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維持異地戀

時間 2022-12-11 00:35:07

1樓:精武一中

推薦建議。

第一條:好好利用手機的短訊息功能,在不影響他工作和學習的前提下沒事就發一條,一來表示你想到了他,二來他立刻就能感到你的存在。即使這時他有什麼想法或者在做一些有可能破壞你們之間感情的事情,也會收斂自己的心思。

而且如果你有過和乙個人一起吃飯或者散步他卻不停地發短訊息的經歷,就能明白這對另乙個來說是多麼不爽的事情,即使旁邊有人心懷不軌打算挖牆腳,看到這種情景怎也會熱情暫時不在。當然他可能靜音,如果發了很多條他都不回,在確認他應該沒事的情況下那就直接撥**,說什麼大家都會。總之,手機是個好東西。

第二條:不管男女,除了老情人,出事不可能在白天,總是在晚上。所以每天記得發短訊息說晚安,確認他睡在了他該睡的地方。

如果管的嚴一點,晚上不允許和異性單獨出去 ,如果有事要先打個招呼 , 即使出去也不要忘了比較晚的時候提醒他回宿舍,該寬則寬,該嚴則嚴,不聽不妨鬧騰一下,他怎麼做,你告訴他你也會怎麼做,將心比心,大家都是有良心的。

第三條:如果他和老情人在乙個城市,態度要寬容一點。要做到讓他在你面前坦然說明和老情人的正常交往。

即使心裡生氣也不要說,這點是委屈一點,但他如果什麼都不和你說情況只能更糟。要知道你畢竟不在他身邊,而這種斷不了的絲你莫明地去扯只能越扯越亂,到最後傷人傷己,反而斷送自己的愛情,把他推到老情人那裡。一般來說,走回頭路的人不多,和老情人聊天無非是因為有了過去的一段所以大家都能說的開些,談的痛快。

當然,凡事有個限度,走過了還是要拉回來,鬧騰是把他拉回來的最好方法,我想每個人對鬧騰總有點心得,不過還是那句話,凡事都有個度,自己掌握。

2樓:網友

天天溝通,兩三個月至少見一次面。

3樓:你的玩具弄壞了

不靠譜!異地戀如果沒進展最多三年!

怎樣維持異地戀的感情?異地戀怎樣維持感情?

有機會為什麼在一起為什麼卻要這種方式來維持這段感情 這樣的感情很危險 人家說 距離產生美 在這同時 時間也會產生距離就是這樣的道理 因為沒在一起 所處的環境和接觸的人都不同 找不到共同語言 慢慢就會變成沒有話說 最終結果只有分手 你說不想 放棄 那就努力找到方法讓兩人呆在一起 如果你們互相相信著對方...

異地戀怎樣才會維持得更久,異地戀可以維持多久,怎樣才能保證異地戀不分手?

當你還在計畫將來,他 她 已經準備離開 兩個人是異地戀並且還想把愛情維持的更久,這需要彼此的努力,由於不在同乙個地方,受到環境因素的影響肯定也不同,異地戀的,雙方必須要互相信任和包容彼此,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異地戀,就看你們要分別多久,一般時間長的100個有99個沒戲,因為外面花花世界,誰也想有個人...

異地軍戀怎樣維持

當我們面對一場異地軍戀時,想要維持好這樣的一段感情,其實並不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們彼此心中有著對方,就能夠很好的去克服這樣的一段距離。1 經常保持聯絡 當我們與一名軍人戀愛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做好異地的準備,因為他們身上所承擔的責任非常的重大,所以我們一定不要給自己的另一半製造麻煩。如果說自己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