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怎樣讓她興福的那讓她的,愛乙個人 是怎樣讓她興福的那 ?? 讓她的 7 8永遠屬於你那??

時間 2022-09-19 19:50:05

1樓:手機使用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希望採納

2樓:念吉玉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要怎樣去愛人才會讓她更好更開心,要怎樣去愛乙個人才會讓她更好更開心?

南宮美媛訾詞 開心的方式有很多種,如果自己想去給她快樂,可能在某個時候,你不經意的舉動 適當的關心 就會打動她,其實作為女人,最重要 是自己的老公時刻想著自己,把自己當做是女神,時刻呵護著,處處為她考慮,女人最忌諱的就是自己老公心裡,朋友的覺得高於自己,因為那樣對她而言是沒有任何的安全感,反而會讓她...

怎樣打自己的老婆,才會讓她記住教訓,讓她怕你??別說不能打之類的話。要讓她感覺到恐懼,以後對你唯命

l圓心矩 你是抖s不代表你老婆喜歡抖m啊,你這樣只會讓她越來越怕你,覺得自己遇到錯的人,說不定最後逼到她自殺跳樓都要離開你。 於景穆 乙個最愛女人的男人最具魅力,乙個熱愛家庭的男人最具帥氣,乙個關愛家人時刻想著陪伴家人的男人最是讓女人痴心。 其實打她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為什麼古代英雄救美總能抱得美人歸...

愛人,是應該放手讓她快樂,還是緊緊抓住讓自己快樂

幸福是心理慾望得到滿足的過程。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 幸福感 f 幸福係數 k 渴求度 q 被滿足度 z 幸福對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個人由於理想的實現或接近而引起的一種內心滿足。追求幸福是人們的普遍願望,但剝削階級把個人幸福看得高於一切,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