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他當男朋友,怎麼做怎麼做

時間 2022-08-21 12:15:11

1樓:小兔菲菲君

有些女人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有些女人因為可愛而美麗!

樓主請注意後一句。

女人的美麗要自己去發掘,首先要自信,要知道自己的長處,面貌是天生的,但氣質、感覺則是後天培養的。而這個氣質和感覺,個人認為是作為女性最應該具備的條件,否則再漂亮也沒用。

其次,知道自己的長處後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看見。可愛也好、知性美也好,你不合理的表達,對方怎麼知道?而表達的最佳途徑就是懂得社交禮儀,很多美女真正吸引異性的就是舉止、談吐、表情、服飾等因素,而這些因素的完美展現就是社交禮儀。

所以,既然不漂亮,那麼更加應該知彼知己,知道自己的優缺點,了解對方的喜好。了解自己上面說了一些。關於了解對方其實也很重要,你要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型別的女性,比如文靜、溫柔、開朗,你起碼佔得著一到二樣吧。

好的東西繼續發揮吸引力,不好的慢慢學著去改變,也就是順著他的喜好去改變。

最後給樓主乙個忠告:「情人眼裡出西施」,聰明的女性如果要男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化主動為被動,如何吸引他才是關鍵,把工作中心轉變為讓他主動來追求你才是最有效的辦法。

2樓:我在舉手

女人的美貌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人究竟怎麼樣真的好的男人心腸也都是很好的,你要多了解他只要你接近他,關心他,其實男人也是很容易感動的乙個成熟男人應該懂得善良,賢惠,勤勞等傳統美德與美貌相比孰輕孰重永遠不要覺得配他是高攀,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主動出擊吧!這早就不是鮮花等人採的年代了,要勇敢的靠近那些優質牛糞並牢牢佔據,讓其他的鮮花對他來說都成為野花!

加油吧~~~~勝利就在前方!!!!!!!!

3樓:享受饕餮之愛

主動出擊 女追男隔層紗~~

如果你歌唱的好 你可以約他一起去ktv 展示一下自己的歌喉如果你會跳舞 就約他去俱樂部一起跳舞

總之多創造機會在他面前展示自己的優點 讓他慢慢對你有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有相親的前提了。就把沒用的想法都放下,大大方方的!!

把心情放自然,這樣,你才能在你們之間建立一種輕鬆的,愜意的氛圍。

另外,要管住你自己,不要在他面前表現出很強烈的愛慕的感覺。切記!!

5樓:

猛烈攻勢 讓他感動 要有乙個 我一定要讓他感動的 念頭 1個星期都沒反映 算了 趁早忘了他 付出的錢就當做打牌輸了

6樓:

主動點,多接觸多了解

當男朋友背叛了自己會怎麼做,當自己的男朋友背叛了自己應該怎麼做

這種事,有1次就有第2次,你原諒他了,他下次還會這樣,所以還是分手對自己比較公平。如果關係確定而沒結婚,你得好好整理下你們的感情歷程。我以乙個男人的角度看,他也許不止一次,但他會有下次。他會是乙個不會顧及到愛人感受的那麼個人嗎,不要難受,乙個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你的一生。理清了就不要猶...

當女兵應該怎麼做,當女兵應該怎麼做?

注意身體的調節,如月經。另外最主要的保持積極的心態和良好的營養,因為你是91年的。另外要會為人處世。否則當完兵還是白費,另外還是要積極學習知識爭取考進軍校。不要做一輩子士官,那樣嫁都難嫁。往軍官方向發展,實在不行就做文職人員女性也是行得。這個問題。我感覺跟身高體重沒有太大關係 現在這社會你就算是特種...

女朋友想要iPhoneX我該怎麼做?

自己好好工作,努力給女朋友買,但是女朋友也要一起努力,這樣生活才會幸福。如果你願意給她買就買乙個送給她,如果你沒有那個意願或是經濟條件不允許就直接跟她說清楚。自己努力賺錢買啊,你可以暫時買不起,但你不能沒有給她買的心思吧。向她說明自己目前的經濟實力不允許買這麼貴的手機,懇請她理解自己,給女友做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