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面臨選擇很糾結,該怎麼辦,現在我面臨一個選擇很糾結,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05:08:34

1樓:奇趣的視界

如果你年輕,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事去做,因為你即便失敗還有時間重新站起來。當然,你也要獨自承擔失敗的後果。

先給自己一個規劃,自己到底能承受多大的失敗,覺得還行,那試試又何妨?

2樓:輝賦

那要看你是女的還是男的,年紀大小。如果是年青的小夥子,2~3千塊工資有點低,如果有更好的賺錢方法可以試一試,改變一下現狀。如果是年青的女孩有2~3幹塊,雖然工資不高但是比較穩定,如果家境好出去闖一下也無防。

3樓:

這樣的,首先不清楚你今年幾歲!如果年紀稍微大一點,接近30歲的話,我建議你去做安穩一些的文員比較好。如果你比較年輕,父母給的環境還算優越的話,你想博一把的話,建議還是去做那個需要做的未來吧!

4樓:zxcv自孤

這就得看你的性格了

假如你的性格是

趨於平穩的生活的話

建議還是做那個文員吧

假如你想博一把的話

建議還是去做那個需要做的未來吧

5樓:

我覺得你要是個女孩,做文祕是個不錯的工作,要是男孩還是去段練一下自己,這樣以後再想也不後悔,這是我的建議。

6樓:王電金

已經長大了,做什麼選擇,都可以的,

當面臨兩種選擇,很糾結很矛盾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辦呢

7樓:天界創世神

衡量一下哪種選擇對你來說是有更大的幫助的。

但是在利益面前要有道德與情誼。

不論我說再多,最終你還是要憑著自己的價值觀來判斷,很糾結的時候應該想辦法放鬆,選擇不應該被一時的情緒所改變。

如果你逃避不了選擇,就去面對吧,這又何嘗不是一次體驗呢?

請享受無法迴避的痛苦。

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念。

8樓:永遠愛你張睿

摸摸你的心,問問自己該怎麼選

9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各自利弊,慢慢就明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沉默,沉默是金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你最信任的一個

每次做選擇的時候都很糾結,該怎麼辦?

12樓:快樂黃娟

選擇之後還要後悔,很多人都是因為這個而煩惱。不是有個故事說

:一老版師讓其學生去果園摘一個最好權最大的蘋果,但是每個人只能摘一次,之後就不能更換。最終有人空手而歸,有人後悔不迭,為何??

因為人,總有一種僥倖心理,認為最後的在後面;還有一種擔憂心理——沒選的,才是更好的。我個人的觀點是:選擇前儘管猶豫徘徊,還好考慮,一旦選擇了,就好好享受,已經選擇了,還有什麼猶豫的呢?

又有什麼後悔的呢?如果長此以往,有多少機會供你選擇有多少機會給你後悔呢?享受每個當下吧!

13樓:

覺得吧,要好好聽聽內心的聲音,多去想這麼做的後果,如果是你能接受的就去做,如果不能接受就別做,還有既然做出了選擇就不要後悔,有時間後悔,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彌補

14樓:搞3g的大叔

當你做出決定以後,果斷的執行那個沒有被選中的,那麼,就不會後悔啦!

當面臨兩個選擇時,很糾結,該怎麼辦?不是選擇人,是選擇事物。

15樓:0張耀威

當面臨兩個選擇時,拋硬幣 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能給出正確的答案,而是當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瞬間就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16樓:渣男不值得

說來聽聽,或許我們可以給你建議

當自己面臨兩個問題很糾結無法抉擇時,我該怎麼辦

17樓:小時光

糾結浪費時間,不如先做一個,錯了在做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