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軼港風黑裙盡顯氣質,她是如何驚豔到你的

時間 2022-01-13 12:40:08

1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說起宋軼,大家肯定會想到她一貫出彩旗袍扮相,可謂是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萬千風情,真不愧是旗袍界扛把子啊。不過最近,宋軼拍了一組港風復古大片,引得大家直呼:這樣的美女給我來一打!

大片的效果也很是讓人驚豔了。

宋軼於極簡背景中舒展曼妙身段,一襲黑色吊帶裸背長裙立於墨綠色布景前,綠色的質感背景特別襯膚色,盡顯高貴氣質,宛若乙隻高傲的黑天鵝。黑色吊帶長裙用纖細的肩帶,來展露出漂亮的肩頸線條,髮絲鬆散飄動,展現出港風十足的慵懶隨性狀態。

當手指輕撫嘴唇的時候,簡單優雅的黑色吊帶長裙遇到頸部那繁星點點的項鍊,精緻細節的璀璨,嫵媚慵懶之外展現出曼妙的曲線,讓脖間的配飾也在極簡的背景襯托下散發出流轉迷人的魅力,質感滿分。一抹紅唇和露背長裙,惹得顯出鎖骨分明的凹凸玲瓏,真的太可了!屬於顏控們欣賞的雪白小姐姐,這一身黑色吊帶長裙,散發出細閃的星光,勾勒出優美的身線。

在復古綠幕之下,港風紅唇,帶著有一種凌亂柔弱美,超顯身材,港味十足的造型好美 。

想要穿漂亮還省事,宋軼用一條連衣裙就能散發出撩人氣質。比半身裙好搭的長款小黑裙,優雅還不挑場合的讓她穿出很適合的氣場。大幅的白皙背部,讓轉身也很美,顯出曼妙身姿,臉側散落的髮絲更添飄逸的靈動感,讓成熟韻味立現。

黑裙和白皙**帶來鮮明的顏色對比,襯托出肌膚白如雪,一顰一笑足以讓人怦然心動。隨意鬆散的盤髮形狀,就像感受到那自在隨性的港風氛圍一般,詮發布盛世美顏的具體含義。

2樓:職場小白南瓜

宋軼小姐姐從她的偽裝者開始就一直關注她,因為也學過舞蹈宋軼身上的氣質真的非常棒,她的衣品也一直很多,很多風格地區衣服都有。

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她是用她清新自然的氣質驚豔到我的,在娛樂圈中,她的氣質很少人能比肩。

4樓:情感娛樂解答

她穿著本身自帶磨砂貴族感絲絨面料的**小黑裙,將她的嫵媚感描繪的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