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人一旦喜歡上人,真的不撞南牆不回頭嗎

時間 2021-12-31 21:21:03

1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大部分白羊座的人都比較直爽開朗,他們喜歡性格陽光的人,所以一般他們很難喜歡上別人,但一旦喜歡上乙個人便會堅持自己的想法。題目裡說:白羊座的人一旦喜歡上乙個人就不撞南牆不回頭,這其實是因為白羊座的人都懂得去珍惜當下的生活,他們覺得應該去包容自己喜歡的另一半,也同樣憧憬另一半珍惜自己,所以白羊座的無私常常令我感慨。

至於說不撞南牆不回頭,這是一種誇張的說法。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彼此包容,彼此交心,學會共同維護兩個人之間長久的戀愛關係。這是戀愛的正常過程。

但要是其中乙個人步履不一致了,實在強求不來也只能瀟灑放手,及時止損。這是一種正確處理感情的方式。面對錯誤的感情還要不撞南牆不回頭,這是傻缺和愚蠢,白羊座不應該背這個鍋。

在這裡我不只想說白羊座,也想告解大眾,感情是不分對錯的。分對錯的,只有人。

如果另一半並不是合適的人,我們不用白白花費力氣去死命維護岌岌可危的感情,因為最終你會發現到底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們為什麼不利用寶貴的時間分別祝福對方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哪?用痴情去牽絆乙個人,不僅不會得到尊重,還會帶來嫌棄。

所以我希望不撞南牆不回頭這種狀態更多的代表一種耐心的表現手法:耐心地對待家人,耐心地對待朋友,耐心地對待愛人,耐心地面對任何事情並找到解決辦法,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在感情裡,過分的不撞南牆不回頭真的不是智舉。我們成年人要學會分辨真實與虛無。不要被一種限定的方式束縛,早日找到解決之道才會早日解脫自己。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白羊座其實並沒有這樣的恆心和毅力,當遭受到打擊之後,會很快的退縮回去。

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剛才十二星座當中,白羊座的人一旦喜歡上乙個人,就是不撞南牆不回頭。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這樣的趨勢,這就是白羊座,他們就是這樣的耿直。

5樓:莫淺

不會,我就是白羊座,我喜歡乙個男人,非常喜歡他,有了他以後別人根本走不進我心裡,但是我知道我們沒有未來,所以我放手了,也許是喜歡的人不對吧,幹嘛要傻傻的喜歡,對方也許連感覺都沒有,不值得就應該放手

6樓:

是的,白羊座一旦喜歡上乙個人,會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他,而且是沒有目的的付出,被白羊愛上的人很幸福

7樓:遮風挽笑

對啊,很多人都是對待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人的話就會非常堅持。而不是說一下就隨隨便便放棄而已。

8樓:夏

不會,我身邊有朋友白羊,真的是能做到斷捨離,毫不猶豫,會及時止損。

9樓:特特特可樂

多傷幾次就會毫不回頭,白羊一旦決斷還是很決絕的。

10樓:彩雲兒

一半一半,白羊也很聰明,不可能待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1樓:九月朦朧四葉草

看情況,如果可能的話,的確不回頭

12樓:小士多啤梨星座

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兩大星座.jpg

白羊座陷入戀愛的表現是什麼?

13樓:慕曉曉曦

白羊座是12星座裡面非常孩子氣的乙個星座,當白羊座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原本就熱情的性格會熱情到極致,那麼,白羊座陷入戀愛的表現是什麼呢?

白羊座陷入戀愛的時候,會變成乙個醋罈子,他們不允許自己的男女朋友跟別的異性多講任何一句話,更不允許自己的戀人跟異性有親密的接觸,甚至於吃醋吃到了幼稚的地步。

大大咧咧的白羊座啊,對待戀情很直白,很膚淺,坦率的白羊座會無時無刻的想與對方分享自己的時間,希望兩個人可以無時無刻的不黏在一起,並且他們願意為你去改變自己的壞脾氣,每天都會跟你說很多甜甜的情話。

14樓:鹿鹿

白羊座是很溫柔的乙個星座,但是當他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熱情到了極致

1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如果白羊座真的陷入戀愛了,對方說什麼都會相信的,而且屬於那種撞到南牆不回頭。

16樓:篤兔兔

他們陷入戀愛的表現確實有很多,比如說會變得更加平靜和內斂。

17樓:找樂子喵君

白羊座對生活熱情似火,對愛情也是這樣熱情似火,有了喜歡的人,會奮不顧身的去找。

18樓:

陷入戀愛就是很開心,巴不得把全世界都捧在你面前的那種。

19樓:he**en珍珠糖

那就是會變成乙個小羔羊一樣,更加機靈和討人喜。

20樓:小朱佩琪

白羊座是乙個非常熱情的星座,所以當他愛上你的時候也會非常熱情,每天都圍著你轉,即使偶爾有一兩次遭遇到你的冷遇,只要你對他態度好一點,白羊又很容易恢復他的熱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表現會特別的低調和單純吧,畢竟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特點。

22樓:正經八百小青年

把自己覺得最好的都給你

2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白羊座對異性是很挑剔的,但是一旦看上對方就會變得百依百順。

越喜歡乙個人,追求對方時就會越死皮賴臉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24樓:屁桃煊

人們通常都會說乙個男生追求你時越死皮賴臉說明對你越上心,我認為在十二星座中越喜歡乙個人時越死皮賴臉的三大星座男生分別是巨蟹座,射手座和金牛座。

首先是6月22日到7月22日的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對待愛情十分挑剔,他們有著自己的原則,十分看重緣分,如果巨蟹座的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他認為緣分到了感情來了,就會對這個女生猛烈又持續的進攻,不達成結果不會輕易的放棄,他們會為了這個女生做出很大的犧牲和改變。

其次是11月23日的到12月21日的射手座,射手座的男生是外冷內熱的代表,他們不動心則已,一旦動心必定會達成目標,樂觀主義者的射手男就算在追求的過程中受到打擊和挫折也能迅速調整自己,持續攻勢,他們越喜歡你就會越為了你願意肝腦塗地,死皮賴臉也是他們展現真心的方式。

最後是4月21日到5月20日的金牛座,金牛座的人一直給人很沉穩的形象,老實厚道的他們對待感情還是比較保守的,但是如果金牛座的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的話,那就代表了他們想和這個女生真正生活在在一起,不會玩弄感情的他們對待愛情十分認真,追起人來雖然沒有花裡胡哨的形式卻滿是真情實意,他們會用非常質樸的方式追求你,而且毫不動搖,讓你感覺到和他們一起生活是十分放心的。

25樓:咖啡豆樹

我認為是水瓶座,射手座,摩羯座,他們面對不是自己的人就不會太在意,等確認了就不撞南牆不回頭。

26樓:無名小

巨蟹座,白羊座和獅子座。巨蟹座的情緒容易敏感,也缺乏安全感,容易對一件事情上心,做事情有堅持到底的毅力,為人重情重義,對朋友、家人都特別忠實,巨蟹男是一等一的好男人。

27樓:哦豁

這個應該有射手座啊,還有說說還有金牛座,因為他們都是遇到愛情不想放手的星座。

28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巨蟹座.金牛座.射手座在碰到喜歡的人的時候,都容易死皮賴臉。

29樓:劉立鑫鴨

巨蟹座,水瓶座和雙子座吧,喜歡就去追,一直追。

30樓:你鬧不鬧

巨蟹座,射手座,雙子座,都屬於為愛執著一類星座。

31樓:亞季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白羊座,還有天秤座的人,他們如果喜歡上乙個人就會想盡一切辦法

白羊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白羊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森谷芹 對白羊來說,對方的縱容與關注是他們最需要的。因為,他們需要得到一個答案 他們在你心中,永遠是no.1。讓自己成為全場焦點,引起白羊的注意。富有行動力的配合白羊的一切心血來潮,和白羊一樣熱情,但沒有必要明顯比白羊更熱情。如果你想要冷凍白羊,最好考慮清楚如何收場,白羊三分鐘熱度之後得不到迴應會很...

重感情的人最怕受傷,一旦喜歡上人很難放下。是這樣嗎

客曦 重感情的人某方面來說該叫做執著狂的一種,因為把感情看得高於一切所以很容易因為感情上的小小的敗北就被打擊至谷底,面對這樣的人,很多人的反應是避開,因為他們的脾氣一般都不太好,很容易讓你覺得自己明明沒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但是他的確鬱悶了還可能生你的氣,這時候很可能是他自己跟自己扭著了,想說什麼但又...

白羊座的人命運如何,白羊座的人一生的命運如何

文盲才高高掛起 白羊座一定會好好的過完充足的一生的!這是個幸運的星座! 在白羊座的字典裡永遠沒有 利用 兩個字,他們不懂得什麼叫阿諛奉承,什麼叫陽奉陰違,白羊座的人選擇人做朋友永遠是看你是否 值得交 而不是看你是否 有價值 在白羊座的字典裡永遠沒有 上趕著 三個字,白羊座的人永遠只會去留意那些善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