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走路的時候都喜歡挽著對方的胳膊?

時間 2023-03-12 0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算女生的特性和特權吧,其實也有女生討厭挽著胳膊的。這完全是感覺和喜歡的問題,沒有答案。就像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籃球足球一樣,當然也有男生不喜歡的。

女生喜歡挽著胳膊是沒有理由的,就是喜歡。當然也和身旁的人有關,如果她們喜歡身邊的人,很大的情況下她們要挽著他的胳膊,越喜歡挽得越緊!

2樓:班傑明陳

這是女人性格特點的一種表現,喜歡對別人表現親近,本身也希望別人對自己親近,因此有"她們通常都會挽著對方的胳膊"的風氣,男人則性格特點推崇獨立,因而有"獨"的傾向。

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吧,我也喜歡挽關同伴的胳膊,是因為覺得手沒地方放,挽著胳膊好像是省力氣。

1.用行動表明對對方的信任。

2.部分女生穿高跟鞋的時候,挽著胳膊,走路相對比較穩3.缺乏安全感也是乙個方面。

4樓:卷坤靚

怎麼說呢!是感情好的一種表現吧!女生之間的友情之所以會更深,也是因為會經常有這種肢體上的接觸吧!~

5樓:奎倪

總之,女人天生就是拿來愛護的。

6樓:葬情谷

女人在社會上就是被看作膽小 都說女人要靠男人。

或許怎麼做是因為安全感把 女人是很脆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挺奇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女人嗎!!嘿嘿`~~就是這麼愛裝!~~

女生喜歡挽著男生胳膊什麼心理 男生會隨便讓女生挽胳膊嗎

為什麼女人走路喜歡挽著男人的胳膊?

9樓:隋德壽翟蕙

高度的問題,就如同男人喜歡搭著女人的肩膀。

另外這是,一種戒不掉的小孩行為,就像小孩喜歡吮手指一樣,要到年紀大了,才能改過來,你看那個老奶奶還喜歡挽手臂嗎。

女人為什麼喜歡挽著男人的手走路?

10樓:有趣地心理學

女人喜歡用身體的接觸來表達自己的善意和親密,男人和男人之間直來直去,坦蕩無私,他們很少用動作來表示親近感。

走路喜歡摟著別人的胳膊的女生

11樓:網友

我也是個愛摟著別人胳膊的女生,所以可能相對了解一點這樣的女生。

摟著別人胳膊走的女生多半是個沒有安全感,並且依賴別人的女生。

這樣的女孩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她真誠,願意用真心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並且應該有很多朋友。喜歡喝朋友在一起,害怕孤單。

缺點:過於依賴別人,以至於粘人,尤其對於男生來說,這類女生成了女朋友之後可能相對比較粘,不過有的男生喜歡這樣的有的男生受不了這樣的。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肌肉男,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小鮮肉而不是肌肉男呢?

大多數女性不喜歡肌肉男,更喜歡儒雅風趣 陽光開朗型別。適度 勻稱 有力的肌肉是健康 意志 生活良好的表現。過度的肌肉有野蠻 缺乏內在,以及壓迫的視覺錯覺 換句老話說就是,質勝文則野,文勝質則史,文質彬彬然後君子。而且大多數有品味的男性並不會把自己練成那種大青蛙的樣子,古希臘雕塑就很適合,穿衣顯瘦 有...

為什麼大多都喜歡農村的女生,為什麼女生喜歡玩吃雞

春暖花開 也許這和農村女生的生活環境有關係吧,在農村裡生活環境,不像城市裡那麼好,他們大多人幫助家裡幹一些活,樸實一些,沒有那麼多愛虛榮的,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有些女生是虛榮心比較強的,自顧自己的感受而忽略別人。個人以為一個女生的品質怎樣,這主要和她的家庭環境,家庭教育有關係,而不是看她生活的環境,...

為什麼女生小時候都喜歡玩洋娃娃呢

猴啊88885盎蟻 洋娃娃玩具本身的性別大部分都是女孩兒的形象。有著長長的頭髮,穿著漂亮的衣服。這對於女孩子來說,比較具有親切感。 以心 我小時候很喜歡抱著娃娃入睡,我買的娃娃有辮子有帽子,手感也很柔軟,抱著特別舒服。睡前都要將娃娃躺好,也為它蓋上被子,然後摟著睡覺。就如同和朋友一起睡覺,倍加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