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面臨結婚的問題可是選擇很難

時間 2022-07-12 05:55:04

1樓:丘亦雲

你喜歡的不是你需要的,你需要的不是你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到家了!為了以後著想還是找個喜歡你的吧,國外工作的太不靠譜了

3樓:

找個喜歡你的吧

感情嘛,乙個巴掌拍不響,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和培養的一味的獲取卻不付出,卻想要得到幸福是很難的人好,對你好,人生還要求些什麼呢

4樓:佛菁菁

選擇愛你的,你會很幸福,選擇你愛的,很痛苦。既然不知道自己想要怎麼做,那為什麼要那麼著急結婚呢?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沒有準備好就不要走進去。

再給自己一段時間,兩個人都交往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乙個後,再選擇婚姻。

5樓:長情的男子

家裡的穩當!

發生矛盾,父母可以干預…

國外的,不靠譜!好就好!不好被人家打死了……家裡人也不知道!到時候你才會體會到孤立無援的滋味……自己好好想想吧?

面臨乙個很難決策的事情,感情問題,乙個是前夫和兩個小孩,另一面是我剛結婚的丈夫,一定要選擇乙個,

6樓:仙仙愛琉璃

你和現任結婚的時候不就已經作出選擇了嗎?不知道你和前夫離婚原因,但你當初能丟下兩個孩子,不懂你現在又有什麼難抉擇?

您好。我現在遇到了感情挫折,我認定他就是我要結婚的人,可是現在他說想冷靜考慮,他是不是不愛我了呢?

7樓:河北莫然

這是人生大事,是要考慮!

第一,他可能是被你突出其來的決定給嚇著了,還沒有準備好!

第二,他可能正在選擇的十字路口,你可以用感情去爭取,感化他,爭取你們的幸福。

第三,他也可能真的對你不感興趣,這個你應該看得出來,那還是放手吧,失去他乙個,得到更多的選擇機會,沒關係,其實,人這一輩子,戀愛沒關係,婚姻才是大事,要想穩定,要想幸福,必須有乙個好家庭,要考慮仔細,有感情,對性格,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大體門當戶對!都要考慮。

最最有一點,那還就是對方的人一定要善良,盡量少的不良嗜好。

8樓:一無所知已知

只有鬼知道人的心思,聽他的冷靜觀察就是了。如硬要知道,那就該分手了。

9樓:小行星阿文

沒什麼啊!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他這樣說很正常,難道你就沒有像過這些最起碼的問題嗎?

現在我面臨選擇很糾結,該怎麼辦,現在我面臨一個選擇很糾結,該怎麼辦?

奇趣的視界 如果你年輕,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事去做,因為你即便失敗還有時間重新站起來。當然,你也要獨自承擔失敗的後果。先給自己一個規劃,自己到底能承受多大的失敗,覺得還行,那試試又何妨? 輝賦 那要看你是女的還是男的,年紀大小。如果是年青的小夥子,2 3千塊工資有點低,如果有更好的賺錢方法可以試一試,...

我25歲,結婚才半年多,可是卻面臨離婚

他父母對你的看法是難以改變的,而他聽他父母的話這個毛病也是很難改變的,所以你遇到的問題確實很麻煩。如果他跟你聯絡,就好好和他聊聊,平心靜氣,跟他說你覺得他不愛你,你感覺不到婚姻的幸福,如果他有悔改之心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不回來找你,直接發資訊跟他說離婚。離吧 你的日子還很長 我和你同齡 也是家...

作為高一的學生面臨選科的問題我很糾結 請有心人士能幫幫我

落 樓主,你好,高一時我也很糾結勒,當時高一的時候我每次考試都是文科高於理科排名,但我還是報了理科的,而且我很慶幸我的這個選擇,我覺得理科你想進步不是沒可能的,只要你在高二打題海戰 雖然很多人反對,但我就是靠這個戰術的,覺得不錯的,但在高三就不能了 你說你沒做過化學物理題,那如果你選理科,那是覺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