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的傳染途徑,牛皮癬通過什麼途徑傳染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2-29 08:21:19

1樓:表燕況朋義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病,中醫古稱之為「白?」,古醫籍亦有稱之為鬆皮癬。西醫稱為銀屑病。

其特徵是出現大小不等的丘疹,紅斑,表面覆蓋著銀白色鱗屑,邊界清楚,好發於頭皮、四肢伸側及背部。 牛皮癬是不傳染,但是牛皮癬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尚未明確。近年來多數學者認為,與遺傳、感染、代謝障礙、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有關。

鑑別診斷  一、慢性濕瘡多有**潮紅、丘疹、水皰、糜爛、滲出等急性濕瘡的發病過程,皮損以肥厚粗糙為主,伴有出疹、水皰、糜爛、滲出,邊界欠清,病變多在四肢屈側。

二、**澱粉樣變多發在背部和小腿伸側,**為高粱公尺大小的圓頂丘疹,色紫褐,質較硬,密集成群,角化粗糙。

三、白疙皮損基底呈淡紅色,上覆以銀白色糠秕狀鱗屑,剝去後有薄膜現象和點狀出血。中醫**牛皮癬主要是對血液的調理,其中包括養血潤燥法、清熱解毒法、活血化瘀法等。血燥常用當歸、地黃、元參、麥冬藥物**。

血熱常用藥物有紫草露、二花、黃芩、黃柏、黃連。血瘀常用藥物有當歸、桃仁、紅花、赤芍、丹皮等。

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2樓:春哥永遠愛你

你好!請放心牛皮癬是不具有傳染性的:

患上牛皮癬的患者一定要急時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去**,不要盲目的去**用藥,一不小心反而會加重患者的病情,在**效果就沒有之前的好,所以牛皮癬患者因接受正規、科學的**。不要濫用藥物,經**皮損消退後,不管用哪種方法**,均不應立即停止**,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鞏固**一段時間。注意生活規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度勞累,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況。

預防感冒、扁桃體炎等各種細菌、病毒感染。 日常生活應避免各種**外傷,避免接觸過敏原,避免食用易過敏食物及藥物,避免飲酒及其他刺激性飲食。

3樓:我沒有說話公尺

患者朋友你好:

牛皮癬的早期症狀為銀白色鱗屑、薄膜現象、點狀出血被看作是牛皮癬症狀表現的三大臨床特色,牛皮癬**損害病起一般為炎性紅色丘疹,粟粒至綠豆大,繼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露出一層淡紅發亮的半透明薄膜,這是表皮內棘細胞層,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即達到真皮乳頭層的頂部,此處的毛細血管被刮破,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如果有以上類似症狀,建議患者要及時**!

祝患者朋友早日**!

4樓:鈉爬蒙蚜

銀屑病不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其是沒有傳染性的。一般銀屑病的**主要考慮遺傳、上呼吸道感染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

5樓:微塵灬丶

您好,牛皮癬一般是不會被傳染的。 因為牛皮癬不是病菌和病毒直接引發的**病,所以牛皮癬不具有傳染性,但是有些患者會有一定概率遺傳給下一代。

6樓:宛暉鹿雨伯

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但是有遺傳性

7樓:愛老虎油

牛皮癬並不是一種傳染病,但因為牛皮癬患者的**問題,往往給患者帶來極大的身心痛苦和經濟負擔。牛皮癬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尚未明確。近年來多數學者認為,與遺傳、感染、代謝障礙、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有關。

現時已變得愈來愈普遍,特別是已發展的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炎症但非傳染性**疾病,不會通過血液、母乳傳播。牛皮癬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尚未明確。近年來多數學者認為,與遺傳、感染、代謝障礙、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有關。

現時已變得愈來愈普遍,特別是已發展的城市。牛皮癬並不是一種傳染病,但因為牛皮癬患者的**問題,往往給患者帶來極大的身心痛苦和經濟負擔。

9樓:豆沙粉兒

雖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但是醫學研究證實,該病不是由致病菌直接感染所致,即不是由細菌、真菌或寄生蟲等直接引起的。因此長期密切接觸不會傳染他人。現代醫學檢驗手段已相當發達,但至今仍不能證明本病有傳染性致**子。

故是沒有傳染性的。

10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患者在飲食方面應當要注意: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到**,使病情嚴重化。飲食宜清淡,還要加強身體的鍛鍊,提高自身的抵抗了,其他併發症引起牛皮癬**。

牛皮癬病發時患者要提醒自己,不要抓搔病發區域,也不要使用熱水敷患病區域,盡量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護膚品和化妝品。保持心身健康,適當的放鬆心情,對於牛皮癬的**也有很大的幫助。

11樓:

牛皮癬不會傳染的,隔代遺傳是有可能的·1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不傳染 得這種病一般是遺傳而且是隔代遺傳 體內血液和常人不一樣 但是不會傳染 肉類食物是可以吃的 但是要少 魚`雞蛋`海鮮`辣椒蔥薑蒜都不能吃 酒不能喝 煙少抽 洗澡不能用太熱的水 盡量比涼水溫點就好了 因為這樣不會刺激到牛皮癬的皮層 洗頭建議用康王 效果還是可以的 要連續不能斷 **不要撓 盡量控制 保持好 希望這些能對你朋友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不是傳染病,不會傳染的,不過牛皮癬和遺傳有關。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及時到正規醫院**,我·在·北京華·醫治·的牛皮癬,鱗屑變·少了,面積也變·小了,你·可·以去·看·一下。 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特徵性損害為紅色丘疹或斑塊上覆有多層銀白色鱗屑,這一症狀表現給患者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大困擾,而且此病非常頑固,容易反**作,那麼牛皮癬發作時有什麼特點?

一、牛皮癬的發病過程中,皮損的形態就可以表現成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消退期皮損常呈環狀、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有時堆積如殼蠣狀。

二、牛皮癬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三、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少數病人指(趾)甲和黏膜亦可被侵。

四、牛皮癬患者繼發紅皮病者稱紅皮病型銀屑病牛皮癬;皮疹有少量滲液,附有濕性鱗屑。或初起為小膿疱,伴有發熱等症狀者稱為膿疱型銀屑病;合併關節病變者稱為關節型銀屑病。

五、牛皮癬容易急性發作,慢性經過,傾向**,發病常與季節有關,有夏季增劇,秋冬自癒者;也有冬春**,入夏減輕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牛皮.癬是一種多發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好發於頭部和四肢,其初期症狀為肌膚上的紅色斑丘疹,附著有大量白色的皮屑,伴發有輕微瘙癢感,建議您遠離各種誘因刺激,合理性配伍中藥進行系統性**。

牛皮.癬的發病**複雜,目前尚不能**,建議您調整日常生活飲食習慣,少吃蔥薑蒜辣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牛羊肉海鮮等發物,多吃綠色的蔬菜或新鮮的水果,多喝牛奶豆漿等,努力提高臟腑免疫機能才能預防症狀**。

16樓:深圳膚康**專科

銀屑病是不會傳染的,因為銀屑病沒有任何的傳染源。它屬於多基因遺傳的疾病,可由多種激發因素,如創傷、感染、藥物等都可能在易感個體中誘發該病。

17樓:淦俊遠

牛皮癬的傳播途徑主要是通過肢體的觸碰所感染的,遇到牛皮癬的患者的時候,盡量不要用自己的**去觸碰牛皮癬的部位,因為這很有可能會使牛皮癬部位的真菌進行對我們身體上**的附著勁兒會在**進行繁殖再繁殖到一定數量之後,就會對我們的**表面進行傷害進而形成牛皮癬。

18樓:都通哲子傯

這個不需要擔心,牛皮癬不會互相傳染的,不過牛皮癬可能會遺傳,遺傳也並不是絕對的,牛皮癬雖然**不了,但是方法對症**是可以的,建議可以用中藥浴**,藥浴不含激素,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後也不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並不傳染,所以,牛皮癬的傳染途徑是沒有的,但有一定的遺傳傾向,但只是相對遺傳,並非絕對遺傳;感冒時候引起牛皮癬的因素之一,建議要預防感冒防止牛皮癬**或加重。平時要生活有規律,多加鍛鍊,飲食清淡有營養,不必刻意忌口。從而可以增強自身免疫抵抗機能。

有效預防其**。但這些對於**牛皮癬只是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但並不能真正**牛皮癬想要**牛皮癬還得通過藥物,安全無***才是最重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是不傳染的,但是牛皮癬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尚未明確。近年來多數學者認為,與遺傳、感染、代謝障礙、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有關。

牛皮癬通過什麼途徑傳染拜託各位大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牛皮癬不具有傳染性,不會傳染給別人,在患上牛皮癬之後,建議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魚蝦蟹等海鮮也不要吃,要戒菸戒酒,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吃豆類及豆製品

22樓:鄭州華柱醫院

牛皮癬不具有傳染性的,發病的原因有很多,傳染幾乎不會,你可以去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專家會根據你的原因 ,找到癥結所在的!

23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就是醫學上所稱的銀屑病,這種病是**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的原因是遺傳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亂,它沒有什麼致病菌,所以它是不傳染的,不像有些**病有致病菌,比如疥瘡,它有疥蟲,這種疥蟲傳染,牛皮癬本身是乙個自身免疫病,它並沒有乙個致病原,所以是不傳染的。主要麻煩的地方就是它為遺傳性的疾病,如果父母雙方有乙個人有牛皮癬,那麼他的子女當中有20%左右的概率會發生銀屑病,如果父母雙方都有銀屑病,那麼他的孩子有50%的機率會發生銀屑病。

24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偏方 1.〖醋熬花椒治癬〗 我的脖頸患牛皮癬,數十年各種治癬藥膏及癬藥水,花錢購買不計其數。後經友人介紹,用醋熬花椒水,奇蹟般地除根了。方法是:

一瓶醋,一把花椒,混合後熬半小時,放涼後將熬好的花椒水裝入瓶中,用一小毛筆刷花椒水於患處,每天堅持早、午、晚刷塗患處,無論何種頑癬,均可**。 2.〖雙氧水能治牛皮癬〗 由於工作上需要,我們要接觸雙氧水。一位老師傅身上長有牛皮癬,他想雙氧水是強氧化劑可能有殺菌**作用。

於是,他就往雙氧水中對一半水(實際為50%雙氧水),塗在牛皮癬上,塗了幾次牛皮癬消失了。後來此方法在我廠廣為流傳,治好我廠職工及家屬牛皮癬患者一百多人。 附《雙氧水能治牛皮癬》一文作者答讀者問:

雙氧水一般化工商店有售。你取多少雙氧水就對多少自來水,即所謂50%的雙氧水,一天一般塗2一3次,只塗有癬處,如塗在好**上有些殺疼,**發白。有裂口處不宜塗。

塗後無需忌口,王青山 3.〖治銀屑病一法〗 穀糠油500毫公升加入30克水楊酸粉使其溶解在穀糠油中,每日塗抹數次,用藥同時即刻止癢,並有鱗屑脫落。外抹一段時間後,皮損自行平復,再堅持塗抹一段時間後,**顏色恢復成健康**一樣的顏色。 4.〖無意中**牛皮癬〗 家父年近七旬,患牛皮癬(銀屑病)20餘年。

背部等處奇癢、脫屑,多次服藥**均無顯效。今年初將家人未用完的「濃複方苯甲酸軟膏」(原稱「魏氏膏」,宣武醫院配製)塗區域性患處,旨在滋潤**,未料一周後產生奇效,**無屑、不癢,後購買此藥數盒(每盒售價僅一元多),每日塗患處一次,一月後顯奇蹟。原患處除顏色較深外,既無銀屑,又無紅斑,更無癢的感覺。

5.〖大蒜治好牛皮癬〗 我60多歲了。去年發高燒後發現患了牛皮癬,我今天擦這種膏,明天擦那種膏。不管哪種膏,都只解決癢的問題,沒有解決根本問題。

一天,夫人對我說:「大蒜能治牛皮癬,乙個同事告訴我,她的牛皮癬是用大蒜治好的」。我不相信。

她說,「偏方治大病嘛!」隨即又告訴了我方法:將大蒜搗成蒜泥,敷在患處兩小時,以周圍燒起泡為止,爾後再拔火罐,將毒汁吸出。

我找了個折中的辦法:用半瓣蒜擦患處。還真管用,擦過以後就不癢了。

一天,我心血來潮,用幾瓣蒜反覆的擦,並將擠爛的蒜放在患處,用手指壓了幾十分鐘,果然周圍起了泡,而且很痛,接著又找醫生拔了火罐。火罐取下後,患處出現了很多水點,看來毒汁出來了。從此,斑點一天天消失。

我的牛皮癬治好了。 6.〖大蒜治牛皮癬〗 一同事告訴我,他曾患牛皮癬,經多方**未能見效。他把大蒜放些鹽搗爛如泥,敷在患處,用紗布蓋好並用膠布固定,每天換新蒜泥一次。

一段時間後牛皮癬居然消除,患處只留下一塊深色的斑印。 7.〖北芪菇可治牛皮癬〗 我的朋友患牛皮癬20多年,久治不癒非常痛苦。後經人介紹有種蘑菇--北芪菇可**這種病。

於是買來每天服用,連續吃了3斤。1個多月後癬塊竟脫掉,**又恢復了光澤。 8.〖治牛皮癬簡法〗 筆者偶得一治牛皮癬方,並讓一患者試用,效果極好。

其方法是採幾條鮮榆樹枝,擠壓出汁液抹在患處(汁液只能用一次)。每天一次,連抹10天即可**。 9.〖香蕉皮治好了牛皮癬〗 本人患牛皮癬病30多年,看過中醫、西醫,住過院,也用過偏方,都效果不好。

今夏偶爾聽人說,有人用香蕉皮擦患部治好了此病,便試著每天擦幾次,擦了幾天便不覺得癢了。連續擦了近兩個月,**逐漸光滑不起皮也不癢,停藥兩個月後未見變化。要說明的是本人只是區域性小面積患病(小腿和頭部)。

求問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很多人對牛皮癬的某些前期症狀引起有一種錯覺。部分銀屑病患者在皮疹出現前有發熱等前期症狀,有時在外傷或感冒後發生皮炎,因此患者和周圍人誤認為銀屑病是被傳染而引起的。不是由微生物直截引起的 病,是由於個體免疫機能失調或缺乏反抗力引起的。牛皮癬傳染嗎?我院牛皮癬專家介紹引起牛皮癬因素有以下五點 一 遺傳因...

牛皮癬的症狀是,牛皮癬的症狀

牛皮癬具體有哪些症狀?1 牛皮癬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蓬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霹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2 此病發展過程中 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

牛皮癬忌什麼口,牛皮癬忌什麼口?

少喝酒,別感冒,主要的誘因。不能吃辣椒 腥的 雞蛋 魚 涼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能受潮 一般春秋這兩個季節容易 很抱歉 是不去根的 這兩個季節要注意保暖哦 症狀就是癢 不過千萬不要撓哦 破了的話 別的地方也會感染 有時候會一片一片的起呢 牛皮癬患者飲食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辛辣的食物牛皮癬患者要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