萎靡不振。

2、切斷一切關於對方的渠道。

你想想情緒是受誰影響?前任對吧。

自我懷疑、自我放棄其實都是把自己的價值依附在對方身上,所以我們需要切斷有關對方一切的渠道,或者尋找新的渠道,來擺脫自我懷疑和自我放棄。

你可以把關於對方的一切東西收起來,比如對方給你買的衣服、化妝品等等,不要再受到對方的影響。

你每天看到這些,只會讓你越來越傷心,越難走出來這樣的生活,盡早走出來,建立自己的生活。

3、建立正向及時回饋系統。

之前提到分手之後,前任給你的正向回饋消失了,所以你才會自我放縱。

那我們需要重新建立乙個正向回饋系統,而且需要高效、及時,讓你重新獲得自信心和行動力。

這裡比較推薦的是健身、聚會、形象改造。

就算是工作了一天,只要在健身房待上乙個小時以上,你會覺得精力和活力比上班之前還要好。

和朋友聚會,聊一聊就會讓你變得開心。

形象改造,買幾件好看的衣服,改變一下髮型,直觀地感受到自己的變化。

10樓:愛心di男人

首先思考人生,保持冷靜!第一,我和別人一樣都經歷過失戀!所以我和別人人生是一樣的,沒什麼公不公平!

第二,事情已經發生!我根本不用憂愁什麼,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我有能力改變嗎?!如果沒有,那憂愁有什麼用?

如果有,那還在這裡憂愁幹什麼!

11樓:辭安涵

要是我失戀後的話,大概就是真的哭的撕心裂肺,但不至於就是傷害到自己,白天開開心心,晚上就是,哭哭啼啼,然後過了乙個月,兩個月就忘記失戀後的痛苦了,我這個人就很簡單。

12樓:真信緣分

努力幹活兒看書。累了就啥都不想了。

13樓:網友

失戀後去外出遊玩,心情會有好轉的。

你們都是怎麼走出失戀的

14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3個技巧,讓你快速走出失戀的痛苦。

15樓:吾貓情感社長

分手失戀大概是最難熬的。

16樓:萬蕙籽

聽歌,出去玩,幹自己喜歡的事,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多跑步。

失戀的感受是怎樣的?失戀的感覺是怎樣的?

失戀的感受是一種極度痛苦的感受,會有悲傷 失落 無助 無助 無奈 憤怒 抑鬱等情緒,有時甚至會有自暴自棄的想法。失戀會讓人感到空虛,會讓人感到自己沒有價值,會讓人感到自己沒有能力去改變現狀。失戀也會讓人感到孤獨,會讓人感到自己沒有人可以依靠,會讓人感到自己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痛苦。分手算挺突然的,當...

失戀的人如何挺過去,失戀的時候,你們是怎麼挺過去的?

1如果你是女的 你可以哭 哭不停的哭 哭完了就不想哭了 2你可以喝酒 要喝醉了 天天喝直到自己想清醒的時候再停止 3如果你無事可做 或是因為分手而無心做事 那你就跑步 不停的跑 跑的累的都不行了在回家 洗個澡睡覺 4如果這樣你都忘不了 那你就離開他所在的城市 到另乙個你沒去過的地方。你可以是工作 也...

失戀是怎樣的一種狀態? 怎樣看待失戀?

我覺得失戀後的乙個月左右是最難熬的時候了當然這個時間是因人而異的主要是看這個人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如果是比較內向,封閉自己的,有可能半年的時間,都會沉浸在這一段失敗的戀情裡,如果是永珍匯,疏解自己的,可能就一兩個星期就好了。我曾經在大學時期談過一次戀愛,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兩個人分隔兩地,那是我第一次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