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跟自己男朋友曖昧的女人,如何對待乙個喜歡和人曖昧的女孩子!

時間 2021-12-29 08:20:19

1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跟他溝通,表明你的態度。想法很簡單,如果你和女生聊天,但是你們聊的很曖昧,那就不行。你不希望別人認為自己找了乙個三心二意的男友。有些事情是原則問題,你沒有必要非得忍受。

2樓:懟天懟地懟空氣vs懟你是為了正義

這個問題要從根源上去處理。源頭就是你男朋友。所謂蒼蠅不叮無縫蛋,如果你男朋友真愛你,在乎你,把你捧若明珠,那他不可能不在乎你的感受,也不可能不知道跟別的女人曖昧你會感覺受傷。

所以適當的時候你可以很小女人的問他你是不是變心了?我感覺你沒那麼愛我了......如果他否定,那就問他那你為什麼跟某某某那麼曖昧?

這時候就要他給出乙個合理的解釋。.......同時反問他,你說你愛我沒變,那請你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我跟別的男人如此曖昧你心裡會怎麼想......當然我不會真這麼去做,我只是讓你將心比心考慮一下我的感受.......

整個過程不要言辭激烈,要以一種好好溝通的語氣幸好對方商量。步步逼近的方式只會令對方反感,那就適得其反了。

如何對待乙個喜歡和人曖昧的女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①(態度、用意)含糊;不明白:態度~。

4樓:小a花瓣

喜歡就追吧。曖昧這種事情也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啊。

作為女孩子來說,她可以多和男生接觸一下,相互了解,給自己多點機會啊。

如果她是你的女朋友,她還和別人曖昧,那麼她是不應該。

但是你們彼此又沒有認定對方,你能要求人家什麼呢?!

5樓:雷鬼

什麼「外向啊」~~

女人應該開朗但不應該開放~~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她那麼喜歡和男人曖昧~就是現在答應你改~難免在過段時間~毛病又出來了~~

這樣你只會讓你自己難受··

6樓:二黑娃

有的女生久那樣 她通過這種方式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對她若即若離最好 不要遷就她

不要表現出太在乎她

我 時 女生 我 懂這種 o(∩_∩)o... 可能她也喜歡你 但心裡不願表現出來 怕受傷

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該怎樣久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要對這樣的人動情,否則真的有你受的,

不要認為他會改變,一句老話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8樓:邪女小軒寶

我也是這樣的女生

1. 虛榮

2.有目的.

3.為了氣你~

相信我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很能理解

我和人曖昧···有目的

9樓:什麼加速

偶想了解你所說的「暖昧」到什麼程度?

在乙個女孩,或者乙個男孩,在單身的時候,不拒絕周圍任何人的好感或者好意偶認為這是對的,如果去拒絕,以免以後見面尷尬。接受,似乎不喜歡,或者沒做好準備,那就保持中立。年輕的時候都應該有些花花草草圍住,享受那種虛榮。

只要沒影響,傷害到別人就不算什麼,如果有影響,偶想都是自偶感覺,因為自己喜歡,在意。那當她接受乙個人的時候,有目的地了,她就懂得怎麼釋放自己的情感或怎麼跟男性相處。偶就是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受不了這樣就遠離她。即使你不和她疏遠她也會和別人曖昧的。

補充:目的和心機倒不一定,我認為有種人她不認為自己和別人那叫曖昧,也不認為自己那樣做不對,她們認為很正常。

11樓:清閒男孩

不一定是曖昧,曖昧的界限你要分清楚,有的女孩性格很開朗,容易開玩笑,而且人際關係好,這就不是曖昧,可能是你喜歡她的緣故吧,其實你在吃醋呢,這也是正常的心理,當你喜歡的女孩跟別的男孩說話或開玩笑的時候,你心裡就不舒服,就嫉妒,其實人家是正常的同事或同學關係,是你有點太緊張她的緣故,好好思考一下吧,曖昧是有超出正常關係範圍的動作和舉措才是曖昧呢,你看好了吧,別輕易下結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挑逗你的耐力。

考驗你的真情。

不過她選擇的方式,好像不為大家所接受。

13樓:

這個是性格問題啦,無論男的還是女的都有那麼一部分人喜歡和異性搞曖昧,那一部分人一般都是自身條件不錯,帶點自戀傾向,洞察力特別強,能很敏感的看出誰對自己有好感,而後就對其曖昧下,看看對方反應,核對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如果是喜歡自己那就吊著他,繼續找下個目標,如果不喜歡那就當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其實我就是那類人,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隨便便就和別的男孩曖昧,這樣的女孩我想不出會有什麼內涵。光有漂亮的外表的話,不理她,長得漂亮的成千上萬。只要你肯邁出那一步,前面寬闊大馬路。

15樓:幻雪皇族

若即若離 你最好不要去喜歡她 不然有你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自己的心理,讓她真心的喜歡你,如果在和別的男生曖昧,你就提出和她分手,一是:給她個警告,讓她知道為什麼。二是:如果真的分的話,也不至於自己拔不出來,明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丫曖昧了,跟她說丫頭你還沒長大,啥時想嫁人了找哥開房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離開吧。我就看見過很多男的被這種女人傷害

多情種 不好 你既然可以在這問到我們 相信你對她 對人曖昧很計較,這種女的就算你追到她你和她的日子都不會好受 相信我。我身邊有n多這樣的案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感覺吧。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後,她很快找了個男朋友,然後很快就分了。原來那一切就是做給我看的。主要她很在乎我。

20樓:修長線條

這樣的女孩子還是離的越遠越好

不會專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女孩子還是放棄吧,不然以後會不安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趕快刪掉她。

23樓:蘭花隱者

忽遠忽近,忽冷忽熱,對付這類女孩很有效!

當發現自己的男朋友與別的女人聊天曖昧,該如何處理

24樓:

答最討厭這種亂搞的男人,從心理學來講他已經背叛了你異地戀能有感情嗎?既然已經異地戀,我覺得你趁早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即使到了一起你也不能容忍他出軌的心靈

其實出軌有多種,一種心靈出軌,一種肉體出軌,一種語言出軌!你若捨不得將來痛苦的是你自己,誰個女人容忍自己男人身體背叛了自己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你也找我談吧 我果斷插入。!

老公這樣算曖昧嗎,如何對待老公曖昧的女人?

不得不說,你老公似乎有些 熱心 過頭了。生活中,相信你老公是乙個很熱情的人,所以他會讓人搭順風車,並且還給人張羅物件。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們倆之間的聯絡有些頻繁,並且女孩兒還約你老公看電影,或許現在也不能說明什麼,但長此以往,誰又能保證他倆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做得不錯。這段時間要看準時機不時給他敲...

怎樣對待這樣的男友,如何對待自己的男朋友?

呵呵,又是一個有戀母情節的男生啊!嗯,這很正常的,可能他是在家被寵慣了!而你又是母性比較強的女生,所以你會很愛他!不過,這樣長期下去是不行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幫助他認識到你們是戀人關係!等他明白過來時,你們就會一起走很遠的!試著和他保持一段距離吧,讓他體驗一下沒有你的感覺!愛情這東西,距離才能產生美...

如何擺正自己對待男朋友異性朋友的心態

鬱悶中 如果不是工作學習必須接觸的異性朋友,其他的都應該儘量避免。當然這也是和女友是否在意有關啦。其次,有異性朋友其實不可怕,關鍵是你男友是否表現的讓你足夠放心。如果讓你不夠放心,你就可以開始打他了。我想你那麼在乎他,你男友肯定會體會到你對他的愛的,他能有你這樣的女友肯定很幸福。 笪嘉惠 總覺得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