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問題

時間 2022-08-13 02: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的話。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沒有了性。

也缺少了什麼。少的不僅僅是雙方在一齊親暱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少了安全感。

因為有了安全感。他必定能解除你的防線。至於何時結婚或者結婚否。

都不是問題的重點了。

再換句話。男人雖則嘴巴上不說。但畢竟還是很希望得到和自己一起的女人的。

乙個正常的男人用下半身想事情也是正常的。因為如果他對你都沒有性衝動了。你拿什麼東西來留住你的男人呢?

但只用下半身想事情的男人也是不值得你去為他付出。堅持自己的底線也是正確的。如果因為得不到你,就提出分手的就不在我們討論範圍內了。

這是乙個度的把握。沒人能教你。沒人能給你意見。更沒有例子參考。既然一切都得靠自己。所以,不管做了什麼,都千萬不能覺得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原則,他要是愛你就不應該那麼做,那不就成了逼你了麼,他要是說:就因為你現在不和他睡,就不結婚了就總是鬧脾氣,還是得看看他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託付啊

3樓:沉睡翔

都計畫要結婚了,還著什麼急啊!堅持你的原則!只不過一年,他又不會因為這個而不和你結婚!如果真為這個而不和你結婚,知道他的目的了吧

樓上的說的也有道理,你真的於心不忍那就證先領了吧

4樓:幹點啥好

這種事是要水到渠成一氣貫通,你老是半路下車是有些...你們要是真到了非君不娶(嫁)有何必在意先後呢,或者變通一下今年領證明年辦事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你,會為你考慮的。但你也要認清原則到底是有什麼用,愛情與原則,怎麼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的,我想說原則是用來打破的!但是身體是你自己的,請你考慮清楚!

7樓:風流凰

在等等,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會尊重你的,也會理解你的...

我與男友和前男友的問題

不該,你自己想清楚,是愛以前的男人多點還是愛現在的男人多點.想清楚,然後選擇乙個,不要把感情施捨給別人,那不是愛,那叫可憐,憐憫.別人不會需要,每個人都會傷人,差別只是有意無意而已,好好想想吧,該怎麼選擇.不要給自己腳踏兩船找藉口,你已經錯了一次了,難道還要再來一次?如果那樣你會後悔莫及的!要知道當...

前男友問題

夜行的貞子 你繼續對女朋友更好,讓前男友覺得跟你沒什麼可抗衡的,讓女朋友的心徹底的倒向你這一邊,才是最安全的。現在雖然女朋友的態度還算明朗,沒準心裡正在暗暗的對你倆做比較,如果你這時對女友稍微不好,前男友就有機可趁了。好好把握吧。祝你們幸福 難道你沒被他這種精神感動嗎?以後想必你也知道該如何珍惜你的...

與男友家庭條件相差太多,結婚的問題始終談不妥,我是否該選擇分手

這種婚姻須看男人的細節 1 看他平時是否對你大方,男人窮沒有關係,對自己的家人必需大方,否則,婚後易吵架,也沒有生活情趣。2 這個男人心胸是否寬廣,要不然,婚前的這些不愉快的事,婚後他都會念念不忘,對日後的家庭和諧有嚴重影響。3 這個男人是否有上進心,沒有上進心趁早取消這種婚姻。另外從你說的細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