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口紅最好用,什麼品牌的口紅好

時間 2022-01-03 17:35:06

1樓:007東風一號

美寶蓮屬於歐萊雅集團,在2023年的紐約成立,在成立之初,生產了世界上的第一支眼部化妝品,也就是睫毛膏。但目前的美寶蓮不單單只生產睫毛膏,它同時是乙個化妝品品牌,口紅牌子,美寶蓮的口紅有三個系列:角色系列、膠原系列、果凍系列,三種不同的系列帶給人的感覺不同,也供不同的使用者群體進行購買。

2、dior迪奧

很多人知道迪奧是法國的乙個非常時尚的消費品牌,也是世界上比較大的乙個時尚消費品牌,迪奧旗下的產品,比較多,比如說服裝、首飾、香水、化妝品等。說到化妝品,自然就能想到今天的主題--口紅牌子,迪奧的口紅也是非常不錯的,比如說迪奧魅惑潤唇膏,2023年的新年賀禮迪奧烈艷藍金唇膏等。

口紅牌子

3、chanel香奈兒

香奈兒乙個法國奢侈品品牌,種類也不比迪奧的種類少,香奈兒的口紅也是不錯的,比如說香奈兒山茶花保濕滋養唇霜可以平滑、舒緩並修復受損與乾燥的嘴唇,還有香奈兒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香奈兒炫亮魅力唇膏絲絨系列限量版等。香奈兒的口紅有一些是限量版,所以要看好時間選購了。

4、esteelauder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同樣是乙個非常著名的護膚品品牌,主要是以抗衰修護而聞名,那麼雅詩蘭黛的口紅也是抗衰修護的嗎?其實並不然,像雅詩蘭黛的傾慕啞光唇膏絲絨系列主要是有雙重保濕功效,並且讓雙唇更保濕鎖水,比如雅詩蘭黛傾慕豐唇蜜這款就有豐唇、顯色、並且可以讓雙唇每天都非常水潤,所以說雅詩蘭黛的口紅不單單是修護的功能。

5、m.a.c魅可

m.a.c同樣是雅詩蘭黛旗下的一款品牌,和其他幾個口紅牌子相比,m.

a.c是乙個彩妝品牌,同樣m.a.

c旗下的口紅種類是非常多的,比如說唇膏、唇彩、護唇產品,具體的產品如魅可唇部磨砂膏、魅可定製護唇膏、魅可晶亮唇彩等。

2樓:徭安然

迪奧口紅最好,香奈兒香水最好,紀梵希散發最好,阿瑪尼粉底液最好

3樓:盛夏

ysl老牌子的,它家就是做口紅牌子的,很不錯哦!

什麼品牌的口紅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好的口紅有迪奧、阿瑪尼、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ysl圓管口紅、紀梵希小羊皮等。

1、迪奧

dior迪奧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於2023年創於巴黎。品牌設計不斷創新卻始終保持高貴優雅的風格品位,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迪奧唇妝打造每一名女性的專屬色彩,完美點綴所有膚色,讓女性光彩照人。

2、阿瑪尼

阿瑪尼算是口紅界的佼佼者了,它將液態質地和啞光妝容效果相結合,形成了獨特的液態絲絨啞光唇釉,讓你感受到唇間的絲絨華服。阿瑪尼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一線品牌。阿瑪尼的彩妝屬於彩妝界的中高階線,但是他們家的口紅卻走的平價路線。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阿瑪尼黑管、紅管絲絨等。

3、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

tf口紅(tom ford)女性最喜歡的口紅品牌之一。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是設計師tom ford於2023年4月創立的品牌,湯姆·福特 (tom ford) 因扭轉gucci時裝品牌的頹勢而獲得了國際大獎。

4、ysl圓管口紅

ysl聖羅蘭美妝,顛覆性法國高定設計師品牌,自由,大膽,始終引領當下。「著我裝者,,著我妝」 ysl美以其獨特風格,自由遊走優雅與率性之間。彩妝拒絕乏味,護膚悅享生命。

ysl圓管口紅深受廣大女性喜愛。

5、紀梵希小羊皮

紀梵希品牌2023年由法國貴族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創立,不斷推出高階定製的時尚美妝。為您推薦必買經典明星產品:小羊皮唇膏,紅絲絨唇膏,貼心粉底液,四宮格散粉。

紀梵希臻選貴族護膚臻品墨藻系列,希世黑能, 凝時新生。

5樓:雙子sunny愛

其實口紅大牌很多,但不代表每個色號都適合你,因為口紅很挑膚色的,整理了一下答案,純手打希望採納!

2018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10款熱門色號排行榜top1 ysl 小金管斬男色12號

top2 lbr口紅 北方女王#34號

top3 ysl 純口紅方管n13

top4 迪奧烈焰藍金999

top5 mac.chili

top6 嬌蘭 經典黑管344號

top7 夢妝花心絲絨唇膏11號

top8 紀梵希小羊皮307號

top9 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唇釉紅

top10 香奈兒絲絨口紅169號

6樓:

口紅品牌當然是所有女生最關注的乙個問題,如果你是為乙個女生準備禮物,或者為自己準備禮物,但又不知道哪個口紅品牌好的話,那麼,在這裡講乙個相當不錯的品牌。諳洛伊口紅

7樓:典典

什麼牌子的口紅好?建議先了解下選購小技巧吧:

膚色調性搭配的唇色規則如下:

粉皮:避開藍調較重的色調,比如紫調,顯得沒有氣色;黃色橙色等,顯得整體色調混亂。

中性皮:本質上適合所有色,但中性會有偏暖偏冷之色,偏冷要略避免紫調,而偏暖則要略避免黃調。

暖皮:避開高飽和度的紫調,與紅調較少的豆沙調,與特別黃的色調比如橙調。多多尋找紅調重一些的色號(比如桃紅、橙紅、豆沙棕紅),可以中和黃皮的不精神。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7~~~知不知道美寶蓮有些唇膏都是直接拿蘭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嘴唇容易拔乾爆皮,平時喜歡用水潤度比較好的口紅。像卡姿蘭的水吻唇膏的水潤度就非常好,再幹的嘴唇用起來都不會起皮。我入手的17號冰奶茶,酷酷的奶茶棕色,塗上嘴能夠有水漾嘟嘟唇的感覺,我很喜歡。

1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一般而言,貴的口紅相對而言就是比較好的

11樓:辛鐘寅

就是在南韓百貨店賣的會更加好一些,但是在南韓也是比起南韓的更多人喜歡國外法國或美國的名牌口紅,但是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了。而且要適合**色,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會更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露華濃和kiko的口紅用著挺好的,又不貴。

13樓:色q群

盡量選進口的,因為它們很好看很適合打扮自己的人,樣式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令女孩子喜愛的口紅實在太多啦。想要買一支口紅,在大牌和平價之間該怎麼選,我會從以下幾點考慮。

首先☝️,看經濟能力,如果月薪輕鬆幾萬,那我還費腦筋思考是大牌口紅好看還是平價口紅划算幹嘛?完全是看上哪個買哪個好嘛!

其次✌️,看需求,但是我們畢竟都是普通人啦,吃土女孩才符合我們的人設嘛,可能花在口紅上的預算很有限。

那就看自己到底想幹嘛啦,如果是工作需要,工作性質經常出入正式場合,需要正式但是越不突兀的口紅,那就首先大牌的豆沙色。

豆沙色不僅僅適合很多場合,而且不會使人過分顯露頭角。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tips1:進行特殊唇部護理。

如果唇部經常脫皮,那就說明嘴唇處在十分乾燥的狀態,這時一定要做緊急特殊護理。例如在睡前塗上大量含有舒緩**成分的潤唇膏。記住要先用溼毛巾潤濕唇部死皮,然後把水分擦乾,才能塗上唇膏。

tips2:改掉舔嘴唇的壞習慣。

嘴唇乾燥不舒服,很多人會下意識地舔唇,結果卻往往越舔越幹,越幹越舔,形成乙個惡性迴圈,甚至舔得口唇周圍**粗糙變厚,形成醫學上的皮炎。

tip3:多運動拒絕暗淡唇色。

通常氣色不好的人,嘴唇也會暗淡。多做運動,可以加快血液迴圈,使氣色變好,嘴唇也滋潤會擁有光澤和好顏色。

16樓:玖月教育

迪奧,聖羅蘭,阿瑪尼,都是比較受歡迎的品牌

17樓:小花仙

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我第一次購買口紅用的是蘭瑟的,店員幫我推薦的幾十元,但是很好,滋潤不乾燥、不掉色、易於清洗。

18樓:啊詠的

美顏秘笈的果凍口紅不錯最近很流行,而且還不貴,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大牌的東西,呆萌的**。

19樓:何事

優質唇膏膏體平滑無氣孔,達到一定的耐熱和耐寒標準,不會出現彎曲和軟化,膏體端正,細膩光滑,接觸嘴唇後易溶解,附著力較強,可保持較長時間,並無不適感覺,色彩鮮亮。而劣質唇膏表面不很規則,細看有微小的膨脹、膏體出汗現象等。膏體較軟易歪斜,不僅粗糙,還有麻點或細小顆粒、顏色不均勻。

20樓:安卻靜卟了

美顏秘籍就很好用,自己一直在用

21樓:地下鐵王

mac 大眾都在用 效果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是自己用呢,還是送人?看物件選擇口紅吧!

現在冬天保濕很重要,像歐萊雅,za,蘭蔻等等都還不錯,我同事上次給她姨媽選的是za的,效果還不錯。選大品牌,***的好點,畢竟是擦到嘴巴上的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牌不重要,我這裡有自己做的,需要嗎?

24樓:小乳豬

我覺得自己做的口紅好,純天然,無汙染

什麼牌子口紅

25樓:匿名使用者

canmake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口紅、revlon露華濃麗彩炫彩口紅、湯姆福特03口紅、阿瑪尼紅管405唇釉、ysl唇釉202。

1、canmake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口紅:筆狀的包裝,很少女風,從手臂試色上看膏體很滋潤,是屬於高保濕滋潤型口紅。顏色偏日韓系日常風格,顏色選擇的跨度也很大。

2、revlon露華濃麗彩炫彩口紅:這款黑金口紅深受大家喜愛,時尚雜誌vogue曾經推薦了它。它的滋潤度高,顯色度完美,順滑易抹勻,**還白菜,能想到的口紅必備優點,它都具備。

4、阿瑪尼紅管405唇釉:阿瑪尼紅管405是一款很美的楓葉紅,也有人稱它為南瓜橘。薄塗厚塗差別很大,但真的都很顯白,任何膚色都可以完美勝任!

5、ysl唇釉202:202是鏡面唇釉的水吻系列,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質地更加水潤,顯色度比鏡面唇釉純色系列的相對低一些。

26樓:湖人總冠軍

品牌好的口紅有迪奧、阿瑪尼、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ysl圓管口紅、紀梵希小羊皮等。

1、迪奧

dior迪奧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於2023年創於巴黎。品牌設計不斷創新卻始終保持高貴優雅的風格品位,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

2、阿瑪尼

阿瑪尼算是口紅界的佼佼者了,它將液態質地和啞光妝容效果相結合,形成了獨特的液態絲絨啞光唇釉,讓你感受到唇間的絲絨華服。

3、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

tf口紅(tom ford)女性最喜歡的口紅品牌之一。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是設計師tom ford於2023年4月創立的品牌,湯姆·福特 (tom ford) 因扭轉gucci時裝品牌的頹勢而獲得了國際大獎。

4、ysl圓管口紅

ysl聖羅蘭美妝,顛覆性法國高定設計師品牌,自由,大膽,始終引領當下。「著我裝者,,著我妝」 ysl美以其獨特風格,自由遊走優雅與率性之間。

5、紀梵希小羊皮

紀梵希品牌2023年由法國貴族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創立,不斷推出高階定製的時尚美妝。經典明星產品:小羊皮唇膏,紅絲絨唇膏,貼心粉底液,四宮格散粉。

什麼品牌的口紅不掉色不沾杯,什麼牌子的口紅不沾杯不掉色呢?

絲絨口紅或者霧面口紅一般不容易掉色沾杯。歐美品牌是首選,香奈兒迪奧紀梵希雅詩蘭黛等 一般絲絨和啞光的掉色不怎麼嚴重,mac的還好吧,用過差不多半年,不過容易拔乾,不如我現在用的lbr,價效比很高,在顯色度效果上一點都不輸mac子彈頭,滋潤度上與絲tf黑管相比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顏色很上色,不顯唇紋。...

哪個牌子的口紅好用?最好適合秋冬這個季節的

最近我剛剛被安利了一款卡姿蘭小紅唇,樂華七子代言,色號選擇特別多,我現在用的是范丞丞同款色01 豆沙暖紅,我平時去上課都用這個,低調顯氣色,同時這個口紅含有膠原蛋白護唇內芯,塗上之後超級滋潤,再也不怕北風吹啦!平價 露華濃,完美日記 貴婦 cpb,雅詩蘭黛 什麼牌子的唇膏適合冬天用?平民又好用的口紅...

口紅哪個牌子好用也不是特別貴的,什麼牌子的口紅好用,保溼持久,不掉色的口紅?

吉米化妝學校 clio珂萊歐少女之吻霧感脣膏,滋潤度還不錯,顯色度持久度也很好,百元以內的 愛茉莉蜂蜜口紅 顯色,很滋潤,持久度還可以吧 平價,100塊估計可以買2只了 revlon流光凝彩脣膏50以內最好的牌子還有revlon不脫色脣釉也贊,滋潤顯色也持久夢妝花心脣膏筆 估計70左右 什麼牌子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