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現實的問題。我男朋友的姐姐結婚後和他老公住回了孃家。因為他們結婚時候還沒買房子

時間 2021-06-18 17:04:28

1樓:徐馳

你好,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大姑姐不會直接當面問你。你之所以提出這個問題肯定是你不想他們夫婦倆再住在這裡。而如果你要是有很充分的理由來讓他們搬走,例如:

這套房子的歸屬問題,到底將來給你們還是給你大姑姐夫婦,那麼假如她當面問你的話你完全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你的想法,但是像六樓說的那樣,一定要語氣婉轉。那就要看你嘮嗑的本領了,要隨機應變。

既然你們已經打算結婚,將來大家都是一家人,有矛盾是必然的,關鍵看怎麼解決。我覺得溝通最重要。如果他們遲遲不搬走,而你們也馬上要結婚,你倒是不妨主動找她談,大家把話說開了,未免不是一件好事,你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生活中會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學會換位思考很重要,但不是什麼都為別人思考,畢竟人都是自私的嘛!從你老公的角度分析他肯定希望一家人和睦相處,從你的角度考量你會認為以後會有諸多的不方便.我認為從長遠的角度去考量對你們還是有意的.

學會寬容,畢竟親姐弟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應該相互幫助,患難見真情嘛.畢竟她不會在孃家住很久.

與人方便於己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家庭生活中經常遇到卻很難解決的問題,從你老公的角度考慮,他肯定希望你和自己家人和睦相處,希望你對待他的家人就和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從你個人角度考慮,你覺得人多不方便,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只是暫時住在一起以後搬走也是未嘗不可的,但是如果長期不走的話你又覺得不方便,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找他姐姐談談,總之,你要全方位考慮,不能因為這件事影響了你和你老公的感情。適當的聽一下你老公的意見也是很有必要的。

家裡的事誰也不能替你解決,你只能根據你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找到萬全的辦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不方便的話,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讓他跟他爸媽說一下,讓他爸媽跟姐姐和她老公說。

5樓:ssby魚宙

嘿嘿,你說姐姐都是一家人嘛,大家住一塊也熱鬧呀。我高興還來不及,怎麼會嫌棄你啊,老公的姐姐就是我的姐姐呀,我能不和您親嗎!

6樓:張淑娜

這個問題確實是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你要麼忍受,要麼事先說清楚,否則結婚後你會很難受的!如果當好人,就要忍受很長時間。不過先醜後不醜,你事先說好,省得以後你不願意了,他說你們什麼1

7樓:秋香楓葉紅

你男朋友同樣可以把你意見代給他姐呀?不過有兩個原因,一,不好意思,二,姐弟情深,是前者還是早點說明白為好,屬於後者不要太牽強,婚姻是以感情為基礎的,還得聽聽公婆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姐姐不是打算要買房子了嗎,你何不做個好人呢,雖然會有很多不方便(短期的),但畢竟是你男朋友的姐姐啊,以後也是你姐姐嘍,你肯定要回答可以呀,這樣多熱鬧啊

“一個完整的家才是幸福的家”

9樓:楊玉英

這個問題的確很為難,我認為你還是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你老公,讓姐弟之間互相溝通會好一些。

10樓:轉念

這種困難只是暫時的啊,不是他們不走,只是他們現在沒買房,如果你狠心的說,你男朋友會怎麼想?這種傷感情的事,還是忍一下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怎麼想的 就怎麼說 語氣委婉點

男朋友姐姐每天住在孃家不回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過門呢,就操心管人家的家務事,這樣不好吧!

他姐姐就算嫁人也是他父母的子女,怎麼就不能靠他父母了呢?你和你老公結婚後,就一定不會靠父母嗎?還是作為一個現代人的你,滿腦子裡卻是舊社會的封建思想,覺得嫁出去的閨女就是潑出去的水呢?

人家閨女出遠門,做父親的不可以接送的嗎?你這是不是管得也有點太寬了呢?

有老公怎麼了,有了老公就不能回孃家了、就不能住孃家了嗎?有了老公,自己的爹媽就不是自己的爹媽了嗎?

呵呵,你自己今天說出這樣的話,最好自己能記住,自己先做到,你若婚後回孃家、住孃家的,讓自己媽帶孩子的,豈不是自己扇了自己的臉?

13樓:王耀華

你和你老公結婚後,就一定不會靠父母了嗎?一定要平和好心態,若覺得她們這樣不好,結婚後就自己多做些家務,不要再多麻煩雙方父母了。你自己有這樣的看法,最好找個本子記下來,自己下決心婚後不回孃家、不住孃家的,不讓自己媽帶孩子,等你真正結婚後可能比她們更有過之而無不及。

孩子記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多些寬容、理解,多溝通,親情無價。!

14樓:西西小姐愛你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家和萬事興。想開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慣可以結婚後分家,誰說嫁出去的女兒就不能在孃家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不好,非常不好

老公的姐姐嫁出去了卻一直住在孃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丈夫不自覺,不能主動提出適當的解決辦法,這件事就會麻煩糾纏下去。

清官難斷家務事。

你丈夫的態度和行為是關鍵。

別人再多說也無意,請不要再追問。

18樓:young歸來仍是少年

這證明你在你老公的心裡地位低下,你就是他娶回家的保姆而已。沒什麼好說的了,直接挑明的說,問題不解決就離婚吧。沒必要留在那裡,受氣不說,還要跟保姆一樣伺候別人。

為什麼夫妻倆無論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後回孃家不能住在一起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豫東的,我們這也有這個說法,父母再疼閨女但也要為兒子考慮一下,我們這是結婚後閨女和女胥在孃家**,雖然當時沒事,但是對孃家的下一代人不好,下一代人不旺,對自己的侄子侄女不好,給孃家帶來黴運。但如果兄弟娶的媳婦命硬也能衝一下!即然是一個地方的習俗,那就尊重一下風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傳下來的遺留家規,女兒出嫁後,回孃家不管是丈夫還是丈夫以外的男人去孃家**,都是不可行的,這樣會給孃家帶來不詳的惡果,更會使孃家坐家神靈背臉,對孃家人造成傷害,運氣低下,或出現人口損傷。如果已在孃家幹過**之事的,也給自已的前途帶來惡劣運勢。破解,**責任二人可去孃家墳頭磕100響頭,家中神靈前磕100響頭,求得神靈,孃家己故墳頭人原諒,方可避災。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住在孃家會給孃家帶來黴運,我租房鄰居遠嫁,以前帶著老公回孃家**,結果那年她哥哥好好的就病沒了,後來她嫂子改嫁,我看一些媽媽幫論壇說會影響家裡兄弟的婚姻害哥哥離婚什麼的,反正是對孃家不好吧

我和我老公馬上就要結婚了,可是他姐姐結了婚一直住孃家。時不時還帶著孩子上來住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每次

22樓:一渡娛影

這種事情我覺得你要跟你老公說清楚,他姐姐結婚了要住孃家你們管不著,但時不時還帶孩子住到你們小倆口的房子裡來,還各種事情麻煩你們,這就有點過分了。

雖說作為姐弟,弟弟幫幫姐姐也是應該的,但姐姐也要為弟弟想一想。她自己又不是沒有家庭沒地方可去,老是帶著孩子住弟弟家,肯定會影響到弟弟小家的正常生活,這點她不能不懂。如果她不懂,就讓你老公去跟她說,不然對你來說這算個什麼事,結婚還搭個大姑姐一起過日子,也太鬧心了。

有些事情能讓步,但這種事情不能慫。

23樓:蝶蔫錵

到底是他姐姐結婚了一直住孃家 還是去你們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她再來,你就回孃家,告訴你老公她什麼時候走,你什麼時候回去

25樓:

把你想說跟你老公商量一下,他會理解你的

26樓:啊

他姐姐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了?

27樓:謝壽

你要跟老公商量下,這樣也不是辦法。望採納

28樓:小懶貓

把你的想法告訴你老公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每個家庭的態度不一樣,如果你不能做到坦然接受,那還是要在婚前和你男朋友談清楚,否則婚後你會非常難受,你的情緒也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和家庭的穩定。

建議先不要著急結婚,和男朋友先把你的看法和期望談清楚,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兩個人能夠達成一致最好,達不成一致你就考慮考慮自己是否能接受,不能的話儘早分手吧

結婚三年了老公從來沒有在我家住過一晚上,說什麼不習慣,每次送我到孃家吃個飯就回家去了,他是什麼心理

30樓:牛霞吧

很正常呀!住丈母孃家有很多不方便,吃飯,說話,或者行動都受拒束。

31樓:

不在乎你孃家唄、、、。

32樓:馬甲好熟悉

沒把你孃家當回事 你要說說他

男朋友姐姐結婚我該去嗎,男朋友姐姐結婚我該去麼?

瑤瑤 去,應該去,禮貌上講,他姐姐親自通知你了,而且男朋友也想讓你賠他去,你現在不用去想他媽媽怎麼樣,因為以後和你朝夕相處的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婆婆,如果說這次你沒有去那麼你的男朋友就會認為他媽媽說的有道理,在以後的相處中,對你會很不利,他姐姐結婚親戚朋友們都去,他帶你也去,也是對你的認可,你應該在...

男朋友的姐姐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呢

呵呵,禮物方面還是挺多選擇的。我給你一些建議哦 一 水晶影像 盒 水晶鋼琴 盒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禮物,可以放歌曲,還可以利用你提供的他們 弄上去,這份禮物不僅可以是擺設,更是祝福。相當不錯的禮物。二 會說話情侶鑰匙扣 當兩個心形鑰匙扣對在一起,輕輕一壓,就會發出表白的聲音,很別緻做工方面也很精緻,是...

男朋友的姐姐訂婚,我去合適嗎,男朋友姐姐訂婚,他要帶我去,你們覺得我去合適嗎? 10

雙方家長以經同意你們了,應該去的。禮物單間就好。她姐姐平時喜歡什麼東西買就送什麼。 當然可以去啦 你男朋友家人應該會很高興的 至於禮物 可以先跟男朋友商量一下 其實你去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既然你都快要融入他們家庭,當然可以去啦,至於這送什麼我覺得問問你媽媽,她們比我們有經驗的,或者問你男朋友,你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