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最少的休息時間

時間 2022-07-12 05:50:10

1樓:殷添

晚上10點~次日凌晨1點,是睡眠質量最高的時間段,要保證最少7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還應早睡早起,對儘快進入學習狀態也有好處,作業可次日早上再做.當然中午也要午休哦!~

努力是應該的,但像你這樣突然抓緊時間,上課是肯定會困的,要慢慢來才行。回家最好不要在0:00以後睡覺,小心適得其反,不過要是你精神的確比大多數人充沛,你晚上可睡6個小時。

但是,中午一定要睡半個小時或二十分鐘。

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很愛學習的人哦,努力!我支援你!!

希望你考入理想的大學!!^^

2樓:

高中生一般要睡6個小時左右啊!在少就不行了!

我高中的時候也是很少睡覺的!

祝你能考上理想大學!

3樓:黑白麋鹿

我也是高三我星期天到星期五晚上都是2點到3點睡,早上6點起床,星期六晚上12點睡到第二天下午4點。上課效率良好!(只要你習慣了就好了)

4樓:

要看睡眠質量,***的話一晚上睡5-6小時足夠了,能抵的上別的人7-8小時的睡眠.如果你現在早晨起來感覺有精神,眼睛不累,那差不多適合你.不困是因為長時間習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吧

4-5小時 應該沒問題

不過最好6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的高中 早上6點開始上課 一直到晚上10點多

很多學生都是10點多放了學先睡覺 然後再三四點種起床看書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亂扯!目前還是晚上12點睡早上6起床的好,中午再睡1個小時,完全夠了!如果你睡不著,可以眯眼拚寫單詞,很快就睡著

8樓:木點

5-6小時,在一本科學雜誌上看到的,大致是這樣的

9樓:一小孩子

我的經驗 少於六小時第二天上課肯定受影響 還有養成固定的坐息時間很重要

10樓:諮詢問題

還有200天高考 ,所以你現在必須保證7小時睡眠,才是最有效的,否則你堅持不了那麼長時間的高效看書,靠時間磨是不科學的,然後在臨近高考是適當突擊,5個小時的睡眠,你只能堅持考前一個月左右.

11樓:峰之舞痕

最少要休息七個小時,但要保持最佳記憶力和注意力是休息八到十個小時。

12樓:

自己感覺!要量力而行!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努力而不是不自量力的!多吃點有營養的,自己可以實踐!看睡多少時間是適合自己的!

13樓:超能天使

最好在晚上睡六到七小時小時,中午再睡一到半小時。這樣在白天能正常聽課,在下午也能正常聽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那麼長時間才高考,應該多睡些.保證聽課質量更重要.熬夜是必要的,但那是接近高考時才要做的

15樓:

最好8個小時,最少6個小時,但中午一定要睡1個小時

16樓:無知少年

我們班成績最好的狂人每天只睡四小時。

17樓:

我睡8小時,但是我們同學有4到5小時的

高中生分配時間

足夠了,我當年也是差不多這樣.早上5 30起床一邊跑步一邊回憶昨天要背的語文 多音啊,型近啊,古文之類 6 30吃早餐一邊聽英語,7 00開始早自習背英語或者看看數學公式,早上課間寫文科類的題目,中午放學11 50 12 30背歷史和政治並改改早上做的文科試題.睡覺前看10分鐘地圖,12 55 14...

魚有沒有休息時間,魚是怎麼休息的!

是的,魚也會睡覺。因為,魚沒有眼瞼,所以不能閉上眼睛。這樣看上去好象它從不睡覺似的。大部分的魚在睡覺時,只不過是在水中保持不動的寧靜狀態。就象人睡覺時那樣,魚就是用這種方式使它們的身體得到休息。幾乎每種魚有時都會處於某種儲存能量的狀態,我們可以把這叫做休息,甚至 睡覺 儘管這種行為可能與多數陸地動物...

高中生的睡眠時間是多少,高中生要多少個小時的睡眠

泥才師詩槐 我今年升高二,我們老師說,午睡時一定要的,要不然下午的課和晚自習會沒精神,但是睡多了也不好,第一節課會昏昏沉沉的。最好在上課前10分醒來,然後衝個臉什麼的。晚上的話11點到6點算是不錯的。以上。我的個人建議啦 塵雨未央 高中生及成年人的最好啊睡眠時間是六到七個小時!十一點半到六點半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