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效」的解決方法!!急啊!!是未識別的網路是無法連線到網路對我網速造成了影響

時間 2022-04-27 14: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靜態ip以及dns試看連線網路,這種情況是識別不出你所連線的網路或者是你沒有分配到合適的ip位址進行網路連線。

2樓:evan暗格

親說一下您的拓撲,是連線路由器還是直接撥號。如果是撥號的話,他會有錯我的提示,根據提示查詢即可。如果是路由器上網,出現這個狀況,可能是電腦到路由器的連線有問題,網線或者水鏡頭的問題。

因為圖中間那台小電腦是本機和路由器之間的乙個連線。不明白可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壞了 我也是這樣 上網幾分鐘 然後就出現個黃色感嘆號 然後斷網幾分鐘 又連上了 你可以不用路由器試試 保證沒有問題

未識別網路無法連線到internet怎麼解決?

4樓:sese哇

右鍵點選桌面網路,下拉列表中找打屬性選項,進入網路屬性主介面;

然後我們屬性介面的左上方選單欄中可以看到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項,選擇屬性,進入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

點選左下角的安裝選項;

在彈出的選擇網路功能型別對話方塊內,選擇協議選項,點選下方的新增按鈕進行新增,點選新增之後,在彈出的網路協議對話方塊內選擇,reliablemulticast protocol協議,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點選「開始」,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選並進入。

2、在裝置管理器介面找到「網路介面卡」並進入。

3、找到我們安裝的網絡卡驅動並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禁用」。

4、等待幾秒後,再點選啟用,基本上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5、除此之外,我們可以按住「win」+「r」,開啟執行命令框,在輸入框中輸入services.msc並按回車。

6、在服務列表中找到dns和dhcp服務,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7、然後在啟動方式中選擇「自動」,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5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就描述。首先顯示這個說明你上層網路裝置沒有上網。即電腦已經連上內網,上不了外網。建議檢查光貓、路由器。

其次,檢查流程如下,過一遍試下

1.看光貓的光訊號燈是否常亮\紅色,如果會,外部線路斷,建議找寬頻運營商報修。

2.看路由器的燈是否有紅色或者黃色燈光閃爍,如果有,說明路由器不能上網,如果光貓燈是正常的,那麼檢查寬頻是否欠費。

3.以上都正常的前提下,光貓、路由器斷電20分鐘,語音分離器重新插拔 再通電試下。

您好,就描述。首先顯示這個說明你上層網路裝置沒有上網。即電腦已經連上內網,上不了外網。建議檢查光貓、路由器。

其次,檢查流程如下,過一遍試下

1.看光貓的光訊號燈是否常亮\紅色,如果會,外部線路斷,建議找寬頻運營商報修。

2.看路由器的燈是否有紅色或者黃色燈光閃爍,如果有,說明路由器不能上網,如果光貓燈是正常的,那麼檢查寬頻是否欠費。

3.以上都正常的前提下,光貓、路由器斷電20分鐘,語音分離器重新插拔 再通電試下。

提問感覺貓和路由器都正常啊

感覺貓和路由器都正常啊

回答不要感覺,你按流程看燈,或者路由器下其他裝置能不能上網。

如果燈正常,能上網。就你自己電腦網路設定的事,建議網路重置試下。

更多12條

6樓:網鄰空間

電腦顯示「未識別的網路」上不了網怎麼辦

7樓:承翮滑飛舟

如果是寬頻連線,請檢查線路及寬頻撥號是否正確,如果使用路由,請檢查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某些運營商會繫結網絡卡mac位址,是否做了mac位址轉殖,以上所有都檢查過,請重啟啟動電腦,貓或者路由器在試試,謝謝

8樓:

路由器沒有設定~~~進入路由器位址進行設定即可,目的就是要讓路由器連上網路

電腦無法連線網路,顯示未識別的網路,這是怎麼回事?

9樓:網鄰空間

電腦顯示「未識別的網路」上不了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聯網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是自動隨機的分配ip位址,可能是你無意中將你的ip位址分配方式弄成固定ip位址了 但你又沒有儲存所以無法鏈結 當換成別人的機子時 他的電腦是設定隨機獲取ip位址的 所以可以聯網 而你還原系統之後 又回覆到自動分配ip位址的狀態了 所以 又可以聯網了 我不知道答案對不對 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出現這樣的問題你可以看下裝置管理器裡的網路介面卡前也就是網絡卡前有沒有問號,很有可能是網絡卡或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你也可以選擇在開機後按f8進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那裡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本地連線受限」,是因為你沒有通過adls撥號上網吧?反正就是沒有許可權上網。

也有可能是系統重啟時的乙個小錯誤,一般重啟就又可以了啊,不用系統還原吧?

13樓:

重新配置一下網路、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14樓:

這個原因有好幾種:

1、中毒了

2、網絡卡驅動損壞

3、系統問題

4、網路延遲引起無法連線現象

現在問題解決了沒辦法搞清楚是什麼原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網絡卡驅動丟了,要不重新裝個就可以了

你看下你的驅動有沒有衝突,用軟體檢視下?

我的電腦上「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是啥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機復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

制連線,且無法上網,右下角顯示黃色嘆號,可嘗試用以下幾種解決辦法:

1.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2.正確配置ip位址與dns位址;

3.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17樓:網管愛好者

第一種方法是解決網絡卡驅動問題。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裝置專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下面

屬找到網路介面卡選項。

開啟網絡卡驅動列表,找到我們當前的網絡卡驅動。

右鍵單擊,選擇禁用,點選是。然後再點選啟用。

第二種方法是更改介面卡設定。開啟網路,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屬性介面的左上方選單欄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的選項,點選進入,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項。

選擇屬性,點選左下角的安裝選項。選擇協議,點選新增。點選確定即可。

第三種方法是啟動服務項。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執行選項,點選開啟。在文字框內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

點選滑鼠所示的選項,選擇自動,點選確定即可。

18樓:百度文庫精選

我的電腦己連bai接wifi,顯du示未識別網路怎麼辦

1、開啟無線網

19樓:孫樹帥

本地連線它是電腦上的區域網路連線,未識別的網路是說明你的電腦沒有識別這個網路是否可以聯網,是否安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你連線的網路安全性未知。

不影響你上網,如果你是網路共享主機的話,就沒事

我這也是這樣的,一直挺好的,沒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寬頻撥號連線 所以就是這個了

22樓:奮進號

如果你的電腦是通過路由器上網,那麼「本地連線」會顯示已連線上,表示已連線專區域網,它是作為屬內網電腦,由路由器自動分配ip位址,比如192.168.1.x(x為2~254)。

如果你的電腦是通過貓撥號上網,那麼「本地連線」會顯示為未識別的網路,modem撥號上網是獲取動態的網際網路ip,每次重新撥號得到的ip都不一樣的,本地連線識別不了,可以不用管它。

23樓:_溈誰冩詩

你能不能上網啊,我看你電腦上有個寬頻連線,你是不是點寬頻連線上網啊,是的話就沒有關係

24樓:數學之星

這個表示你連線的網路安全性未知。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電腦在公開的網際網路上面

未識別的網路,無法連線到internet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出現多重網路,有乙個還是未識別的網路,求解決辦法! 5

26樓:

那個未識別的網路直接刪除就是了,應該是你上次連線網路時留下來的。

27樓:492705174阿公尺

禁用後重新設計 或諮詢當地營業廳

28樓:to解答疑難

你好,可能你的計算機開了無線或者你的設定有問題,你可以禁用它,然後重新設定乙個常用網路

29樓:青島商用寬頻

不用管 只留 本地連線,無線網路 寬頻連線 其餘的可以刪

win10顯示未識別的網路無法連線到internet怎麼解決?

30樓:韓版灬諾言

未識別的都是你虛擬機器的網絡卡,並不影響你本機上網,你本機網路正常的

31樓:大耳朵牛圖圖

重灌解決99%的問題

32樓:生活達人李小呆

回答您好 這邊為您查詢到

您可以試一下

右鍵單擊開始按鈕選擇執行。

2.執行中輸入services.msc回車。

3.進入服務介面找到dhcp client服務,雙擊進入。

4.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沒啟動的話點選啟動,點選應用。

提問這個試過了

回答您可以打**給您寬頻辦理的負責人

提問這是寬頻的問題嗎?

回答諮詢一下是不是寬頻的問題

可以問一下

提問不是電腦問題?

回答您用手機開啟熱點

如果電腦可以連線

電腦就是沒有問題的哦

更多16條

33樓:網鄰空間

電腦顯示「未識別的網路」上不了網怎麼辦

投訴電信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投訴電信的最有效方法!!!!!

回答投訴電信最有效的投訴 12300 12300是工信部的投訴平台,是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的特服號碼。投訴電信及寬頻等資訊是有用的。12300,是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的特服號碼。具體被投訴者會受到處分,還要根據其違法的行為確定,例如擾亂電信市場秩序,構成犯罪的,依法追...

失眠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是什麼,解決失眠的最有效方法

朋友你好,上面的太複雜了。還全是複製不可信的。我來給你介紹 穴位按摩治失眠 希望對你有用。我經常使用這種方法。推摩印堂穴 此穴位位於兩眉正中處。用拇指推摩印堂穴 分鐘。按揉足三里穴 此穴位於外膝眼下三寸 兩筋中間。用左右手指分別按揉左右腿足三里穴 分鐘。按揉三陰交穴 此穴位於內踝上三寸 脛骨後緣處。...

dnf老掉線要好的解決方法急!高手來

我把這篇文章發給大家看看 第3個號了。希望在的朋友 一下,讓大家都看看 很好我的貼以被刪了 但我為了大家都能看到,對抗到底 刪我的貼證明他們絕對有鬼 希望大家複製了接著發,我4星的現在只剩一星了,怕什麼,這等級沒用,讓他們刪吧 只是體力不夠發了 我來數一下好了 第7次刪貼!我的貼也許會很快被刪掉,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