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在田徑中的跨欄會贏嗎,劉翔是搞田徑運動的嗎

時間 2022-09-19 19:40:06

1樓:

贏了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 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6月,世界110米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 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2023年2月3日,劉翔擔任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的推廣大使。

2樓:戀莫

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自己的家門口站在最高領獎臺上,但是在如今的競技賽場上,在比賽沒結束之前誰也不敢對最後的結果下結論,雖然我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劉翔北京能奪冠,但我敢保證劉翔一定為之做了最充分的準備而且會在賽場上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我相信他!同時我也相信我們13億中國人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咱們的家門口得到金牌,但是從客觀情況來看想在奧運會上蟬聯金牌,這世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四年一次的奧運會,每個運動員都想去得到那僅有的一枚金牌,但是那枚金牌是隻屬於最優秀運動員的,我們應該相信劉翔以及默默工作在他背後的劉翔團隊,他們一定正在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準備著,我們現在能做的不是去要求劉翔非奪金牌不可,這隻會增加他們的壓力,我們該做的是默默為他祝福,把我們的好運氣集合起來送給他,祝願他在北京奧運會上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成績,至於最後的結果怎樣,就交給上帝去解決吧!

劉翔是搞田徑運動的嗎?

3樓:斑竹威武

是呀。 田徑分為田賽和徑賽,劉翔從事的110米欄屬於徑賽。

在08年北京奧運會田徑110米跨欄比賽中:劉翔與羅伯茨的巔峰對決,誰會是最後贏家?

4樓:

我當然希望劉翔衛冕成功,但是我感覺劉翔的壓力應該更大一些。五五開也算是不錯了。不過,無論結果怎樣,劉翔依然是中國人的驕傲!劉翔加油!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當然是bai劉翔奪du冠啦!古巴羅伯茨雖然在zhi錦標賽上以dao12秒87的成績打破劉翔在回04年的奧運冠軍答成績12秒88,但是,以劉翔的實力和最近的狀態,我相信在15日的比賽中他會再創佳績獲得冠軍的!羅伯茨根本是“小菜一碟”望劉翔無須擔心,將心態調整到最佳狀態,來加油吧!

北京奧運會上田徑跨欄中是誰贏了叫什麼跑了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奧運會上田徑跨欄中是誰贏------古巴小將羅伯斯,成績12秒93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奧運會上田徑跨欄中贏者·羅伯斯

成績12秒93

我忍不住要說劉翔雖然誰也沒想到最後的結果會是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田徑生涯,但是他還是名讓中國值得驕傲

8樓:匿名使用者

劉翔,雖然沒過第一個欄就倒下了,但是曾經他有那樣的成績12秒87,這個成績就是中國人的驕傲,傷痛是致命的,大家也鬱悶

9樓:魂被仔仔勾走

08年奧運會跟12年奧運會都摔倒了。我想說 他腳有傷就不要讓他跑了! 像是作秀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劉翔是中國的驕傲,謝謝劉翔為我們帶來的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永遠是中國人的驕傲!

劉翔是誰的,劉翔是誰啊

劉翔,198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 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 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 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2004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 傑克遜創造...

劉翔是最棒的嗎,劉翔長什麼樣子

當然是啦。他中國的驕傲!劉翔評價 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堅持的 就算堅持也跑不了好成績請體諒劉翔,他狠無奈,更多的是遺憾,也許很多人會要罵他,為什麼不比完呢,死也要站著死啊,但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他,傷病的痛苦讓他不得已做出了痛苦的選擇,他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為他祝福,加油吧!讓我們接受這現實吧,可能是...

劉翔還能拿金牌嗎,劉翔是否拿過奧運會金牌?

當然能的。雖然羅伯斯的實力和劉翔相當,但劉翔無論是從經驗還是心態,都略勝一籌。加上此次主場優勢,所以奪冠希望很大的。支援劉翔。劉翔是否拿過奧運會金牌?劉翔一共拿了多少金牌?自2000年6月8日開始到2010年亞運會結束,劉翔一共獲得金牌54枚,銀牌14枚,銅牌8枚。劉翔,198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