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分手或者失戀以後做過什麼不好的事嗎

時間 2022-03-16 23:30:12

1樓:汽車小靈童

分手後,我喝了一夜的酒,醉的我不省人事,第二天頭疼的起不來。

2樓:職場摸魚包子

分手後的那天晚上,我找了一堆的朋友過來,把那個女的痛罵了一頓。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的兩個月裡,各種挽回。跑到他的城市去約他見面吃飯,結果被放了鴿子。找各種藉口和他聊天,給他打**,結果人家愛理不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18天,可能我的反射弧比較長,剛開始的沒什麼渾渾噩噩的行屍走肉沒有哭鬧發了分手簡訊。但是這幾天就突然獨處的時候、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玩手機的時候一想起他眼淚就止不住往下流。太想他了,後知後覺的用覺得我們還沒有分手。

5樓:絆你一生

‍‍一直哭一直哭,後面實在受不了了和朋友說,我們之間的種種。我至今不知道為什麼提的分手,不敢和別人說,很丟臉啊,我選了那麼久的人,最後傷我這麼深,分手乙個月,好很多了,還是會期待他回頭吧,但是知道不可能了。我現在過得很好,有自己的生活和目標,再也不會為什麼人思考到深夜,說愛的是你,結婚的是你,分手的是你,我能做的就是接受。

我想我也是可以,說分就分,再也沒有聯絡,刪了號碼,遮蔽了朋友圈。

6樓:名

夢到他回來和我說復合吧,我還傻傻地笑,心裡想著他還是在我身邊的真好,最後還是醒了。

7樓:沉夜孤星

‍‍抽菸。他說他對菸味過敏,我告訴他,我不會再抽了,因為我的豬豬不喜歡。他開心得很。分手完抽了好多,真心覺得煙沒有啥大錯,起碼能舒服一小會兒,像回到認識他之前。

8樓:王倩

分手後自己更心疼他,擔心他,理智知道我們不可能了,他不愛我了,可是就是捨不得斷開聯絡。家裡安排相親物件,我一直拖著怕我相親了,我們連問候都聯絡都會斷。

你在分手後做過哪些瘋狂的事

不要叫我老許 二十五年前,被她的父母拿著刀當著我的面說,如果你非要嫁給他,我就殺了你,四年半的感情,在她揮刀舞棍之中滅亡。我沒吃沒渴,睡了三天,只想著被她父母這麼堅定的分開,難道我真的將來就是沒有前途的人嗎?我不服,因為她,我明白了錢的重要性。感謝曾經的岳父岳母大人,感謝我曾經心愛了四年半的女人的不...

失戀後你們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失戀之後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睡覺一整天然後出猛吃猛喝,要對自己好,勁量忘掉她 第一件事是痛哭一場,然後一整夜沒睡著,雖然頭很痛但是異常清醒。大概的感覺就是在說出分手的那一瞬間,我們就回不去了。哭一天,然後晚上再去喝酒,借酒澆愁,放鬆自己。我失戀後座的第一件事是果斷叫三五好友去夜店買醉 一定要不省人事的那種 然後睡個三五天什麼都...

請問男的,當你們提出的分手,斷聯以後,前女友在打電話給你們。你們還會接麼?看到未接來電還會回過去麼

無事不登三寶殿,這麼多年彼此之間的感情互相理解包容,接聽 或回撥顯示禮貌,緣分不在情義在嘛,互相祝福問侯關心對方工作生活,是可以在語言交流溝通中瞭解對方,是唯一可行的方式,並得到理解和尊重。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 abc快樂加油站 會接吧,畢竟初戀是最真最難忘的,但也只會做些簡單的問候,僅此而已。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