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cc的自適應底盤調節系統如何開啟

時間 2022-09-19 1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國產cc近日已陸續開始銷售,其中2.0t動力版本低配車款約售26萬元,而高配款售價則將低於32萬元。一汽大眾國產cc共有八種車身顏色可選,其中的「冬季紅」是中國市場獨享,專為中國女性打造,未來將推廣至全球市場。

進口cc自去年率先進口,搭載3.6公升v6fsi發動機+6速dsg,今年又引入了2.0tsi+6at款,售價區間為39.

39-53.68萬元。大眾cc以現款passat b6(即國產邁騰)為原型車而開發,其中cc代表comfort coupe舒適轎跑車。

實現國產後,大眾cc定位高於邁騰2.0t,但並非海外市場上強調的「轎跑」定位;一汽大眾這樣詮釋國產cc的市場定位——針對白領精英的「優雅、動感」的高檔車。由此大眾cc也成為大眾汽車在華國產車型中的旗艦產品。

外觀篇:無框車門全景天窗成就最美大眾車

大眾cc是大眾品牌旗下首款四門coupe車型,以現款passat b6(即國產邁騰)為原型車而開發,所以在某些程度上,cc與邁騰很神似。國產大眾cc的長寬高分別為4799/1855/1417mm,軸距為2711mm,與進口大眾cc完全相同。相比邁騰(長寬高4765/1820/1472),車身長寬有約30mm的小幅增加,車身高度降低了55mm,大眾cc作為轎跑車來說應該保持較低矮的車身姿態。

邁騰軸距為2709mm,較cc略短2mm。

國產大眾cc保留了進口版本的原汁原味,狹小的側窗、上提的腰線和流線化轎跑車肩線,國產後的cc保持了經典無邊框車窗玻璃的設計,與進口版一摸一樣。

國產大眾cc的車門採用無框式設計,這是跑車流行的設計,也是大眾首次在該品牌旗落車型予以嘗試。在開啟車門的時候車窗下降一段距離,車門拉手分兩檔,當 拉開第一檔時車窗下降;當車窗玻璃下降到開門位置,才能拉動第二檔開啟車門。這一點與進口cc保持一致。

從前後經典的淚滴前大燈到稜角分明的散熱格柵,從流線型後視鏡到 單邊雙排氣管結構,從10幅輪轂到車漆鈑金做工,國產cc和進口cc都幾乎完全無差別。細小的區別僅是車尾「一汽大眾」和「cc tsi」的字樣,以及偏暗紅色的尾燈、以及國產cc尾部排氣管新增了鍍鉻修飾。

另外,國產後大眾cc的車身顏色包括開羅金、夜光藍、冬季紅、艾尼灰、糖果白、玄武灰、深黑和亮銀,其中冬季紅專為國內市場而來,旨在討巧中國女性,在上市以後北美和歐洲市場才會推出紅色車型。

內飾篇:四座精緻保留進口版原汁原味

我們拍到的這款一汽大眾國產cc 2.0tsi採用全黑真皮內飾,前排座椅為運動範兒桶型設計,做工之細膩與進口cc無二,著座點仍然較低,前排座椅12向電動調節,並附位置記憶功能和電動調節的腰部支撐。

國產大眾cc內飾共有公尺色真皮、棕色真皮、黑色翻毛真皮以及黑色真皮4種

國產大眾cc的內飾共有公尺色真皮、棕色真皮、黑色翻毛真皮以及黑色真皮4種,其中尊貴型可選公尺色和黑色真皮,豪華型與至尊型有棕色真皮和黑色翻毛真皮可選。此外豪華型可選裝導航包和座椅包,而至尊型只能選裝座椅包。

國產大眾cc的中控台採用了大量的優質金屬拉絲裝飾,三副式多功能方向盤手感細膩,與進口cc一樣,音響和行車電腦切換按鍵布置於方向盤上,換擋撥片置於方向盤後側。在細節上可以看到,國產cc的內部空調出風口等處裝有飾條。另外,在車身兩側、車門踏板及中控台菸灰缸上都鑲嵌「design series china」標牌,以示其特殊性。

真皮包覆的6速dsg換擋杆也與進口cc如出一爐,包括自動駐車、自動泊車和電控雙模式懸掛調節按鈕都設定在擋把的兩側。

國產cc的大尺寸天窗很通透,但是不能夠完全開啟。與進口cc存在同樣的問題----正是由於天窗玻璃的面積太大,車頂又設計得非常弧線,因此這個天窗是不能夠平移開啟的,最多只能向上掀起一條縫。

國產大眾cc仍保留了四座式設計,後座椅型剪裁刻意在椅面及椅背處加強包覆及支撐感,置身其中相當舒適,駕車者在激烈操駕時,後座乘員也不至於頓失依靠。據內部人士透露,廠家已經在考慮推出五座版的大眾cc來迎合國內消費者的需求。

配置篇:取消dcc丹拿音響依舊

首批上市的國產cc均採用2.0tsi+dsg動力總成,將包括3種不同配置的車款(尊貴型、豪華型和至尊型),標準配置與進口版本看齊有少量削減,但國產cc的選裝配置更豐富。

國產cc較進口版最大的配置削減在於,一汽大眾cc減少了dcc電子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大眾dcc系統能夠調節懸掛阻尼的軟硬和方向盤的回饋力度。此外, 進口cc配置的換擋撥片僅出現在了國產cc的高配版上,那些愛好運動的cc迷可能要失望了。

國產大眾cc在換擋杆右側不見了dcc控制按鈕,該系統相應取消

不少邁騰車主所熟悉的帶大眾徽標翻起功能的倒車影像系統在國產cc上也有配置,當倒車時徽標可自動翻起,探頭進行掃瞄而平時則隱藏在內。

因為相較於奧迪的lane assist行駛偏移警示系統,大眾cc上應用的lane assist行駛偏移警示系統當車速達到65km/h以上時便會開始起作用,一旦系統偵測車行路線有偏離車道標線的可能,便會發出警示。奧迪車上的該系統僅會以震動方向盤的方式提醒駕駛(可調整震動強弱),態度較為被動;而大眾cc上的該系統卻會直接以修正方向盤轉向的積極方式,讓車行路線稍稍回到道路標線中。

除了lane assist行駛偏移警示系統,自動停車系統、acc自動車距控制系統、235/45r17的固特異輪胎、彎道照明、esp、6安全氣囊等進口配置均出現在國產車型上。值得一提的是, 國產大眾cc還保留了只有超級跑車布加迪威龍grand sport才選擇的國際頂級發燒音響品牌——丹拿(dynaudio)音響,值得稱道。

動力篇:首批推2.0tsi+6速dsg

動力總車是國產cc與進口cc的本質區別。進口cc搭載3.6公升v6fsi發動機,輸出250kw和350n·m,百公里加速用時5.

6秒,匹配6速dsg雙離合變速器,後來又推出了2.0tsi匹配6速tiptronic變速器。國產化後,大眾cc使用2.

0tsi和6速dsg的搭配,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

首批上市的國產cc搭載2.0tsi發動機

近日據悉,一汽大眾還會在首推2.0t+6速dsg動力版本後,陸續推出1.8t版本以及3.

0公升機械增壓車型。而作為旗艦的3.0l車型上,將配備4motion四驅系統,dcc動態底盤控制,acc自適應巡航、車道偏移提示、智慧型駐車和倒車輔助等全部進口cc的配置。

大眾cc的自適應懸架系統有三種工作模式是怎麼回事?哪三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為了給駕駛者不同的駕車感受,一汽大眾為cc的自適應懸架系統設定了三種不同的工作模式,分別是普通模式、運動模式、和舒適模式。詳細的說就是普通模式下懸架效能會比較平和,運動模式下懸架會適應運動條件,相對會硬朗些,運動效能、操控效能都會加強;舒適模式呢,則底盤懸架會相對軟一些,乘坐起來更加舒適。駕車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節工作模式,同輛車,多種駕車感受。

2011款大眾cc的自適應系統顯示關閉,卻怎麼也打不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你電瓶斷過電,需要到4s店用電腦進行匹配,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015款大眾cc自適應巡航怎麼用

4樓:達興老師

2015款大眾cc自適應巡航有方向盤右側的巡航開關操作,開啟後車輛的自動巡航功能將啟動,此時可以大大降低駕駛員的疲勞程度,開啟這個功能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2015款大眾cc汽車的剎車踏板。

2、按下2015款大眾cc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3、2015款大眾cc汽車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按下2015款大眾cc的自適應巡航開關鍵。

5、此時的2015款大眾cc將開啟自動巡航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cc的巡航開啟是在方向盤左側轉向燈開關把手的內側有乙個單獨的小把手,車速超過20邁的時候向上搬動一下小手柄在按壓一下手柄的頭即可定速使用了,上下推動小手柄是調節車速的,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有幫助請採納和點讚謝謝!

6樓:百尺竿頭好

大眾的工程師們研發出了一項便捷的輔助駕駛功能,這就是:自適應巡航功能(adaptive cruise control),有了這項功能後,駕駛著大眾cc特別是在高速公路或國道上做長途旅行的時候,可以大大緩解駕駛員的疲勞

**大眾cc個性化模式怎麼修改為標準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中控鎖,車輛設定進行選擇。

8樓:善荏

為了給駕駛者不同的駕車感受,一汽大眾為cc的自適應懸架系統設定了三種不同的工作模式,分別是普通模式、運動模式、和舒適模式。詳細的說就是普通模式下懸架效能會比較平和,運動模式下懸架會適應運動條件,相對會硬朗些,運動效能、操控...

大眾cc底盤有公升降功能嗎

9樓:解惑大師

有,部分車型配有可調懸掛。懸架高低調節指車輛根據時速和相關感測器,能夠主動或被動改變車身離地間隙(又可以理解為底盤高度),有些車在中控台上還有相關控制按鈕,可以由駕駛者操作來主動改變車輛離地間隙,有些車則是根據車輛形式狀況自動降低或公升高懸架。

一般具備懸架高低可調的車輛,可通過這種方式提高車輛的越野通過性(多見於高階suv產品,少部分的超級跑車的前懸架高低也可以通過按鈕控制公升高),有些車輛為了提高運動性和操控性,懸架高度還可以降低,讓車身重心降低,從而提高車輛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降功能沒有 大眾的dcc只是調節動態與舒適模式調節懸掛的軟硬 沒有高低調節功能 如果想要高低調節功能 只能改裝懸掛了 比如kw的 一汽大眾cc只有v6 3.0有dcc 進口大眾cc有dcc

11樓:真相只在背後

國產cc 只有3.0v6的有可變懸掛 其他車型沒有

進口cc有

大眾cc可變懸架軟硬調節是什麼意思

12樓:蘇樂學姐

可變懸掛是指可以手動或車輛自動改變懸掛的高低或軟硬來適應不同路面的行駛需求。

可變懸架軟硬調節有普通、運動、舒適 三種模式;是通過控制單元調整減震器上的調節閥,控制減震器內部液壓油迴圈,改變減震器的阻尼係數來實現的。駕駛員可以通過操作開關進行切換以上三種模式。

關於懸掛的問題是消費者比較關心的乙個因素,因為它直接影響到車輛的舒適性和操控性。然而以當今的科技水平來說,普通的彈簧避震很難做到兩全其美。

在人們不斷在汽車領域追求完美的過程中,可變懸掛系統誕生了。可變懸掛的作用是通過手動或車輛自動改變懸掛的高低/軟硬以適應不同路面的行駛需求。

html的frame框架怎麼自適應高度

這是html的frame框架屬性裡有個叫scrolling的屬性,它就是用來設定框架是否可以滾動的屬性 用js控制框架高度與瀏覽器高度一致。function frameheight window.onload function 在框架上設scrolling auto 這樣就可以了。 歪著嘴微笑 建議...

寬度動態自適應的td裡面input

設一下display block試一下 span本身就是自適應寬度。你把裡邊那層去掉就行了。還有,樓主,你到底想讓文字適應寬度還是想讓寬度適應文字?如果是寬度去適應文字的話,你把它的寬度調成1就行了,文字多了自然會把.input和span的寬度不一致 本來就不一樣,span是內聯元素,如果沒有設定d...

大眾cc的備用車鑰匙如何使用,大眾CC的備用車鑰匙如何使用

曉龍 大眾cc的備用鑰匙只有開啟車門的功能,使用這個鑰匙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備用鑰匙儲物盒。2 取出內部的備用鑰匙。3 拉起駕駛員車門的把手就看見鑰匙孔了。4 擰動鑰匙解鎖車門。5 再次用力拉就能開啟車門了。 傻唄葉子 1 首先向左推開大眾cc的備用車鑰匙的蓋子。2 推開蓋子後拔出裡面的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