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面臨結婚

時間 2022-04-23 22:25:12

1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在這段關係中,既然你的男朋友條件優越,你家條件不好,就說明在這段關係中你提供不了多少物質條件。與此同時你還在心理上不平衡,跟他吵架,向他索取情緒價值(因為這事吵架就是在向對方索取情緒價值)。這個你要明白愛情可以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婚姻就涉及到兩個家庭的事了,對於男朋友而言可能在意的不是你付出的多少而是他在親人朋友周圍人之間的面子,必競女孩出嫁嫁妝還是要有一些的,

至於說這個事情如何解決,首先你不要與對方動氣,你想想看啊,如果你是你的男朋友,你的女朋友和你說:「親愛的,我能嫁到你們家,我覺得特別幸運。因為你原本可以找乙個家庭條件比我好得多的女孩子,在結婚這件事情上面出更少的錢,可是你卻找了我,乙個經濟條件沒那麼好的姑娘。

接下來我能做到的就是對你更好,一生一世愛你,一直乖乖地聽你的話,支援你,和你一起攜手面對一切。」這樣說他也許就不會因為房子的事情和你吵架了,也就是說你還是要和你的男朋友心平心和的好好談談,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不會提供情緒價值,把挺好的男朋友錯過了,!

2樓:嘖嘖嘖誒喲喂

這是愛情啊還是交易啊 真是 為了這些事吵架 男方一點都不大方 嫌這嫌那的以後說不准他會背叛你呢

3樓:冷魅悠悠闖天涯

對於這件事我覺得你們兩個都要退一步解決。男方出的彩禮多是應該的,畢竟女方父母撫養這麼多年,一些酬勞不管是從心裡還是實際上都是應該的。所以買車這件事不如以後你們工作共同來賺錢買。

但是這樣可能男方會不高興,畢竟自己出了不少錢,但是你可以勸他說你們未來都是要共同生活的,對方的一切都是毫不保留展現的,所以為了婚前這點錢就吵架太小家子氣了,如果他依舊這麼執拗,你還不如分了好,避免以後婚後在為了錢吵架離婚什麼的,不如乾脆點,短痛總比長痛好。

4樓:花嫁

我理解你男友的想法,正常人心裡都會有些不平衡,但是這個舉動甚至不惜和你吵架充分說明了對方不夠愛你,當然我知道我現在在你們要結婚的時候說這個不大好,但是我只是發表個人觀點而已。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男友缺乏安全感,因為如果你不付出什麼的話就會讓對方覺得從頭到尾都是他乙個人在努力,這樣會讓對方覺得特沒安全感的,不過沒關係,好好溝通,和家長也是,適當的對男友做出承諾,還有,不心平氣和才煩,必須心平氣和,這事上你有些理虧,要讓你男友看到你的糾結與努力並讓男友和家長理解你,而不是你什麼都不做只一味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必須心平氣和,好好化解。至於彩禮問題賣掉房子是不大可能的,你家人怎麼辦?

你讓你男友為你考慮,適當退一步,就說這事上你對不起他就行,反正對方愛你的話,又面臨結婚,也不能不結是不,彩禮的事好好溝通,千萬別吵架,說了無法挽回的氣話就不好了。

5樓:來自楊三寨時尚的椰樹

結婚,才剛剛開始,以後過的好不好,跟彩禮沒有關係,都是面子。

6樓:

和你男朋友好好談。房子更名到你的名下。房子可以公升值保值,賣了買車,車是一直貶值的。

房子就算陪嫁了。這個嫁妝也算可以了。重要的是你把人都給他了,如果他真心對你好,這些他應該都會體諒你的。

7樓:

個人認為,女方不回禮很正常吧,養了這麼大乙個人都給你了,要求還那麼多?我們這邊不回禮是常態,只有在女方家境寬裕的情況下才會回禮的,賣樓來回禮,沒必要

8樓:海

結婚前的焦慮誰都有,冷靜一下別做傻事

男友說因為野心太大導致我們面臨分手

他的野心大在什麼方面,如果是事業上就毋庸置疑的應該支援他。如果這份野心是在異性身上他在好我們都不要,你結合情況在分析看看吧! 野心只是代表事業,他的事業和你有啥關係呢,女人照顧家裡就好啦,哪有叫自己女人出去打拼的 為什麼分手只有你自己知道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

您好我面臨結婚的問題可是選擇很難

你喜歡的不是你需要的,你需要的不是你喜歡的。你傻到家了!為了以後著想還是找個喜歡你的吧,國外工作的太不靠譜了 找個喜歡你的吧 感情嘛,乙個巴掌拍不響,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和培養的一味的獲取卻不付出,卻想要得到幸福是很難的人好,對你好,人生還要求些什麼呢 選擇愛你的,你會很幸福,選擇你愛的,很痛苦。既...

男友想結婚

結婚是兩個人的問題,你們溝通的還少,互相了解的也不夠多,至少男人應該有些自己的主見,自己所愛的人能不能現在和自己結婚,他心裡是最清楚的,還有只要你如果不是個愛慕虛榮的女孩子,那麼非得找個有錢的家境麼,男人要有向上的進取心才好,父母只能依靠一時,自己有能力儘管現在沒有錢,但是你們兩個人一起打拼,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