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捨得如何對待你,證明她根本就不在乎你

時間 2022-01-14 15:10:09

1樓:以情佐酒

異性相處,緣分來的時候,很突然,聊著聊著就愛上了,看著看著就動了真情,當「窗戶紙」被捅破後,兩個人也就走到一起了,彼此許諾對方,「唯愛你一人,一生不分離」,說這話的時候,兩個人或許都是認真的。

然而,緣分去的時候,往往也很突然,聊著聊著就不愛了,看著看著就沒了感情,過著就過著就厭倦了,只要一方出現了這樣的跡象,對另一方來講,緣盡就顯得很突然了。

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開始的時候,或許會被男人的條件所吸引,被男人的真誠所打動,對男人付出了真心,然而,時光荏苒,物換星移,兩個人談情說愛久了,女人覺得不愛了,沒有感情了,厭倦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抑或,女人看上了別人,在這個時候,女人常會萌生分手的念頭,不再在乎這個男人,在這個時候,男人就應該正視現實,早點放手吧。其實,乙個女人捨得這樣對待你,說明根本不在乎你,別再盲目付出了。

1.捨得對你說,「我不想和你好了」。

乙個真心愛你的女人,不管何時,不管何地,亦不管你們發生了什麼樣的矛盾,她是會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會輕易和男人提出散夥,因為她知道,隨意說「分手」,真的很傷人,她是捨不得傷到自己心愛之人的心。

如女人和男人發生矛盾的時候,會和男人吵鬧,會對男人使性子,對男人發脾氣,或適當冷落男人,但是她不會隨意對男人提分手。

然而,男人若是不重視女人,不把男人當回事,已經萌生了分手的念頭,便不會太重視男人的感受,女人常會將「分手」二字脫口而出,如女人在和男人發生分歧時,會捨得對男人說,「我不想和你好了」,然後和男人提出分手。

2.明明不愛你,還在壓榨你,佔你便宜。

異性相處,女人覺得和男人不合適,萌生了散夥的念頭,然而,念及二人的舊情,女人心裡還是有些不忍,有些不捨,即便想和男人散夥,也會顧及男人的感受,在意男人的顏面,替男人著想。

如女人已經有散夥的念頭,便不會再佔男人的便宜,向男人索要回報,最後再壓榨男人,她會在意男人的感受,替男人著想。

相反,女人若是不在乎這個男人,只在乎自己,在和男人相處時,明明已經不愛這個男人,還會壓榨這個男人,向這個男人索要好處,一再佔男人便宜,絲毫不考慮男人的感受,男人遇到這樣不在乎自己的女人,還是早點散夥吧。

3.還沒有和你提分手,就已找好備胎。

乙個女人,在和男人談情說愛時,是會恪守戀愛道德的,是會尊重男人的顏面,考慮男人的感受,她若是真心愛著男人,必然會對男人一心一意,和男人攜手為美好未來而奮鬥。

即便她已經厭倦了和男人在一起的生活,萌生了和男人分手的念頭,她也會尊重男人,考慮到男人的感受,不會一面和男人談情說愛,一面尋找備胎,謀劃退路。

相反,乙個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沒有和男人提出分手,就已經找好備胎,或已經和別的異性確定男女朋友關係,腳踏兩隻船,這是對男人的最大不尊重,女人會有這樣的表現,顯然是一點也不在乎這個男人,別傻傻不了解。

4.你卑微挽留她,等她回心轉意,她卻和你斷聯。

異性相處,女人心裡若是在乎男人,對男人有感情,在和男人發生分歧的時候,常會讓著男人,不會為一些不值得的小事和男人斤斤計較。

同時,在你們發生矛盾,鬧分手的時候,你若是挽留她,她常會捨不得離開你,因為她對你餘情未了,還想和你在一起。

相反,乙個女人在和你提分手後,你卑微挽留她,她卻對你視而不見,抑或,有意和你斷聯,不再和你來往,這說明她早就不在乎你了。

2樓:30秒不

當自己很長時間不去和對方聯絡,她也不會主動聯絡自己的時候,肯定說明她不在乎自己,在乎乙個人就會經常主動的去關心對方和呵護對方。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比如說,她不捨得給你花錢,不捨得把精力放在你身上。你做了什麼事情她毫不關心,就是不在乎你。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敷衍,冷漠,躲避,當乙個女人在跟你相處的時候經常敷衍你,對你的態度特別冷漠,而且也會躲避你,不願意跟你在一起,說明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5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如果女人捨得非常冷漠地去對待你的話,我覺得可能是證明她根本不怎麼在乎你的,還有就是對你忽冷忽熱,態度比較惡劣,拒絕你跟他溝通的話,我覺得就是證明她根本不在乎你。

如果女人不愛你,她會怎樣去對待你

以情佐酒 女人 這樣 對待你,就意味著不愛你,男人別不明白 每個女人都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不會隨便找人戀愛,也不會輕易把自己託付給男人。女人們心裡知道,彼此相愛是真愛,會有幸福的感覺。當男人追求時,女人首先想到的不是男人是否英俊,而是男人適合不適合自己。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但這並不意味著女人喜歡英俊...

如何對待你愛的但又背叛你的女人,如何對待一個你愛的但又背叛你的女人

辜禮濮嬋 雖然心又有一些牽掛,如果你還愛著她,對這樣的女人最好不要理睬了,就當一切都過去了,別再想 我也有類似這樣的事,可能你把它當作朋友。但一切都幻滅了,她這樣找你肯定是有目的的。當然得看你們具體的情況!如果她是背叛你找了別人,你去接她,那麼我就鄙視你!當然每個人跟每人的情況都不一樣!附贈一句話 ...

男人怎樣對待你,證明這個男人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以情佐酒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就看他平時是怎麼樣和你相處的。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友好,他對你的態度比較惡劣和粗暴,那麼很顯然,他並不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當一個男人真心實意想要和你在一起,他一定會對你格外溫柔體貼,他會處處照顧你,他也會給予你春天般的溫暖。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你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