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吃啥藥,牛皮癬要用什麼藥?

時間 2022-12-18 05:10:07

1樓:電情愛滴真

外用藥物。

糖皮質激素、維生素d3

衍生物和他扎羅汀。

往往是首選的區域性**,它們的作用都是通過不同機制控制銀屑病。

目前國際指南更推薦聯合**,例如,與單藥**相比,鈣泊三醇。

等維生素d3衍生物與強效糖皮質激素聯合外用的療效更好,安全性更高(可能降低***)。

其他可以選擇的外用藥物有他克莫司。

和吡美莫司。

等。蒽林、焦油和水楊酸等是國內外的經典外用藥物,不過現階段很少使用。

物理**。窄譜 uvb 是**銀屑病的主要物理**,它的療效與光化學**(puva)的早期階段相同,但緩解期較短。窄譜 uvb 可單獨使用,也可與其他外用藥物或系統藥物聯合使用。puva 主要用於**中重度銀屑病,包括泛發的斑塊型銀屑病。

另外還有 308 nm 準分子雷射等物理**。

系統**。最常選擇的藥物包括甲氨蝶呤、環孢素和阿維a。備選的藥物(使用更要慎重)包括硫唑嘌呤。

、麥考酚酯和糖皮質激素等。其他很少使用的藥物有:柳氮磺胺吡啶、他克莫司、氨苯碸。

、甲碸黴素和秋水仙鹼等。

2樓:浮生夢魘

不要亂吃藥,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會根據你的病情來開藥的。

牛皮癬要用什麼藥?

3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銀屑病是一種免疫介導、誘發因素眾多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日常生活中就應該從多方面進行防護,減少誘發、加重病情的因素。在現實生活中,因為精神緊張、工作勞累、情緒壓抑、人際關係、利益衝突等各種心理因素誘發銀屑病的例子屢見不鮮。越來越多的事實證明,精神創傷可以誘發或加重銀屑病。

患者在得病之後易產生心理障礙,有自卑感,感覺周圍的人見到自己都避而遠之,久而久之,患者易產生抑鬱情緒、自暴自棄,這樣肯定會使病情惡化。反之,如果患者心情愉快,就會加速病情的好轉。患者必須認識到銀屑病是不會傳染的,更加不會危害到別人,對家庭、社會更加不會有任何的妨礙。

我們更加沒有理由去歧視銀屑病患者,大家應該關心銀屑病患者,為患者創造乙個寬鬆、有利於患者心理健康的社會環境。

4樓:年雰

牛皮癬患者請注意:可以理解您有病。

亂投醫的心情,但,你要注意,只要。

你是在外地購的藥或是本地購藥,或。

是膠囊或是藥丸,只要您用藥表現很。

好,1-2兩個禮拜病就好個90%或是。

聲稱2-3個月痊癒的《不分患病的病史。

>,那就說明藥裡100%的有激素藥或。

是免疫抑制劑的藥物(或抗癌症的藥。

物),這時您可當心,絕對不能再用。

了!這就說明此藥是不能**你的病。

、、、真正**牛皮癬的中。

藥效果不是這個表現!中藥的表現是。

:慢!(牛皮癬患者**後的**表。

現為:白色的底片或是暗色的底片,並不是黑色的底片,黑色的底片說明。

隨時都有**的可能,是沒有**或。

是用激素的表現!),牛皮癬此病和。

血液是沒有關係的,患者的血液是健。

康的,沒有毒素,血也不熱,所以用。

藥去火、消炎、涼血、清毒之類的是。

錯誤的,此病和免疫力也是沒有直接。

關係的,所以看似用藥提高免疫有效。

果,但過後繼續出現嚴重,**,導。

致病情更加難以**,所以此**也。

錯誤的!

5樓:希秀芳寒儀

根據你說的情況主要是濕毒引起的表現,**應該清熱利濕,涼血,可以服用中藥調理,配合外敷苗龍膚癬靈、

6樓:苗慧麗北羅

牛皮癬**用藥須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否則可能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如果**未查明,用藥針對性不強,長期服藥治標不治本,同時機體可能對藥物產生耐藥性。而長期大量服藥,可能會造成毒***,進而引起併發症,甚至癌變的發生。

7樓:首冰夏黎興

有效的藥;灰黃黴素,**用中藥,或者用中藥熏洗。

8樓:譙玉蘭委燕

我當初也沒指望說能治好,能控制住就不錯,沒想到用了邵小徵的中藥真的給**了,真的太感謝邵小徵醫生了,要不是他我現在肯定還在求醫的道路上,忠心感謝邵小徵醫生**了我的牛皮癬。

9樓:第三方好煩的

**牛皮癬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清楚病情,針對用藥效果會好一些,**牛皮癬切勿相信偏方,不要盲目的投醫用藥,另外,日常生活中要放鬆身心,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多運動,努力鍛鍊好身體,避免牛皮癬**。

10樓:厚琅其梓楠

藏藥,藏藥**牛皮癬,每月1280元,內服藥六個月**,不**,

11樓:苗樂逸牛瓃

中藥**牛皮癬:國藥准字克銀丸-徹底解決銀屑病(牛皮癬)幾大難題皮損的患者最為擔心的就是眼看自己的**一塊塊變硬潰爛、紅疹、脫屑。.純正中藥克銀丸從源頭清血毒,徹底改變血熱、血燥、血於等現像,從而有效的保持**的正常生長,全方位解決皮損的各部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再對症**,不管去**治,一是要選擇正規的專科,其原因是醫技更精湛,對症的**有效,才能取得較好效果。二是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病情採取個性化的**方案,最終達控制止發展,逐漸恢復正常**的**效果。不要盲目的濫用藥物,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牛皮癬了,能告訴我是全身的,還是一片一片的,還是像小痘痘是的嗎,能描述一下嗎,每一種牛皮癬用藥和**時間是不同的。

14樓:鄭州華柱醫院

由於牛皮癬的**比較複雜,相對的藥物也多種多樣,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牛皮癬正規的醫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保持良好的心態,針對性**,切勿相信方。

牛皮癬用什麼藥好?

15樓:烏韶麗邗韋

上海**牛皮癬的醫院有很多,不過最好要數上海江城醫院**科了,專業而且效果好,費用也不貴,是得了牛皮癬的人的首選哪!

最起碼我的牛皮癬就是在******好的。

16樓:書逆思

牛皮癬用藥比如口服維生素b12,d2,阿維a膠囊,外塗尿素軟膏,硼酸軟膏,氯信他索霜,氯氟舒鬆乳膏等藥物冶療都是可以的。

17樓:就是喜歡蘋果

現在**牛皮癬的藥物有很多!由於每個患者的情況不同並不是每一種藥都適合每乙個患者!不管你去**採用什麼方法**建議你選擇專業的醫院,不要盲目的**。

牛皮癬要對症**,來改善相關症狀,為了防止牛皮癬的反**作或是病情加重,牛皮癬患者應該適當的進行一些體育鍛煉,有助於增強體質,運動量視身體狀況而定,同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18樓:深圳膚康美膚

患牛皮癬最好不要亂用藥物,如果要取得效果還要安全沒有***,建議中藥泡洗或者燻蒸,調理牛皮癬易感體質才行。

19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20樓:來自翡翠谷乾淨的冰洲石

**可以口服維甲酸類藥物比如阿維a或者維胺酯膠囊,外用維a酸軟膏和他克莫司軟膏,原則上此病一般是不用激素**的否則病情可能暫時緩解但是**後可能病情更重。也可以在藥物**的同時去醫院進行紫外線**,可能效果更好。

21樓:明正雅

**方針。

通常按輕、中、重三度**:輕度,皮損面積<2%體表面積;中度,皮損面積為2%~10%;重度,皮損面積>10%。輕度只需外用藥物**,中、重度需用聯合****。

收起一般**。

物理**包括紫外線,適用於靜止期冬季型病例,還有光化學**、寬譜中波紫外線**、窄譜中波紫外線**、單頻準分子雷射**、光動力學**、沐浴**(水療)等。

收起藥物**。

外用藥物包括:焦油製劑、地蒽酚、糖皮質激素類、維a酸類藥、維生素d3類似物、免疫抑制劑等。內用藥包括抗腫瘤藥物、維a酸類藥、免疫抑制劑、生物製劑、抗生素等。

收起其他**。

物理**包括紫外線,適用於靜止期冬季型病例,還有光化學**、寬譜中波紫外線**、窄譜中波紫外線**、單頻準分子雷射**、光動力學**、沐浴**(水療)等。

頭上有牛皮廨吃什麼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注意補充營養,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如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大豆、雞蛋、瘦肉等,香蕉、豬肝等都對保護頭髮、延緩老化有好處,保持大便通暢則有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

本病是由外受風毒,凝聚**,甚則**不能濡潤;或由於風寒外襲,營衛失調;或風熱侵入毛竅,鬱久血燥;或沖任失調,營血虧耗,血虛生風化燥等致**失養;或被風濕所侵,留於腠理;或因汗衣溼溻,淹淅肌膚,復受日曬,暑濕侵漬毛竅,而成本病,用針對性的中成藥調理內分泌、祛風排毒、燥濕化熱、增加免疫力這樣就可以達到徹底的**。

23樓:李浩說電影

你好,如果患有銀屑病,新發的面積不大的皮損,盡可能採用外用藥,藥物的濃度應由低至高,可以用維生素d3類似物。糖皮質激素。焦油類免疫抑制劑等其他外用藥。

內用藥有甲氨蝶呤,維a酸類,糖皮質激素,免疫**和生物製劑**,抗生素,物理**,中醫中藥**。

24樓:網友

可以去試試看中醫,牛皮癬一般和血液有關,吃點中藥調理一下,效果很好的。

25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可口服伊曲康唑膠囊,外用酮康唑洗劑。頭皮癬也叫頭皮癬,主要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一般根據感染菌的不同及臨床表現的不同,主要分為以下三種:

黃癬、白癬、黑點癬。對於頭皮癬患者,**方法主要是口服抗真菌藥物或區域性塗抹抗真菌藥物。患者平時要注意剪短頭髮,勤洗頭,保持個人衛生。

牛皮癬有什麼藥可以吃,牛皮癬吃啥藥

牛皮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 疾病,同時它也是一種頑固性的疾病,是一種比較難以 的疾病。可以說要徹底地 牛皮癬這個疾病的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更不用說快速地 牛皮癬這個疾病了。牛皮癬是我們比較通俗的用法,醫學上的專有名詞是叫做銀屑病。牛皮癬這個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是會造成比較大的影響的,尤其是心理上的...

吃什麼藥能治牛皮癬,牛皮癬吃啥藥

牛皮癬具有頑固性和 性的特點。為避免症狀反覆或病情發展,日常生活中保持好的心情,健康膳食,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或新鮮的水果,多喝牛奶豆漿等,勤鍛鍊身體,有助於肌膚健康,還能預防症狀 對牛皮癬這種疾病的患者也可以選擇傳統中藥 可以徹底清除鹼性異常粘液質,提高免疫力恢復 活力,千萬不要用激素 如果用激素 ...

牛皮癬用什麼藥,牛皮癬用什麼藥好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