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卻想離開他,內心的掙扎使我快崩潰了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以事業為重的男人很好,你也會說他工作壓力忙,他才會出現情緒化的波動,而關心你又已經表明他心裡在乎你,他可能想的是事業做好了,才有更好的資本和你過幸福的生活,而如果你不考慮清楚就離開他,我想這可能是個很大的損失,再說,如果你是愛他的,結婚只是遲早的事,最重要你們在一起幸福,這也只能是你自己把握了~`祝你們兩幸福美滿!

如果說你真的想離開他,或者說你對他的感情已經沒以前大家在一起的那麼濃烈,或者你真的很怕在不久的將來他會無情的拋棄你而去尋找另乙個女孩,我想你也應該是時候放棄他了,這樣對雙方來說可能也都是件好事~~~~春節已經快到了,應該當機立斷了,呵呵,祝你春節快樂,不要讓這些事情沖淡了喜慶的日子!~!

2樓:漂流蟲

很多時候,真愛的夢醒是懺悔。聽媽媽的話,最愛你的人是她,學著現實一點吧。

讓他給個你們結婚的期限:

1、如果他給,而且時間長得你能承受,這是最好;

2、如果他不給,或者時間上你無法承受,那就讓片片美好的回憶隨風而去吧。

3樓:

離開他,他不想和你結婚就是不想對你負責任,你為什麼非跟他耗上了啊,他根本也不愛你啊,聽你媽媽的離開他,女人就要要男人來疼的,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乙個真正愛你,對你負責任的好男人!

放手離開他.

4樓:麗卡寶寶

寶貝,你的問題是很難辦.首先,我不覺得他不愛你。因為,他乙個中年人,又是事業打拼的年齡,而且還有過一次失敗的愛情,所以他可能把這些看的很淡了。

但是,你說他不想結婚這是不行的,愛情是精神上的,也是物質的,人必須要結婚的.寶貝,跟他談談,我們給你出什麼主意都是紙上談兵,最主要的是你們倆.記住:

溝通永遠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如果他不和你談,那就是沒戲了,就淘汰他.

5樓:初戀不見了

理智點,把你喜歡他什麼地方寫下來。再把為什麼要離開他寫下來。要認真想認真寫。然後把這些理由放到一起,看看哪個理由是你最關心的。

6樓:

這個男人開始怠慢你,就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女人不要為乙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離開吧~既然他不懂得珍惜你,那就離開。不要把青春白白浪費在不愛你,不珍惜你的人的身上!說不定你會發現最好的愛可能會在前面等你哦~!

最後呢希望你能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希望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叛逆丫頭壞壞

離開他吧!!找乙個真正懂的愛護你\珍惜你的男人去過你們的幸福生活不要在想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過30還不想結婚的男人,我覺得放手吧,不是他無能就是永遠都玩不夠。

9樓:

聽媽媽的話 你不會後悔的

10樓:哥哥の小豬豬

離開吧。結婚物件還是愛你多比較好啊

11樓:疾風燕

還是聽你的媽媽的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耗很多年,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很明顯他在敷衍你,工作和壓力是伴隨乙個男人一生的,難道就一直這樣下去?你要好好想想了

13樓:漂雨無聲

真的你沒有必要和他耗的,長痛不如短痛的

他喜歡別的人了,他離開我了。我想忘記,卻忘不掉。明明嘴上說著單身快樂,可是看到兩個人還是會沉默

他的心在別人那裡。你又何苦把心寄放在他那裡?我們的心,永遠,要安放在肯珍惜它的人那裡。看到了當然會沉默了,世界上永遠不可能忘記的就是感情。但是,恕我直言,他應該更喜歡現在的女友。如果愛第乙個就不會愛第二個,這個道理你應該懂。so 看到他們之後你是想怎樣,讓自己努力忘記?還是去奪?還是作為記憶開始新感...

我到底是愛他還是依賴他?為何他一定要離開我呢?

你是習慣了他,依賴著他,我不知他愛不愛你,只知道他不想再讓你沉迷,你還是放開過,嘗試跟別人一起。你太沒有主見了,你以後要學會獨立學會自己判斷學會自己拿主意,不要怕判斷錯誤或者是拿錯主意。只有經歷失敗你猜會真正的學會不依賴人。像這種男人就不要再和他接觸了,因為那樣只會讓你更加的傷心。你愛他 絕對的。他...

我不想離開他,但是還是離開了,不是我絕情,我想他變好,想他懂什麼叫現實,想他知道兄弟並不是你的一切

其實,對於男人來說,老婆和兄弟都重要,當然,老婆第一,但是兄弟那邊不要太過分,你真心愛他,他也愛你,你可以跟他說,再給你一次機會,給你多長時間,我會等你,先存錢還債,提出你的要求 再答應復婚。他只是思想比較單純而已,比較重情義而已 他是與朋友講兄弟義氣,這是他的人生觀。可自己的家庭卻疏忽 了,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