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朋友好啊,什麼樣的男朋友才是好的呢

時間 2022-01-03 17:40:06

1樓:小花豹

找男朋友要有三財:一是要有錢財,讓你和你的家人過得殷實;第二要是個人才,女孩子希望有點小崇拜;第三,他對你的態度基本上像個奴才,一定要找這樣的男人。

2樓:寧鄉傾城

男朋友別找帥的,別找富的,找個能包容你的

3樓:少伶遲思松

和我開心的時候陪著我開心,在我遇到麻煩的時候可以為我分憂,在我難過的時候可以哄我開心,在我哭泣的時候可以借肩膀我,在我獲得勝利的時候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夠孝順我的父母親人。

能夠信任我,

不會動不動就吃醋生氣,

不講粗話,

不會跟我打架。

相互尊重,

乖乖的聽我的話。

4樓:莫宇嘉思娜

關心你的身體。關心你的工作或學業。

5樓:偉仲伊斌

壞東西男人每乙個好東西

女人常說的話

可是也沒見那個女不要男人

6樓:姬越旅遠悅

愛你關心你的男朋友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分開久了遲早感情要淡的~跟你男友談談吧~

看看你們有沒可能在同乙個地方~不然這段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消失...

或許你男友也有你這樣的想法~我只是說或許~

8樓:

話說距離產生美。可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是距離產生間隙。這貌似是你覺得他不在自己身邊,然後就孤獨了?對吧···那你就有空多去看看他。

你們之間的距離才是車程兩小時。而我的朋友和她男人見一面要做27小時的火車。而他們照樣很甜蜜。

這就是你自己怎麼看待你的感情了。

9樓:中華兒女就是牛

是啊 戀愛最好在一起 你為什麼不去他那工作 或他來你這呢 男人老實 上進 對你專一 就挺好了

10樓:紅顏舞鳳

其他的都無所謂,只要能只愛你一人永不變心,這是最佳的

11樓:琴師

要不你找我得了…呵呵,好男友要很貼心,要能付出,能擔當。

什麼樣的男朋友才是好的呢

12樓:

真正愛你的男孩,其實總惹你生氣,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真正愛你的男孩,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的說你一頓。

真正愛你的男孩,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它們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真正愛你的男孩,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的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的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地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真正愛你的男孩,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真正愛你的男孩,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真正愛你的男孩,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地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13樓:小花豹

找男朋友要有三財:一是要有錢財,讓你和你的家人過得殷實;第二要是個人才,女孩子希望有點小崇拜;第三,他對你的態度基本上像個奴才,一定要找這樣的男人。

14樓:靈兮情感挽回

好的感情有這三個特點。

15樓:寧鄉傾城

男朋友別找帥的,別找富的,找個能包容你的

16樓:胥懌宗欣躍

找乙個你會想跟他結婚生小孩的男朋友,我說的對嗎?因為當你會這樣想,他在你心目中就一一定的地位

17樓:務知北世敏

不要看外表,外表會騙人,不要看財富,財富會消失,找乙個可以讓你經常微笑的人吧

18樓:沉默裡的靜

我覺得和他在一起不舒服而且很尷尬,他總是不主動,是證明我們不適合?

19樓:睦許欒星騰

你心裡在呼的,找乙個乖點的帥點的男朋友,有本事點的

20樓:禮名刑秋寒

這個最好不要為別人,因為我們不是你,也不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不清楚你喜歡什麼樣的人,首先你要自己搞清楚自己的目標,人分很多種,你要清楚自己喜歡什麼男生,是看長相還是看人品,還是兩者兼備的,現在的女生傾向於人好的,只要是愛自己對自己好的,長得一般就行了,而且男朋友鑰匙太帥也不好喲~~呵呵

還是那句話,自己先找好方向

21樓:板又綠

沒有生下來就是非常優秀的

真正優秀的男朋友

是女友調教出來的

不過現在大體

女人認為應該是這樣的

有事業心

責任心同情心

上進心的男人比較優秀

22樓:步彤尋春綠

女人所謂的脾氣,就是嘴巴子扇少了

23樓:

在我認為,沒有十全十美的男朋友,他們都會有一種獨特的愛你的方式,但是最起碼的,他每天最想的一定要是你,離開你一定會很失落,看到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一會定來火,你遇到困難時他願意幫助你,對你不會太吼小叫的,不會當著別人的面損你,嗯,等等,好多好多,那些十全十美的就不談了,嘻嘻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好的男朋友可以疼你愛你,寬容你,讓你知道什麼才是幸福的,願意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25樓:我

上面的男孩說的怎麼都是好話,難道男孩就沒有一點不好嗎?

你再把男孩說的多麼多麼的好也是費話,因為現實生活中有例子,的確現實生活中沒有決對的好男生,也沒有決對的壞男生,只不過是心靈深處的一種幻想。

26樓:

首先必須要人品好,人品是根本,其次是性格好.真正愛的你的男朋友才是好男朋友.

27樓:寧亭蹇曉星

找個懂自己的,了解在乎自己的,當然感覺是最重要拉,希望採納

28樓:阿顏

他,愛你,關心你,總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卻不讓你感到一絲壓力,不讓你總覺得欠他什麼,風趣幽默,總是知道你不知道的東西,了解你的臭脾氣,了解你的幾乎一切缺點,卻包容你,然而絕不是對此默不吱聲,而是一種你完全可以接受的方式,揭穿你,甚至"諷刺"你,指望如果可以就讓你變得更好,他應該比你成熟,應該很可靠,應該堅強,好像什麼事情都打不敗他……

29樓:官悅僕耘

目前最好老公之選…我覺得巨蟹男最好!

30樓: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拉,是你心中所想的 ,而且是夢寐以求的,那真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感,

31樓:偶浚後雪晴

你喜歡啥?錢、長相、成熟等……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好

32樓:

真正愛你的人會總是在想兩人的未來,而不是現在的所有,想得付出要比得到多得多

什麼樣的男朋友最好呢?

33樓:小花豹

找男朋友要有三財:一是要有錢財,讓你和你的家人過得殷實;第二要是個人才,女孩子希望有點小崇拜;第三,他對你的態度基本上像個奴才,一定要找這樣的男人。

34樓:國產逗比丁帥

男朋友別找帥的,別找富的,找個能包容你的

35樓:獨淑英來妍

你總想跟他在一起、他也時刻關心你,把你的事情當作他最大的事情來幫助你,對你誠實真心,這樣的男朋友就是你最佳選擇。

36樓:封清華豆奇

只要在邇心裡最好的。而且你們彼此相愛、彼此努力。彼此一起攜手創造幸福

37樓:辜頤然公尺俊

男朋友不要太帥,那樣不可靠

男朋友不要太過老實,你會覺得很無聊

找男朋友不一定要找個你愛的,只要他對你好,就是最好的,因為他會懂得怎麼謙讓你

在愛情裡,誰都不知所措,如果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一直都是錯的,請盡快放手,時間越久,你會覺得是時間遷就了你們的生活,在愛的時候,好好愛,不愛的時候,放開手,對自己好就好

38樓:聽白先生說

真正男朋友應該是什麼樣子? 單身雖然很爽 但某些時刻還是想戀愛 然而戀愛以後 就真的比單身要快樂嗎? 情感問題解答來諮詢老白 麼麼噠~

什麼樣的男朋友才是最好的?

39樓:東素花甫鳥

能夠彼此互相關心,互相理解,能夠為彼此付出一切,有共同愛好.能在自已須要時能夠付出,不要太有錢和長的帥,能夠自已確定自已是否愛他,為他付出~乙個好的男朋友是在自已能為自已找到人生的快樂與意義的!

40樓:夷逸雅顧依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這是一句廣告詞,但不適合選擇男朋友!朝三暮四在中國不好哦!

簡單講,最好的男朋友就是有上進心和責任感,能夠和你心有靈犀,和你有默契的,當然懂得浪漫的更好。

41樓:逢玉枝牽戌

肯願意遵守承諾。不怕困難的男人,

我身邊,好壞的男人也有,他們基本身上都有種與別不同的品質,好的男人,為別人著想,不怕苦不怕累,言而有信,大膽勇敢。

第二中壞男人就是討好你,不守承諾,貪新忘舊。自私。就是樣子或者嘴巴懂得如何討好女孩子~

42樓:甕夕騎月

至於這個問題,本來由你們女孩子回答比較好些,不過既然路過了,也給點意見吧。

只有在遊戲中所有的話都可以隨便說出口,如果是真正的愛是不會那麼容易說出的,真正的愛是無法用言語可以表達出來的,沒達到那個程度是談不上愛,只是喜歡。傷害誰都害怕,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怕傷害的,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所有的傷害他都會承擔下來,同樣他也不會給你太多的承諾,太多的誓言,因為彼此之間都還小。誓言與承諾很多都是力不能及的。

說出來了做不到只會讓你失望。愛不是說出來的,是要用心去感受,留心觀察他是否真的為你付出,還有很多很多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只有自己的選擇才是滿分的。

43樓:南嫚

一、戀愛期間男人不會嫌棄女人,無論女人漂亮與否,男人都不會以貌取人,伴隨歲月的消逝,女人在男人眼裡的魅力與日俱增,對待女人的愛有增無減,即使男人遇見比女人年輕漂亮的女人,男人也會避之唯恐不及,讓女人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二、男人會照顧好女人的飲食起居,事無鉅細以及任勞任怨,通常家務活男人會盡量配合女人,只要男人時間就會讓女人休息,無論輕活還是重活,男人都是大包大攬,並且毫無怨言,既主外又主內,讓女人深感找到了男人,既體貼又溫馨。

三、男人不會阻止女人消費,通常會給讓女人去添置衣服或者化妝品,無論貴賤都隨便買,畢竟女人的形象關乎男人的顏面,如若女人要給男人添置換季的衣服,男人會推辭,總而言之,男人會將工資交給女人保管,女人可以隨心所欲支配,女人在男人眼裡是無價之寶。

好男朋友的九個標準,中三個以上,女人爭先恐後想要嫁給你!

四、男人會尊重女人的選擇,將大男子主義剔除,至於上不上班或者去**以及上什麼班,女人都可以自作主張,男人不會干涉,只會無條件支援,女人快樂是最重要的事情,如若需要男人幫忙,男人會全力以赴,非常樂意效勞。

五、男人會在網路動態裡頻繁曬出合影,即使男人跟女人的關係八字沒一撇也會一如既往,可見男人斷了自己的後路,不成功則成仁,並且男人無論在何時還是在何地都會對女人讚不絕口,從而男人的親朋好友會耳聞目染,通常男人對待女人的缺點視而不見,對待女人的優點誇大其詞。

交什麼樣的朋友好,交什麼樣的朋友好呢

能相互包容 相互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一言為定,不出爾反爾.還有就是能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懂得將心比心.只要能做到這些,相信他和周圍的人的關係一定會很好,他也一定會是你的好朋友,最後也祝願你能擁有更多這樣的朋友!我認為真正的朋友是要學會相互包容 理解,相互關心...

找男朋友什麼樣的好,找男朋友要找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好?

過來人告訴你不要看臉,對你好,談的來,有發展潛力的最好。男朋友別找帥的,別找富的,找個能包容你的 找男朋友要找什麼樣的?經常有人說找男朋友要找對自己好的,其實這是認知誤區。找男朋友要找他身上有沒有穩定的特質,比如有沒有責任心 性格怎麼樣,對長輩孝不孝順。找男朋友要有三財 一是要有錢財,讓你和你的家人...

什麼樣的朋友是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好朋友呢?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真心對你的啊,不一定常聯絡,但是不管多長時間沒聯絡,感覺還是在那 有沒有一種交往只為情誼,不為目的 有沒有一種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