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離開我了,,家庭條件相差太遠,他爸媽的不同意,當初的海誓山盟都瞬間化為烏有,心裡好難受,為什麼

時間 2022-03-28 23: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實現自己的自身價值,如果他還不願意回到你的身邊 ,也許他真的不是很喜歡你

2樓:甕之槐

心情理解,盡你所能吧!不行不不要太難過。好好打拼自己的事業,人生從貧窮到富裕。

感情的挫敗的收穫幸福有時真的不是一帆風順的,就包括劉德華也被人甩過。你沒錢,劉德華總不差錢吧?可能這之間注定會有這麼過過程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吧朋友,不要相信啥海誓山盟,海枯石爛,他要真想走,你留不住,他要真想跟著你,他家人也管不住,送你四句話.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臨頭各自飛。

酒肉朋友. 公尺麵夫妻。

4樓:紫玲幽竹

在金錢面前,感情算個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祝福的感情,將來也未必見得多好,還是找乙個認可你的家庭吧,這樣你才有翻身的機會

6樓:

同情。 我也是這樣。相信自己的價值。你可以的

7樓:票吧首席冪黑

學汽修以後很賺錢的,好好努力將來開連鎖店讓他們後悔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古之哲學。

9樓:逝於誓的天空

你有沒有想過她是真的愛你麼?我想她不是。她去意已有。你又何必去強求。

10樓:叫我瓶子

你現在首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賺錢

11樓:同一片藍天

記住年輕就是本錢。不見風雨,怎能見彩紅,學會長大。

12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相愛永久,在現實面前全是屁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句話:真愛沒有貴賤。發展的眼光看問題

感情和情感有區別嗎?

14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15樓:spe睿睿

感情基礎不牢固的情感,分開是一種必然的結果。感情的加深,由如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情感。唯有在自由的基礎上產生的情感,才能達到、保持高質量的、穩定和有活力的感情長久。

人可能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乙份情感,但是不會所有的都會走到最後。唯有乙份真愛的情感,才會發展成為感情的親情。 情感和感情,如果你懂得珍惜,你就能夠把她們契合成愛的密碼,也就能夠領悟愛的真諦。

拂試愛的風塵,享受著情感和感情的溫馨,大約是我們每個人一生的課題。心懷珍惜,樹林、花草、山河、大海,也能傳遞情感和感情的資訊。只要付出乙份真情,就會收穫乙份真愛!

只要我們用一雙充滿愛的眼睛去看待周圍的一切,用真誠的心去關愛所愛的人,相信我們每個人能得到寬容與真愛,也能收穫乙份真摯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初戀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也是一朵玫瑰花,嬌蠻任性但是卻心地善良,不懂愛,不知道怎麼愛,只能用那些會把人推開的方式去愛,兩個人在一起愛著也互相傷害著。最後耗光了所有美好

當我和我的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我依然以為自己是玫瑰花。可是他真的太像個孩子,而我已經懂得了該如何愛乙個人。我才發現我已經變成了小狐狸,教會他如何去愛乙個人,如何給對方最好的愛,然後離開。

我不知道遇到下乙個人的時候,我會是什麼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基礎,如喜歡、憤怒、悲傷、恐懼、愛慕、厭惡等。如機械人比較冷漠,

是因為缺少人的情感,所以不會對主人等產生感情。

感情是其的昇華,如對乙個人或物產生感情,或與某人感情很好或不好。這些都在情感的基礎上。

18樓:jmc夢

感情和愛情有相類似的地方。感情是對周邊各種人的一種感覺。比如對父母的感情,對兒女的感情,對朋友的感情等等等等。

而愛情是只針對乙個人的一種特殊的感情。通常是指男女之間的戀情。愛情是單一性的。

是不可以分享的。愛情也是排他性的。要求專一,要求認真。

那種感情是很特別的,有朝思暮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而感情可以是熱烈的,奔放的,歡喜的。對父母的感情是尊敬和愛戴。

女孩子的感情是慈善愛護。對朋友的感情是平靜愉悅。我們可以對任何人有點感情,但不可以隨便有愛情。

這便是它們的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情感導師 他是當時煩 想和你分手 所以和你說了 男人在分開之後幾天會冷靜下來 同時如果他愛你 就也會感到很想你 經過深思熟慮後 覺得這點錯誤不算什麼 不算什麼煩心事 分手是錯誤的 說分手是自己的錯 所以 如果你還想和他復合的話 也不要表現得太積極 要慢慢來 抬高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同時隨便說分手 久而久之 是真的會分手 因為讓對方沒有安全感 感覺隨時可能會失去他 所以要讓他認識到 自己是個有底線有原則的人 如果他再隨便說分手 自己分分鐘

20樓:李子恆

感情,大多是是指戀人之間或者愛人之間的關係的一種稱謂,範圍比較小。情感可以對所有人和任何人,親人,朋友,同學,是彼此關係的一種結晶和沉澱。

21樓:狀z緬營ah詰

區別不是很大,感情是需要基礎才會變成情感是需要兩個人維護的,

從而公升為親情,不然伴心軟體聊天室,那麼多情感諮詢的

22樓:江夜螢火

感情,是持久的情感,情感是短暫的感覺,感受,兩者持續的時間不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

情感是感情的一種。

感情是所有情緒,感覺的統稱。

24樓:

都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25樓:這個不可以吃

《心理學大辭典》中認為:「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

「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而情感則更傾向於社會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

26樓:海的天空任鳥飛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情感是自己的事情,比如說你們倆的感情怎麼樣,而不能說你們倆的情感怎麼樣

27樓:夢遊三俠

有區別的 個人覺得 感情更重要

28樓:網咖美女的家

有的、感情是日積月累起來的、感情是對人付出的

29樓:歐陽倪

感情與情感意思不一樣。情感是來自於內心的,而感情是建立起來的

30樓:球球

有區別的,舉例,你有感情,不有情感,情感外在器官感 知

感情和愛情的區別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抄種情感的釋放,感情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情感,它可以說是真情的流露,也可以說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重要激素。每個人都有感情。它是多方面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有一種感覺,不是一見鐘情一見驚豔的觸電感,更不是緊張拘謹的束縛壓抑感,而是一種「親切感」,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彼此看著順眼,彼此感到親切,就像親人一樣,在對方面前都能徹底地放鬆,願意敞開心扉,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願意暴露自己的缺點而不必擔心對方輕視和嘲笑。

是心靈和思想的交融,不僅彼此欣賞、支援,更要彼此理解、寬容。愛乙個人的優點很容易,寬容乙個人的缺點卻很難,如果乙個人能一生寬容對方的缺點,才是真正的感情。

是彼此的關心和體貼,是彼此心疼愛惜的感覺,是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的感恩的心情。他累的時候我會給他揉揉肩膀,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能耐心聽我嘮叨。兩個人一起做飯一起散步,天冷的時候互相提醒著多加衣服,乙個人咳嗽感冒了,另乙個人能馬上端上水和藥。

默默地記住對方喜歡吃的東西,並把這些東西留給他(她)吃。

不是浪漫的鮮花和燭光晚宴,也不是甜言蜜語海誓山盟,是發自內心的關心和體貼,是生活中點點滴滴實實在在的體貼和關心!

32樓:以字形鍍

感情包括愛情,親情,友情等。

愛情指男女兩人之前一種情感紐帶。

乙個是大範圍,乙個是具指。

33樓:小市白片糕

感情和愛情的區別就是乙個範圍比較大乙個範圍比較小感情有多種型別。比如說親情友情愛情,這些都包括在感情裡面。愛情,只是感情的一種具體是指異性之間的一種情感。

34樓:重生開天

乙個男人跟女人說感情與愛情的區別,分得這麼清楚,是有問題的,旁人可以分得清楚,自己的男人怎麼可能分得清楚感情與愛情的事呢,真心的話,什麼情都會真摯的存在,就是愛你那裡分得那麼清楚呢?

35樓:左雅妮

感情和情感上如果從大體說!它是無區別的!從**!

朋友。那區別可大了!如果專就樓主問的來說屬!

那個男人有可能是提示你!夠了。樓主。

你應該年級不大吧!記住(愛情和情感都是得把握鬆緊有度。不管多愛都要)尤其對男人來說!

聰明的女人不會做乙個跟屁蟲24小時都得知道對方情況!記住了!它和沙子一樣越想抓緊越抓不住

36樓:任吉帆別暉

愛情、是種深深恴感覺。

戀愛、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

愛情建立在戀愛的基礎上。

愛情、會消失。會因為消失而將戀愛毀滅...

37樓:飯後鬧嗑

其實說白了很簡單,有的人不愛你但是為了家選擇了妥協,這是感情。有的人可以為了愛你與家人決裂,這是愛情。感情參雜的東西多,愛情相對來說就要簡單純粹一點。

38樓:蘭州小程式

感情和愛情bai的區別在於,感情是慢du慢培養

zhi出來的,比如你們在乙個dao

單位工作或內者是去乙個地方容工作,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慢慢地從互相認識到相互喜歡,培養出感情來,而感情也是愛情的基礎,有了感情之後才會有愛情產生,如果沒有感情做基礎你們不會有愛情的。愛情這個是兩個人走在一起共同生活,但是你們兩個生活長之後慢慢地從愛情會變為親情。

39樓:無海藍蠻能

感情是親來情的一種。感情在人與

人自之間甚至人與動物之間bai都du可以產生。比如,同性之間zhi在一起工作時間長了dao,就產生了一種很親近的情誼,就同兄弟姐妹一樣,這就是感情。你養的寵物和你處時間長了,你和它之間也產生一種很依賴的關係,這也是一種感情。

感情是情感交融的表現。而愛情是在感情基礎上昇華起來的至上的表現,你說的可能只是指男女間的愛情這一狹義概念,所以,我只是在這說這一單一的方面。男女間的愛情,是在有了感情的基礎上的相互吸引相互愛慕相互親近,是心心相印的理解,是想雙方融為一體的渴望。

因此,有了感情很正常,但有了感情不一定能發展到男女間的愛情。相反,有了愛情,就一定有了相互間的感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bai情感導師 他是當

du時煩 想和你分手 所以zhi和你說了 男人在分開之dao後幾天會

回冷靜下來 同時如果他愛答你 就也會感到很想你 經過深思熟慮後 覺得這點錯誤不算什麼 不算什麼煩心事 分手是錯誤的 說分手是自己的錯 所以 如果你還想和他復合的話 也不要表現得太積極 要慢慢來 抬高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同時隨便說分手 久而久之 是真的會分手 因為讓對方沒有安全感 感覺隨時可能會失去他 所以要讓他認識到 自己是個有底線有原則的人 如果他再隨便說分手 自己分分鐘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和愛情有相類似的地方。感情是對周邊各種人的一種感覺。比如對回父母的感情,對兒答

女的感情,對朋友的感情等等等等。而愛情是只針對乙個人的一種特殊的感情。通常是指男女之間的戀情。

愛情是單一性的。是不可以分享的。愛情也是排他性的。

要求專一,要求認真。那種感情是很特別的,有朝思暮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而感情可以是熱烈的,奔放的,歡喜的。

對父母的感情是尊敬和愛戴。女孩子的感情是慈善愛護。對朋友的感情是平靜愉悅。

我們可以對任何人有點感情,但不可以隨便有愛情。這便是它們的不同

他離開我了 但我發現我愛上他了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

男友家裡條件不好,可是我捨不得離開他,我應該怎麼辦

花下月濃 好驚喜,樓主和我一樣大,不知道我的回答會不會讓樓主覺得我略顯幼稚,都說這個年齡段,女生比男生成熟。讀過一本書,海蒂的性學報告,男人篇。男人天然的認為女生對自己的犧牲是應該的,而且年齡差距越大,就越容易把女生的需求看成是一個幼稚的無理取鬧的行為。都說30而立,現代的發展比古代更快,我們在高競...

他喜歡別的人了,他離開我了。我想忘記,卻忘不掉。明明嘴上說著單身快樂,可是看到兩個人還是會沉默

他的心在別人那裡。你又何苦把心寄放在他那裡?我們的心,永遠,要安放在肯珍惜它的人那裡。看到了當然會沉默了,世界上永遠不可能忘記的就是感情。但是,恕我直言,他應該更喜歡現在的女友。如果愛第乙個就不會愛第二個,這個道理你應該懂。so 看到他們之後你是想怎樣,讓自己努力忘記?還是去奪?還是作為記憶開始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