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去愛人才會讓她更好更開心,要怎樣去愛乙個人才會讓她更好更開心?

時間 2021-07-23 15:08:51

1樓:南宮美媛訾詞

開心的方式有很多種,如果自己想去給她快樂,可能在某個時候,你不經意的舉動(適當的關心)就會打動她,其實作為女人,最重要の是自己的老公時刻想著自己,把自己當做是女神,時刻呵護著,處處為她考慮,女人最忌諱的就是自己老公心裡,朋友的覺得高於自己,因為那樣對她而言是沒有任何的安全感,反而會讓她失落,一直處於失落的狀態,總有一天會不歡而散,因為你們男人要明白,等到人過花甲的時候,守護在你們身邊的絕非是朋友,而是相濡以沫的老伴,老婆和你們到老就是個伴,相依相伴、無怨無悔。

2樓:沃玉蘭居月

如果她已經有了心儀的物件,並且她並不喜歡你,那就不要再去擾亂她了,因為守候有時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幸福,放棄也許會讓彼此都好過些,也會更輕鬆。但是,如果她沒有喜歡的人,而且她對你有意思。那就一定要好好把握,多做些她喜歡的事,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切記重要的是真誠的心意,有時合適的浪漫(像甜言蜜語,千萬不要礙著面子不說)也會使感情再進一步。

同時,要多為你喜歡的人付出,不能只停留於表面,要真心實意,相信如果她真的愛你,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愛!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怎麼去愛人,才不覺得累,怎麼去愛乙個人,才不覺得累?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怎樣愛人才是對的,怎樣愛乙個人才是對的?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

怎樣去愛人,怎樣去愛乙個人

呵呵。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暫且稱呼你哥們吧。這個問題可以說很簡單,可是往往越簡單的問題越找不容易找到答案。就和人為什麼要活著一樣?答案多了去了。關健是看自己怎麼樣去想,去做了。不費話了。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想法去理解愛。我覺的愛沒有死定律,有的時候也是用文字描寫不出來的。反正我覺的愛乙個人,信任,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