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家庭條件相差太多,結婚的問題始終談不妥,我是否該選擇分手

時間 2022-01-13 12:35:10

1樓:風中的雨

這種婚姻須看男人的細節

1、看他平時是否對你大方,男人窮沒有關係,對自己的家人必需大方,否則,婚後易吵架,也沒有生活情趣。

2、這個男人心胸是否寬廣,要不然,婚前的這些不愉快的事,婚後他都會念念不忘,對日後的家庭和諧有嚴重影響。

3、這個男人是否有上進心,沒有上進心趁早取消這種婚姻。

另外從你說的細節看,他是個不自信的人,若是內向的人,這種婚姻要慎重。

2樓:東方不敗

身為乙個高階知識分子,應該有自己獨立的價值觀與人生觀,特別是情感方面,沒有人能夠給出滿意的答案。那結婚證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自己考慮清楚!身為男人,這點擔當都沒有?

讀的什麼研究生!書都讀到**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愛情是一場風花雪月,但是生活確實赤裸裸的現實,現在這樣的情況,即便你們結婚了,以後估計也會有更多的矛盾。建議你還是考慮清楚,選擇乙個適合你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境相差這麼多,他也是那種無所謂的態度,這樣的話你們結婚日子過不長,你和他結婚之後,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水平,你們終究會產生矛盾,你不可能一直承擔大部分的生活費用,他也會感覺很不舒服的,周圍的人也會看不起他,說閒話。你們還是分了吧,對誰都好。

5樓:樸巧凡

這你都能問出來說明你並沒有那麼愛他,這樣你就去找乙個門當戶對的人吧

6樓:老爺的熊犢子

你都分析的這麼清楚了還不分啊!其實你就是在等乙個理由

7樓:蝶戀花

分吧你們的價值觀都不一樣!在一起問題會很多!再深的感情都會被現實摧殘,更何況你的言語中已經流露出對他的意見不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猶豫要不要分手 說明你心裡還是比較在意這些問題 建議分了 但不建議非要找門當戶對

9樓:慧儒媽咪

這個都矛盾。如果男的對你不錯。而且聽你的有感情可以繼續下去。

忍忍。但你可知道結婚後事多。沒有孩子還好點。

有了孩子矛盾越多。我現在就是這樣。老公家條件不好。

但老公對我好。沒脾氣我說什麼是什麼。可他父母就讓我寒心啊。

孩子出生到現在給錢屈指可數啊!我媽給孩子買又帶孩子的。事可多了。

所以你沒結婚還有選擇餘地

10樓:窮小伙

愛情這東西不是錢可以衡量的,現在窮不代表以後也窮,如果愛就深愛,如果不愛就不要那麼多藉口

11樓:希望懂得的事

分手吧,這樣的渣男早分早乾淨!

12樓:愛我所愛

如果是這樣,,,請你走吧,,他的愛情你不配擁有,,好好去找個家近過幾千萬的男人,,,,這樣你就不會知道窮字怎麼寫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相信你嫁了他也不幸福、他娶了你日子也不好過。

14樓:哥是河南哥驕傲

該分,男的太摳也不好

15樓:冀弘化

你們真的喜歡彼此嗎?如果是,那在意那麼多幹啥?

我的家庭條件不好,男友因此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6樓:合肥焦點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大事,既要講究門當戶對又要求三觀合適,畢竟是一輩子的幸福,需要慎重考慮做決定。因為你的家庭條件不好,男朋友跟你分手,我認為你不需要考慮怎麼辦,接受現實,果斷分手!雖然經濟基礎很重要,但是我認為這些世俗都會被愛情所打敗,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不會在乎你家境如何,即使遭受到家人的勸阻,也會不顧一切堅定的和你在一起。

在我看來,只要差距不是很懸殊巨大,沒有什麼可以阻礙一段感情的結合,這個年頭人們對女方條件要求越來越嚴苛,有個很經典的段子說如果找了乙個條件很好的老婆,可以讓你少奮鬥二十年。現在人結婚要求男方有房有車有存款,女方嫁妝也得跟上,這樣的婚禮結的才算體面,現實很殘酷,所以不能因此斷定說你男朋友人品怎麼樣,你得尊重他的決定。

何況我認為分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他既然能因為這個和你分開,說明他也並沒有那麼愛你,反而要感謝他在婚前提出來避免你受更大的傷害。這種人也不值得你去傷心鬱悶難過,總會遇到乙個愛你且不在乎這些外在條件的人娶你回家。

另外,通過這件事也可以看出錢真的很重要,雖然是女人也應該上進努力,改善家人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到時候自己給自己安全感,還擔心什麼呢?

17樓:半憂鬱少年嗚

就像我的家庭條件也並不是很好,而我的男朋友照樣很愛我,因為我家裡還有乙個弟弟,以後要買樓房,娶媳婦幹什麼都要花錢的,但是我男朋友說他以後娶我的時候,一定要給我好多嫁妝當做給我弟弟買房子的錢。在我們家以後壓力變得小點兒,當時我覺得他真是乙個好人,不管他以後給不給,既然他說出了這樣的話,說明他還是有心的。從你男朋友和我男朋友相比,可以看出這個人一點兒都不一樣,後者才值得你愛他。

所以該分手時就分手。

分手之後,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雖然可能會不如現在的男友有錢,但他至少是愛你的,找乙個愛你的人嫁了才甘心,不是嗎?如果你跟現在的男友繼續磕磕絆絆的走下去,到最後如果你用他們家一點錢的話,他就會嫌棄你。甚至可能會覺得你們家把他拖累了,就算現在和好,以後也會受委屈的,還不如現在順著她分手吧!

18樓:阿帆達聊情感

你想說的是你如何面對這情況嗎?拋開這男人的品行不談、首先感情是雙方你情我願,而對方是嫌棄你的家庭條件而分手,我的建議是尊重對方,沒必要強留。這證明他與你的價值觀不一致,他可能認為現實更重要,如果他很愛你,依然要分手,那麼受傷的肯定是他,因為是他失去心愛的人。

所以,姑娘,你要做的就是接受現實。

如果他沒那麼愛你,那麼分手就更好了,乙個不愛你的人,你失去了又有什麼可傷心的呢。會有真正懂得欣賞你,真的愛你的人出現,他不會因為外在環境,以及你的家庭條件來衡量你們的愛情。而是,他愛你,只是因為他愛你,愛你這個人本身。

不是因為外在的其他,這才是真的愛呀。

相反,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你終於有機會尋找真愛,沒有因為他而耽誤,如果他繼續和你在一起,你可能都沒有機會得到那個真正愛你的人。所以,你感謝他的分手,讓你有機會遇見那個真正愛你的人。

你現在還會問,我該怎麼辦嘛?現在,你是否可以坦然接受這些,即使自己傷心,那就讓自己傷心一陣好了,畢竟你付出過真心,傷心是在所難免的。傷心過後,該怎麼過還怎麼過,上班逛街買買買,該吃吃。

該提公升自己的提公升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等待那個真正值得愛的人。那才是屬於你的未來,真正愛彼此的人,是不管對方的一切外在原因,而只是發自內心的愛,只是因為那個人。你們遇見對方,就很歡喜。

願你早日遇到你的愛。情感、心理、親密關係,歡迎搜尋「幸福生活**」

19樓:下班後的飛飛

那就分吧。

既然男友和你提出分手,那麼說明他也已經做好了分手的一切準備,不管他心裡是否還愛著你,但是最終的結果是他要和你分手,和你分開,不要在一起了。

現在,愛情或許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純粹,裡面會有很多其他因素,就像你問題中的男友因為你家庭條件不好而與你分手,這說明他經過考慮,還是覺得家庭條件不好這個原因使得自己不能和你繼續走下去,走進婚姻。雖然說很現實,但現實生活恐怕就是這個樣子吧,每個人考慮事情的角度都會從自己出發,會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他不想你拖累他,或者想找到乙個能給他幫助的家庭,所以既然這樣,你就放手吧。

分手,你肯定付出了不少的感情,談戀愛本來女孩子就更感性,覺得自己付出了真感情,那麼就讓自己痛一陣子吧,想哭就哭,讓自己任性一些,發洩出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坎也一定會過去的,難受肯定是要難受一陣子的。

希望你在難受過後,不要放棄自己,既然已分手,只能說不合適,繼續努力上學也好,工作也罷,做好自己可以做的,多給自己找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去做一做,比如找好友聊聊天,逛逛街,學習一些技能,做做運動,總之呢,找一些可以替代這個情感的東西,讓自己盡快的脫離出來,讓自己的生活重新運作起來。

生活中並不是只有戀愛乙個事情,也不是分手了就不會再有真愛,慢慢來,你一定會找到珍惜你愛護你的人。

20樓:桃不掉

那就分吶,以此作為激勵自己的動力,家庭出身我們不能選擇,但我們能

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財富,不靠父母,不靠背景,只靠自己,讓那些曾經看不起我們的人對我們刮目相看,這也不是說報復心理,也不是說為了他們而奮鬥,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後代。為什麼我會建議你分手呢?

有以下幾點原因:第一點,愛情中最忌諱的事情是為了愛而委屈自己,為了愛而將就自己。你如果不分手,男朋友嫌棄你的家庭條件,那麼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肯定會因為由於家庭條件不同引起的差異而吵架,會因為一直以來兩人的家庭環境的不同出現各種的看不慣。

假如說你家庭條件不好,在出去吃飯時肯定會首先講究經濟問題,而他會覺得你太摳門帶不出去手,不只是這樣,在這段關係中男方會因為你的家庭條件而將你放於乙個不平等的地位上,也就是你會因為此而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對待,會或多或少受到委屈,這樣的戀情有何用?只會徒增更多煩惱,所以還是趁早忍痛割愛吧。

第二點,物質的男生在絕大程度上沒有上進的心。乙個人的價值觀反映乙個人的個性特點,上進的人一般關注女生的性格是否好,是否善良,是否有愛心,而不會因為家庭條件而否定,愛你的人不會嫌棄你的出身,不會嫌棄你的父母,愛你的人會給你乙個幸福的家,男方會有這種反應也可以說明他對你並沒有那麼的愛,因此何必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愛而堅持呢?

21樓:雪落無塵

如果乙個男人嫌棄你家庭條件不好,要選擇跟你分手,那這樣的男人還是別要了吧。

一、自古就有門當戶對這一說,兩個家庭條件懸殊太大的人走到一起,卻未必能過上幸福的生活,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只說他們手牽了手,至於將來幸福與否,我們都不知道。

可現實中活生生的例子到處都是,那些拼命嫁入豪門的女明星們,雖然努力為男方家生了又生,拼了老命也要生個兒子出來,可就算是真的生了兒子,能夠過上幸福生活的也實在太少。照樣被男方家各種看不起,一入豪門深似海,說的就是她們。

雖說你的男友不至於是豪門這麼誇張,但是從一開始就嫌棄你家庭條件,就算你們能走到一起,你也總是會低他一頭,在婚姻中得不到平等的對待。

二、這樣的男人也不是真心愛你的,在男人和女人的關係中,女人總是弱小,需要男人保護的,你聽過幾個女人出去打拼,男人在家做飯帶孩子的故事?現實中大部分的情況是男人出去闖事業,女人在家主持家務。說的更簡單一點,就是男人掙錢給女人花。

可這個男人卻因為你的家庭條件不好,就要選擇跟你分手,從來沒有想過去幫你一把,或者說努力拼搏,給你乙個好的未來,這樣的男人,你確定他是真心愛你嗎?

對於一段不平等的愛情,或者說男方並沒有傾注真心的愛情,太過留戀,只能讓自己活的委屈。就算你現在苦苦哀求抱住男人的大腿,甚至是有可能嫁入他們家,你確定從此以後你不是乙個受氣的小媳婦嗎?

她要離開我了,,家庭條件相差太遠,他爸媽的不同意,當初的海誓山盟都瞬間化為烏有,心裡好難受,為什麼

努力實現自己的自身價值,如果他還不願意回到你的身邊 也許他真的不是很喜歡你 心情理解,盡你所能吧!不行不不要太難過。好好打拼自己的事業,人生從貧窮到富裕。感情的挫敗的收穫幸福有時真的不是一帆風順的,就包括劉德華也被人甩過。你沒錢,劉德華總不差錢吧?可能這之間注定會有這麼過過程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現實...

男朋友家裡條件不好,男友家庭條件很不好 我該怎麼辦

如果還年輕就換個物件吧,女生強的話男生壓力很大的,是未來的隱患 小慧寶貝 結婚和戀愛畢竟不一樣 現在你覺得這都不是什麼事 只要相愛就可以 以後你就會為生活所累 他既然沒有什麼上進的野心 那麼你從他身上能看到未來嗎 男人家境不好沒關係關鍵是他得上進 我看 還是慎重考慮吧 不適合過一輩子的 小姐不要太矯...

男友家庭條件一般,和他的感情是否應該放棄

看你和他的感情了,條件一般是暫時的又不是永遠的,莫欺少年窮,只要他是潛力股,你怕什麼呢?其實,能問出這句話,就代表你沒愛過他,談不上放棄不放棄,不愛怎麼放,搞笑的吧你。不應該放棄,跟他在一起覺得幸福就好,這些物質的東西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去掙,沒必要因為家庭條件而放棄乙個對我好的人。為什麼要放棄呢?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