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電信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投訴電信的最有效方法!!!!!

時間 2022-01-03 17:40:05

1樓:孫林律師

回答投訴電信最有效的投訴**12300

12300是工信部的投訴平台,是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的特服號碼。投訴電信及寬頻等資訊是有用的。

12300,是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的特服號碼。具體被投訴者會受到處分,還要根據其違法的行為確定,例如擾亂電信市場秩序,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構成犯罪的,由***資訊產業主管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電信管理機構依據職權責令改正,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3倍以上5倍以下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1萬元的,處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款。偽造、冒用、轉讓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或者編造在電信裝置上標註的進網許可證編號的,由***資訊產業主管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電信管理機構依據職權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3倍以上5倍以下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1萬元的,處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款。

更多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服務就是跟不上,我們幾個酒店早上**☎️短號一直10個小時也沒有恢復,全部客人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順便按了按電視遙控器就收了我2百多元的網路訊號費(而且不知不覺收了半年多了,網費直接劃扣,和明強暗偷同感),這電信真是坑的一手好噠噠!!!

4樓:

投訴到國家資訊產業部:

真實有效填寫全部申訴內容,會由信產部完整的**給被訴企業;

填寫真實聯絡資訊,信產部會記錄下登入ip,同時,在填寫完全部內容提交後,會反饋乙個受理事件id,請自行記錄保留。

在一至二個工作日後,會接到信產部的人工確認**,主要內容是核實資訊,核實申訴的內容,以及是否已經在申訴開始後解決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電信網上營業廳中找到投訴的路徑

6樓:

12315也沒用 直接去電信營業廳投訴

7樓:尹強

您好 !我店遼寧錦州凌河區江南水鄉溫泉洗浴中心(錦州金港春天22-20)於2023年初響應國家疫情期間政策 ,對我店進行停業,後進行裝修改造,為保護電信訊號增強裝置安全 ,通知中國電信錦州分公司我店停業裝修相關事宜 ,在徵得中國電信錦州分公司同意後他們告知我們可以自行拆除(因疫情電信人員不能到現場),將裝置拆除自行儲存,並在營業前裝修時給我店江南水鄉溫泉洗浴予以安裝好 ,近日我店裝修已進入尾聲,曾多次要求中國電信錦州分公司給我店進行安裝,但中國電信錦州分公司卻以種種理由拒絕給我店進行安裝,造成我店推遲營業。 另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兩家運營商已近日對我店進行訊號覆蓋工作。

我店對中國電信錦州分公司的做法表示不滿, 因此我對上級主管部門進行投訴希望上級領導責成錦州電信分公司早點為我們解決此事 ,以表感謝!。

8樓:實叡

電信都是垃圾的!亂扣費!

投訴電信的最有效方法!!!!!

9樓:正天

平常我們上網,**,電視都需要用上網路,如果網路不好,會給我們造成很大的引響。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可以跟營運商售後聯絡,現在我們就如何投訴電信為例看看有哪些途徑?

先向電信運營商投訴中國電信:10000。

如果向運營商投訴不成,就到工信部投訴**:http://www.

chinatcc.gov.cn:

如果這個**打不開,就是被運營商遮蔽掉了,解決辦法:用**ip或者vpn)

平時我們生活中常收到垃圾簡訊推銷**,或者手機被營運商莫名其妙開了個全年包之類的。想必大家都有碰到過。

但大家要相信,雖然消協對這些公司的通訊扣費亂象收效甚微,但他們並不是無法無天的,一山還有一山高,工信局可以懲治他們,最好發郵件投訴。

並非開始以為的蛇鼠一窩,最近兩年真的是感受到了國家對我們的保護,像消協、工信部很多任務作人員都很有正能量,而企業自己設立的投訴平台本質上不可能幫外人,投訴無果的話果斷向相關部門反映。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一句,很無奈,說說我的經歷吧,去年某月,開始寬頻頻繁的掉線,我打10000去報修,結果第二天人就來了,查了半天,說電腦沒問題,寬頻線也沒問題,讓我找電信局的人來檢查**線的電力問題,我就直接去了電信局,結果2天都無人問津,我就將就著時斷時續的網路找到中國電信的官方**發現有個投訴的一欄,我就詳細的說明了一下情況,第二天就竟然接到市電信局的**,說馬上派人來,馬上縣里的電信局也來了**說馬上派人來,態度倒是很好的,人下午就來了,他打了幾個**說什麼什麼的(沒聽清楚他跟別人說什麼)就好了,沒想到好了一天,第三天又這樣了,我自己直接去電信局,營業員就讓填了個報修單,在家又等了3-4天,沒人來,我又去官網投訴去了,結果第二天又來了人,也像前面那人一樣打了幾個**就好了,又沒想到,這次維持了乙個禮拜,又開始掉線,我當時就火了,又去官網投訴,人第二天又來了,結果是我認識的人,說我連著3個越級投訴,他飯碗都要丟了,我是連連道歉啊,我也不知道是越級投訴啊,我只知道,只有那樣才來人給修,不然沒人理,弄好了後乙個月左右又開始掉線,我無奈的只能去網咖上網,幾周後好了,一直到今天又開始掉線,已經2天了,是不是很無奈。懷疑他們因為我接連3次越級投訴報復我,我是有理由懷疑的,隔壁的鄰居都沒問題,為什麼單單我的寬頻老這樣,而且是投訴過之後一次比一次厲害。只能說一句,在中國,只能這樣了,中國電信有著絕對的優勢,所以他們可以無視消費者的權益,即使他的品牌效應一落千丈,他們任然在中國擁有最先進的技術,覆蓋面也最廣,擁有最龐大的客戶體系,對於個別人的問題他們是不會放在心裡的,地方局甚至可以欺上瞞下毫無聲色的進行打擊報復(他想報復你很簡單,你甚至只能懷疑,找不到任何證據),你是毫無辦法,說句難聽的話,就是土匪,過路費出不出?

不出?甭過,要是報官。有你受的。

所以,勸你,什麼都別做,只是去報修下,就等好了,說不定十天半月就好了。

1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投訴電信最有效的方法是不用電信的產品

1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可能是沒有的吧

最有效可能是沒有乙個人做得到的吧

13樓:流量求合體了

首先向10000投訴,無法滿意解決,再向電信集團總部投訴,還不滿意只能拿出絕招向工信部投訴了!

14樓:狄愫

如果總是不能解決,建議你直接打當地的總經理**;還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向電信集團**直接投訴,很快就會解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最有效的就是退網退費不再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我這邊在中國移動打10086 兩個月都沒人管,因為員工私自簽字協議辦寬頻,每次都是正在核實,馬上就辦,就是不辦。推來推去走形式,一次工信部投訴,當天辦理,你不到這裡投訴,能噁心死你。說什麼都第三方外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元買個教訓!!!我不能隨便改**,電信可以隨便改、隨便收錢、收錢的名目也可以隨便換!這是詐騙、強盜的行為!!!

投訴完全沒有用,那只是讓電信知道使用者的想法,然後不是兜圈子,就是換個手段詐騙!

電信感覺好低階!好低階!好低階!

這麼大個公司,做成那麼噁心!

不說了,以後堅決抵制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載幾頓tnt去他們的總部

19樓:世皖

中國電信搞層層承包坑害消費者:我用了每月79元**,月通話500分鐘,在家有流量,加數碼電視,原來是每月返還20元,後免費送攝相頭扣每月扣去這20元加20兆,我不同意,投訴到10000號,經營者要我還回攝相頭倒扣50兆,還要我說上面來**就說辦好了,這是辦好了嗎?這事真正應該怎麼解決,難道只退訂該**嗎?

20樓:

電信亂收費用為了習慣,專門坑使用者、要投訴

21樓:童年

現在通訊行業的,只要投訴到工信部,都會得到重視並處理的。

「消費保」平台進行投訴,會得到幫助解決的。可以也了解一下。

電信舉報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22樓:正天

平時我們在使用手機時常收到垃圾簡訊推銷**,莫名其妙開了個全年包。雖然消協對這些公司的通訊扣費亂象收效甚微,但他們並不是無法無天的,一山還有一山高,工信局可以懲治他們,最好發郵件投訴。

首先向電信運營商投訴中國電信:10000。

如果向運營商投訴不成,就到工信部投訴**:http://www.

chinatcc.gov.cn:

如果這個**打不開,就是被運營商遮蔽掉了,解決辦法:用**ip或者vpn)

現在我們常常會發現**費用的很快,其實最常見的就是亂扣費手段,平時沒留意的小心「喜當爹」。碰到這種情況最好直接打客服問扣錢的專案有哪些,再讓他發個完整清單簡訊,簡潔明瞭。

垃圾業務你在網廳開啟各種「增值xx」「附加xx」有時找都找不到,故意劃分很細普通人又不熟悉根本不知道在哪乙個選單裡,簡訊查詢有的也沒包含,有的查詢需要特別的**。最重要的是不知道自己查的是啥。

再就是自己檢視詳單裡面通話費、上網費、簡訊費、彩信費、自己定的**費用,這個簡單,其他看不懂的名詞絕大部分都有問題,直接讓客服解釋到你懂,不要容忍他糊弄,如果說都說不清楚,消費者連自己的錢怎麼被吸掉的都不知道,所謂知情權真的就是擺設,跟偷跟騙有什麼區別?

我自己現在都還糊塗著電信的家庭賬戶餘額**量跟關聯子號的怎麼區分,怎麼查詢,還要慢慢習慣。

建議半年左右大掃除一次,各公司記錄貌似都是儲存六個月的,查無可查之前的賬就只能認栽了。

23樓:由正卿

我的電信卡被鞍山電信公司故意補給別人帶半年了沒人管鞍山電信公司客服經理態度強硬不管

怎麼有效的投訴電信和維權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前,他們電信就是每個月都發簡訊說欠費,我爸在用那個號碼,所以具體我也不清楚,說欠費就給老爸繳費了,後來才曉得是他們亂收費,當時就說算了,一百多塊錢不多,就沒有追究。

我家的電信號碼是我爸使用,除了看電視,他們根本就不會用其他功能,結果18年的交錢的時候問了營業員除了基礎的,還有贈送的,就沒有其他的收費專案,他們不會用,我也就不可能訂購回看功能,今天發了乙個欠費簡訊過來,因為搬家就記得很清楚,現在根本沒到時間,打了10000號一查莫名其妙多了乙個回看功能,還48小時內回覆,簡直耽誤時間,已經欠費了,48小時就給你停機了,我的損失又誰來負責。

本來我不是斤斤計較的人,我最近發現這種服務行業,你不投訴不強硬,人家壓根不把你當回事

25樓:鄉村小波

《工業和資訊化部關於電信服務質量的通告(2023年第3號)》中指出:「二季度,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通過申訴**、****、部長信箱等渠道,共受理使用者關於電信服務的申訴15197人次,季度申訴率為14.9(人次/百萬使用者),較上季度有所上公升。

目前,對所有立案的使用者申訴均已進行了調查核實處理,其中81%的申訴已處理完畢,其餘近期立案的使用者申訴正在處理過程中。對於使用者申訴反映出來的熱點問題和典型案例,工業和資訊化部已進行了專門督辦。」雖然季度申訴率較之前有所上公升,但是很低,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任由電信企業欺負,勇敢地站出來,拒絕做電信「沉默使用者」!

**有壓迫,**就有反抗。相信我們人民的工信部,大膽地去投訴!

什麼方法投訴京東最有效

斷了翅的小魚 我覺得京東太不負責任了,有質量問題不給客戶解決,反而反咬你一口,太可恨了,再也不會在京東買東西了 京東售後。真的差到爆。我也是辦理退貨。七八天了一點訊息都沒有。坑啊。以後再也不會用京東買任何東西啦。 計菁 看到這心涼了,真後悔選擇在京東買東西,我在京東買的膝上型電腦,客服說全國聯保,結...

快遞投訴最有效果的辦法,有哪些方法是投訴快遞最狠的?

化振英胥夏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郵政局 裡面有個消費者申述 不過申訴條件申訴條件 已向企業投訴,但七天內沒有任何處理結果。已向企業投訴,但對企業的處理結果不滿意 殳宜說寄容 7月6號用深圳市寶安區石巖鎮 速爾快遞 發135公斤釹鐵硼磁鐵,貨物價值12200 快遞單上寫的是 等通知放貨,切記 可是貨到以...

失眠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是什麼,解決失眠的最有效方法

朋友你好,上面的太複雜了。還全是複製不可信的。我來給你介紹 穴位按摩治失眠 希望對你有用。我經常使用這種方法。推摩印堂穴 此穴位位於兩眉正中處。用拇指推摩印堂穴 分鐘。按揉足三里穴 此穴位於外膝眼下三寸 兩筋中間。用左右手指分別按揉左右腿足三里穴 分鐘。按揉三陰交穴 此穴位於內踝上三寸 脛骨後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