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該怎麼聊天,異地戀怎樣可以聊天

時間 2021-09-19 22:33:25

1樓:飛鷹

1、多用親暱的詞。聊天時候,不要那麼呆板,多用一些俏皮詞,諸如“麼麼噠”,“親愛的”,“寶貝”等等親暱詞。親暱的語言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增加親密感。

2、提高聊天質量。異地戀聊天要注重聊天的質量,何為“質量”了?就是說專心和對方聊天,不要三心二意。

一邊在忙工作做事情,一邊在和對方說活,這樣往往前言不搭後語,讓對方覺得不受重視。所以,聊天的時候,就要放下手中的事情,好好聊。

3、控制聊天頻次。其實,因為工作的原因,或者生活習慣的原因,不可能每天都聊的,而且每天都聊天也沒有那麼多的話題。所以,保持適度的聊天頻次,你們兩個都接受、方便的聊天次數最好。

4、要說開心的話。異地戀本來就不可能每天見面,好不容易聊聊天,儘量使對方能夠開心,不要說一些讓人不悅的話。保持積極樂觀的樣子,感染對方,對方如果不開心的話,可以逗逗ta開心,開導開導ta。

2樓:擱淺忘憂

在和她打**的時候,由於找不到話題而陷入非常尷尬的沉默,你是否有過類似的經歷?如果是的話,為了和她打**的時候能夠滔滔不絕,應該怎麼做呢?要有許多知識嗎,要有許多經驗嗎,其實不是這樣的。

好,現在我就把通**的技巧教給大家

1.通過對方的話,找到自己想要發揮的主題。(如果對方說“我今天碰到一個很奇怪的人,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你就可以 “其實啊,遇到那種人的話……”為開頭,延長對話。)

2. 要表揚對方做得好的方面。(上次那個事啊,你做得可真漂亮……上次那個酒會上,你實在是太漂亮了……等等。)

3.今天在**,什麼時候曾經想到過對方的話。(我今天在去學校、公司的路上,想起了你……等等。)

4.講幽默的小故事。(每個故事只能講一遍,如果你不停地重複,會讓對方覺得很厭煩。)

5.談論其他人的事情(如你的朋友、同事……,其實大多數人都對別人的故事很感興趣。)

6.講一下你的計劃。(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你可以講講你為將來制定的計劃,比如我們下個月去**玩,聖誕節怎麼過,週末去看一場電影吧,讓對方可以想像和你一起的未來場景。)

7.講一些當日發生的趣事。(我今天看到我們學校的校花了,我覺得她還沒你的一半漂亮呢……)

8.通過提問,讓對方開始一些話題(你去過北京嗎?你看過那部電影嗎?覺得怎麼樣啊?)

9.注意在細節上關心對方。(你一定要按時吃飯啊,今天天氣很冷,你要多穿點出門……)

10.向對方表明決心的話。(我以後一定會做得更好……。上次那件事我好像做得不太好,我以後一定不那麼做了。)

說實話,如果叫我給女孩子打**的話,講10個小時以上的話,我絕對有信心。

但是,如果常常**通得太久,會讓雙方很快感到厭煩,而如果你是用手機打的話,那**費就更加不得了啦。(即使**費不在話下,對腦子也有不小傷害的哦!)雖然你想跟她講很長時間的**,但是控制**的長度,提高通話的數量和質量,反而會更有效地增進感情喔。

比如說,雖然我很忙,但是很想聽聽你的聲音,所以跟你打**;你吃飯了嗎?一定要按時吃飯啊,**也要注意身體啊;天氣冷了,不要吃涼掉的菜啊,那樣對腸胃不好……諸如此類的話,會讓對方覺得你非常體貼哦。

雖然你是女生,我也是抄的,不過還是希望對你有用哈

3樓:楚叢

異地戀怎麼聊天?不會聊的教你這些話術,小白看了都會用!

異地戀怎樣可以聊天

4樓:遊景封念雁

異地戀每天就給你男朋友或女朋友講一下工作上的趣事,生活當中的趣事,休息的時候你都幹了些什麼,回憶你們在一起那些甜蜜的事情。

你講的另外的一個問題,感情總會有倦怠期,過了這一階段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5樓:歷凝丹

復讀壓力很大的,還是讓他專心複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限制使用工具就沒有辦法

7樓:瘦骨如柴

可以多聊一下學習、這樣才可以更加快的在一起

異地戀怎麼樣和女朋友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別有什麼顧慮。談天說地唄。不用太多的思考和掩飾,太累,而且顧慮太多這不能說那不能說本來話題就不多,更沒話說。

然後,放下一切架子和麵子,別端著,自然一點。聊天嘛,閒聊嘛,又不是開會。說說身邊的事情吧。

就算身邊也沒啥值得說的,就互相報備早上吃了啥,中午吃了啥,晚上想吃啥。等等。多整點么蛾子,比如像我一樣,每天更新個貼吧,讓女朋友去看,就像戀愛打卡一樣,同時也能增加點趣味,一個寫一個看也是一個交集。

而且不太好意思當面說的,也可以寫在貼吧裡,假裝不經意的寫上去,對方也假裝不經意的看到。心照不宣,豈不美哉。

9樓:殷朋輝

這一點是七月教會我的,剛異地戀那會他要求去哪之前要提前報備,到哪了,去幹嘛,發生什麼重大的事都要和彼此互相溝通。

剛開始我也會嫌煩,不習慣。覺得那就是自己的私人時間,感覺會約束了。

但是,我們互相保持這個習慣三年多,因為這一點我們彼此都大大增加了安全感和對對方的信任。

在無形之中覺得生活不只是你一個人,還有另一個人一直陪伴著你。

也許你真的很忙很累,但每天道句早安、晚安,真的不難。至少告訴對方你還活著,其次也保持一下愛的慣性。

“我明天要去和閨蜜去海邊玩”

“我去自習了,就不帶手機了啊。”

“我要是突然不回了就是手機沒電了,到家了叫你,你不要擔心我。”

如果自己要去做某事了可能會失聯,提前和戀人說一聲。這雖然是件小事,卻大大的讓女方覺得你是在乎她,愛她的。

時刻記得,有個人記掛著你,別讓ta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親密度

根據羅伯特斯坦伯格的愛情三因素理論,親密是愛情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說,情侶及夫妻長期保持感情好,都是靠親密度來維繫的。

在同城的情況下,兩個人能同處在一個空間下,可以共進晚餐,可以有肌膚接觸,也可以融入彼此的朋友圈,參加各種聚會。

這些對於增加親密度都是有幫助的。而在異地戀的情況下,這些優勢條件不具備,就需要我們刻意做一些事情,來提升親密度。

怎樣維繫異地戀,怎樣維繫異地戀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異地戀小妙招 1.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定下原則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這要看情況了 1 距離 雖然現在交通發達了,但要是見一次坐飛機都得飛1天,那真有點遠了。2 感情程度 好多夫妻由於工作原因都會分兩地,但...

異地戀該怎麼辦,異地戀 該怎麼辦?

異地戀並不可靠,建議盡量避免發生這樣的戀情。解決方法很簡單 你去他的城市工作或他去你的城市工作。這個條件建立在 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愛他!是否是因為好的時間太久而不甘心他手,想一起走到最後!你是否確定他和你一樣有以後結婚的打算!你們兩個是否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能否容忍。經歷過曲折的愛,同樣不堪一擊,距...

怎樣看待異地戀?如何看待異地戀?

如果是真心相愛,異地戀又如何,愛情不存在地方問題。如果分手了,只能怪你們的感情不堅定。我有過異地戀的經歷。異地戀對於情侶之間就是一種煎熬。當然,能夠挺過異地戀還能夠走進婚姻殿堂的情侶。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多的。對於異地戀,這件事情。對於馬上要異地戀的情侶,我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建議。第乙個方面。你要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