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有家庭男人生活了四年他要離開可我吃不下飯一夜不睡覺想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本身和別人在一起就是錯的,那你破壞了別人的家庭,人家要回歸家庭了,你有什麼好難受的。

2樓:潛思煙

你再想他也要把這種念頭打消了,因為你跟他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他要回歸他的家庭了。你要為自己今後的生活做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好的男人有很多不一定要找他。它是有什麼特別優秀,令到你廢寢忘食。你這是在作賤自己。

人一定要向前看,前面的更好。你明知道他是不會跟你在一起的,你還在跟他在一起,只能說你犯賤。你這樣似乎給別人看輕的。

做人一定要對自己尊重。

4樓:oo哈利擼呀

你好,你和有家庭的男人生活了四年,現在他要離開你了,你吃不下飯一夜不想睡覺的想他。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這樣,畢竟對方有家庭,你也應該提前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5樓:505q了

這是一段畸形的感情現象,不可能持久,也不可能會有結果,所以趁早分手最好,短時間會有精神方面的影響,慢慢調理就可以順利度過,遠方有詩,自己去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未婚?還是已婚??你如果是未婚,還好說,你如果是已婚,那是不道德的!!他沒有離婚吧!你是受害者!他只是想玩玩你!

7樓:平安健康

長痛不如短痛,他沒有打算和你結婚,你和他在一起浪費的是自己的青春。

8樓:大福姑娘

我覺得這個情況下你們應該分開,而且沒有必要想太多。

9樓:惠芷藍

那能怎麼辦,人家回規家庭了,而不要你這個小三,你也只能選擇接受南道,你還能拿起法律的**嘛,法律也不會維護你這種人品的人。

10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那你老公知道你可能就不用吃飯了。趕緊分了吧。

11樓:王祖賢滴弟弟

那你必須挽回了,雙方多大了,婚姻?可以加個v好好聊聊

12樓:

你都知道男人有家庭你為什麼還要和他生活4年了,你這不對你自己不負責任嗎,他離開就不要再想了,對方如果真心對你,應該給你一個很好的交代的,如果就趕緊離開吧,別傻了,

13樓:木心之塵

建議先離開現在的環境,比如去旅遊,比如回老家,比如暫時換個城市生活一段時間等等方式中斷一段時間的對外聯絡,冷靜思考下如何處理這段感情。想清楚是繼續這樣做一名**,還是讓對方離婚娶你。

14樓:哈嘍嘍哈嘍

你這從法律上是犯法的,道德上也是違反道德的,趕緊停手吧,這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你們有緣無分,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小心原配找上門,時間久了斷的乾淨了就不會那麼想了。一切由時間抹去感情的記憶。

15樓:至尊網中名店

該想著怎麼結束這段孽緣,花了四年時間給別人的丈夫當備胎,你需要想想是否值得。如果被他的家人發現和追究,你可能會身敗名裂。

16樓:匿名使用者

咎由自取,先想想對方老婆四年吃的什麼飯睡得什麼覺---

17樓:

你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到了一個錯誤的人並做了一件錯誤的事。他即使有家庭,他就應該對他的家庭負責,而他卻在外面跟你生活,這就說明他的人品有問題。你反而和他一起生活,這就說明你做了一件錯事。

現在他要離開,你就讓他離開吧,雖然會有心痛,但早日結束這段不應該有的戀情,是最好的結局。於他於你都有好處,你可以重新開始,去尋找你的真愛,你的幸福!

18樓:天b天時代

? 對方都有家庭了,你還和他一起生活了四年。你這種情況屬於飛蛾撲火啊,沒有任何保障的對方想離開就離開了。

其實對方如果真心對你的話,也會給你一個交代的,可惜沒有,所以你還是認清事實吧。

19樓:雁南飛

你和有家庭的男人生活了4年,他要離開和你吃不下飯,一夜不睡覺。這是你的三觀出現了問題。他有家庭還不想拋棄家庭。你必須學會放棄。

20樓:平常心

雖然別人是有家庭的男人,你就不應該再這樣留戀別人,因為你這是破壞別人家庭的行為,趕快收起你的心,迴歸正常的生活吧!

如何挽回剛分手的戀人?

21樓:樂觀的劉姨

1,一定要冷靜

首先你一定要冷靜,分手後要成功挽回對方的話,最重要的就是分手後這段時間,也就是冷靜期,不要一再地糾纏她,也不要發簡訊、打**。就當作是自己的療傷期好了。不要再一味地去關心她,照顧她,噓寒問暖地。

你要記住,如果她習慣你了,她總會在失去的時候控制不住地去懷念,儘管心裡念著他人,但還是會有所念想。等她主動聯絡你了,你不要拒絕,但也不要心急,適當地聊聊。要懂得欲擒故縱。

2,查詢分手的原因

找到原因最關鍵。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在自己冷靜後,一定要想想你們感情是因為什麼問題而鬧到今天要分手的一步的;你們的感情跟雙方的家庭是否有關係;彼此的性格;現實條件。

還要考慮你們的感情是否還可以恢復,如果真的你們合好了,你們還能回到以前的狀態。這個是你要想清楚的,不要今天和好了,過兩天又要鬧分手。

3,向前女友承認錯誤

承認你做錯了,即使你並不認為你是錯的。前女友提出分手,必然有她的理由。為自己爭辯,只能將自己和她劃分到對立的兩端。

不妨先承認自己做錯了。你需要了解,你一定是在某些方面傷害了她,先為你的錯誤道個歉吧。前女友提出的,你的壞習慣、導致她很受傷的言行,千萬不要重複做了!

必要的話,可以找人監督你,協助你戒掉上述行為。惹怒女人的男人,道歉是應該的。可是,這個道歉也要講究方法,不是全部的道歉都是在鬧分手時管用的。

首先,你要明白自己錯在**。若連自己錯在**都不知道,就只是一味地向對方道歉,這種舉動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根本是在敷衍她,覺得她無事生非而已。

4,近因效應的處理方法

通過消除負面預判,兩個人的聯絡恢復正常。如果二次吸引成功,他明顯表示出對你的興趣,並且有意願約你出來,此時就可以籌劃複合約會,藉此機會利用近因效應,用新的美好回憶,抵消那些不快的回憶。所以複合約會中,你不能提起過去那些不快的事情,最好也不主動提起感情,主要營造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讓兩個人的感情自然升溫。

5,自我改造

感情出現問題證明你自身存在問題,改正缺點, 外在改變形象很重要,換一種風格去打扮自己。思想性格上也要進行改造,如果是內向悲觀的就要改變,變成樂觀外向的,改造時要從外到裡徹頭徹尾的改變,把自己改造成一個自信,有能力的人。

6,回憶甜蜜時光

既然你們能成為戀人,說明你們之前是有很多美好回憶的。每個女人都是一個戀舊的人,只要她還能和你交談,那麼你就還有希望。你可以把你們以前經歷的一些事情慢慢的再和她回憶一遍,引起她對以前的懷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每一段感情所處的情況也並不相同,所以除了一些大的框架是不變的以外,每個人的挽回方法都不會是相同的。愛情的挽回需要的是真誠、真心、真摯!不是說你越努力就能越得回報和成功,倘若努力的方向錯了,你再堅持下去只會令情況更為糟糕,所以挽回需要用心外,還得巧用方法。

22樓:天啟星辰

古人說得好,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可是很多人在挽回的時候,只知道表態,卻沒有行動。

曾經一個學員說,他追求女友的時候瘦了20斤,分手後,他又瘦了,因為茶飯不思,他覺得是因為自己對她好而打動對方,我說不是,是因為你瘦了之後變帥了。

我發現很多人,都有種很不好的思想習慣,那就是覺得在追到對方在戀愛之後,就可以很隨便了,對個人形象、生活習慣毫不在意,雖然戀人一再提出,ta也覺得這也是小事,不值一提。而且,這種情況不分男女。

我們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愛情的本質是相互吸引,而不是相互乞求,也不是相互憐憫。當對方發現你的獨特魅力和價值,你們的感情才能不被外界因素干擾,將所有心思放在你身上。

最初,我們是被對方身上那些我們喜歡的點所吸引,後來我們發現自己身上有些對方不能喜歡的缺點,而這些缺點其實很好改變——諸如個人形象說話方式和語氣,但是很多人置若罔聞。很多戀人覺得愛應當相互包容,但是他她想的讓自己被對方包容,而不是自己包容對方。

所以在跟對方接觸之前,一定要改變缺點,完善自己,變得足夠優秀,就像戀愛之前沒有展示任何缺點的自己。同時,不能將重心全部轉移到挽回上去,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事業,如果你無所事事一事無成,ta不敢將自己託付於你,

這兩點對挽回是非常重要,第一點做不好,第二點就做不好,改變做不好,心態就不會好,然後形成惡性迴圈。

很多人看了一些挽回技術貼之後,都知道挽回要冷凍,但是冷凍真正內涵卻不為人所知,反而常常遭到誤解。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點,冷凍跟斷聯相似,但並不是同一回事。冷凍的真正涵義是:情感上的冷凍,本質是冷凍自己的需求感,因為需求感太強會將你至於不利地位,而不是斷絕聯絡,只不過這種聯絡是降低你的需求感,是在提升自我價值上的前提下,偶爾的關注。

23樓:點滴一個你

1、如果說現在的你們正處於戀愛的激情期,而且也就是因為在這個時期之內,你們都想要讓對方更愛自己一點,所以才會讓你們的矛盾經常會產生,也是因為這些矛盾才導致的你們分手,那麼在分手的一個禮拜之內也會是最容易挽回的時候,因為在這個時期之內,兩個人都不懂得該如何去經營自己的感情,所以才會讓你們有了分手的行為,但是在分手之後,也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剛在一起,不長時間後悔之心也會很快的就產生。

2、如果說你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很長時間了,尤其是在一起已經超過了兩年的時間,那麼在分手之後想要挽回就需要花一些時間了,在一個月之內也就是到了你們挽回的最佳時期,在這個時間段內,你們兩個人已經想清楚了這段感情。

二、剛分手如何挽回最有效

在剛分手之後,你就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想要與他重新在一起,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去找他複合的態度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如果說我們抱著誠懇的態度去與他道歉,相信現在的他也絕對不會對你說一些狠話,因為現在的他雖然說很是痛苦,可是當他看到你可憐兮兮的向他道歉時,他的心情自然也就會得到了一些舒緩,再加上你的一些甜言蜜語,相信肯定你會成功的。

24樓:榮榮和平

一年多的感情不容易,好好的溝通交流,道個歉,認個錯,要對方冷靜一下。有時候愛情需要共同經營的,一個人走又不來的,看看下面這些失戀分手的說說。

1. 愛情就是個墳墓,埋葬了我們,葬送了人生。知道愛為什麼除不進嗎?因為愛情容不下第三者。

2. 你曾說愛我一輩子,你曾說,笨蛋,有你真好,你曾說,不會離開我,你曾說,愛我一輩子,最後呢?你還是走了,義無反顧的走了,獨自留我一人在回憶裡哭泣,回憶我們曾經的美好。

3. 人生只是我自導自演的一場戲,過程都由命運決定。

4. 所謂堅強,只不過是在掩飾脆弱 習慣了微笑,習慣了偽裝,習慣了掩飾不管開不開心總是微笑地掩飾,把破碎的心隱藏裝作很開心

5.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悄然無息的走了,不要怪我好嗎! 我累了,陪不了你演戲了我拿命愛你,卻發現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我走了,你會不會想我呵 我太賤了,還奢望你會想我…呵呵

6. 我沒有哭,只是水喝多了一點,需要多一點地方排出去。

7. 不要等我哭了,才說你多麼心疼我。不要等我累了,才說你願意等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麼愛我。

8. 因為深愛,所以彷徨。 因為不能失去,所以小心翼翼。

9. 我愛你,關你毛事。不要以為我愛你,就把我對你的愛隨意踐踏。

10. 愛你的日子是我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經 儘管時間很短但是有你的日子很美不會只是黑白

11. 你說能伴你多久,葬你身邊夠不夠。

12. 對不起,我不是金剛不壞的不死小強,我也會受傷會心痛,我沒你想象的那麼堅強

13. 思念久了幻如夢,偽裝久了心會痛

14. 明明是想讓自己忘記那個人,但是我發現,我不是在忘記你,而是在一天天的想念你。

15. 懵懂的我們已不再懵懂,純真的笑容已不再純真,時光你帶走了那份屬於我們的青春!

我和不愛我的男人生活了十年,我已經想到現在比以前更難相處

我想你的丈夫是愛你的 只是他不懂得如何去表達情感 如果他不愛你的話,怎麼會和你一同生活了十年,並且還有了孩子 一個人能有幾個十年呢?也許在你們的感情中,總是你去付出,他也只是習慣了去接受你的愛與關心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 要讓他懂得 你也需要他的關心 讓他開始慢慢學會去關愛你 偶爾對他撒嬌和抱怨 讓她...

我是有家的女人和男人一起四年,我做了他四年多情人,我幾乎不要他的錢,他從來沒嫌棄過我,可是

晏仕 有可能是真愛,也有可能想跟你繼續保持這種關係 在這四年中 你在精神上其他方面給了他很大安慰 他從內心真的舍不的你 不過現實是不可能的 他只能把這份感情作為一生美好的回意 超級爽歪歪 用一本書結束你們的戀情。也意味著你們將把最美好的記憶藏在書中,埋於心底,然後開始面對各自的生活,為了彼此的家人。...

我和有家庭的已婚男人生了孩子中間他又找了在一起生活兩年後來又回來我和孩子生活了,以後

百里一道 很可能的 有過一次就容易有第二次 這是你選男人沒注意,現在唯有好好過日子 發現有不對的苗頭 就打算找另外一個男人愛你吧 如果發現他和別的女人曖昧你一定要果斷離開他 不然受傷越深 機年 這樣的男人你也還要接受他 很有可能,這是個四處留情的男人 宿命中的玫瑰 一定會離開,有一有二必有三 山河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