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樣才會維持得更久,異地戀可以維持多久,怎樣才能保證異地戀不分手?

時間 2022-03-23 20:30:25

1樓:劍聖喵大師

當你還在計畫將來,他(她)已經準備離開

2樓:小紈絝

兩個人是異地戀並且還想把愛情維持的更久,這需要彼此的努力,由於不在同乙個地方,受到環境因素的影響肯定也不同,異地戀的,雙方必須要互相信任和包容彼此,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就看你們要分別多久,一般時間長的100個有99個沒戲,因為外面花花世界,誰也想有個人在身邊,如果你很重視這份情份,我建議你去找他,要麼學會忘了他,因為等待你的不是你背叛他,就是他背叛你,與其讓他傷害你,還不如在他背叛來臨之前,說拜拜

4樓:慕淑敏賓汝

我是個異地戀的失敗者。我希望把你們的每一天當做新起點...這樣會維持得更久,相信你們能走到最後。祝福你們!

怎麼才能長久的維持異地戀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 多見面 就可以

異地戀可以維持多久,怎樣才能保證異地戀不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誠意,然後看對方的態度,我認為異地戀成功率並不高,面對面聊天比網上聊天要好1 0倍,能夠及時了解對方的想法和感受,如果你真心要娶她做老婆,趕緊辭掉工作,去找他她吧

9樓:小二哥

互相信任對方,心裡必須實時想著對方,最重要的就是要常聯絡,把你的思念帶給她/他

10樓:不斷更新的記憶

我異地戀半年分了,但是還愛著對方,每天和ta聊關心呵護ta

11樓:bfm美麗人兒

異地戀不會有好結果,不分手只有結束異地戀,在一起

12樓:hb西海高科

35歲以上的人,可以。年齡小就不好保證了。

13樓:

我覺得一定要彼此信賴而且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14樓:

異地戀四年,分手了。

15樓:鈾瀐

要看你們的感情夠不夠深

16樓:丶阿利斯塔

異地戀分手的概率是95。8%

異地戀怎麼維持好才能長久? 100

17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異地戀一般是很難的維持了很久,這個要看你兩個人的感情聯絡是否頻繁。

18樓:孫即喜

這個沒有具體妙招和限制。一般來說,維持愛憐是比較難的。

異地戀女朋友怎麼維持才能長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異地戀不代表著就一定會分手的結果,修成正果婚姻美滿的不在少數,當然有始無終的也很多,這東西你要看雙方放在對方那的心,心變了即使在一地不照分不誤,往往分手都是源起心變,與異地無關太大關係,異地維持不下去只不過是雙方或者單方用來遮擋真實的擋箭牌罷了

20樓:在三河古鎮寫生的豌豆

異地戀應該鎖定乙個目標,而不應該自生自滅,其實異地戀最終的目標就是創造相同生活的條件,因為相愛的人終不能生活在美麗卻遙不可及的兩個環境裡,並蒂的蓮花終是要生長在同一片泥土裡,既然相愛就要相守。不論如何,都應該全力爭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兩人感情成熟的話,可以考慮一方辭職到另一方去工作,這樣可以解決兩地分居之苦。

22樓:夢斷心寒

兩人之間的盡量是美好的,千萬不要讓不好的回憶充斥·

適當的見面,有條件的話不要低於每月見一次

有盼望的終點,相互彼此能見到希望!

23樓:蒙禾

經常聊天溝通,又困難就幫助解決!

24樓:

異地戀的長久看雙方是否變心,長時間聊天溝通,有事沒事的還可以買票見面,現在什麼都方便,不論都遠,想見面完全不是問題。八年抗戰,十年長跑的事,又不是沒有,望樓主好自為之。

25樓:嘩嘩哩哩哩

你所謂的長久是什麼意思 只是談朋友長久點還是說日後能長久地在一起 甚至以後能一起走入婚姻殿堂 異地戀本來就是會比較艱苦 相對來說 要保持新鮮很難 會不容易

26樓:牛人的牛

洶擊破淳說共軛複數行

異地戀,怎樣才能維持度長久,男人最想得到的又是什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現在很平常的,能不能最後走到一起,具體要看雙方的共同努力。我和朋友也是異地戀,現在算是走過來的,因為我們在謀劃結婚了。一下的內容算是給你們的一些建議,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牛郎織女的故事淒美動人,天地遙遙相隔,每年七夕相會,這樣的愛情雖然絕美,但對於普通人來說,未免殘酷。異地戀,遠遠望去看似美好,可當我們要靠近它時,就不那麼容易了。它具有挑戰性,具有危險性,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到最後。

1.定義你們的關係  異地戀的首要問題是,你們必須在分開之前明確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以及希望以後兩人之間的關係要向什麼方向發展:你們僅僅希望做朋友,還是更進一步?

是不是在方便的情況下要盡量多地、密切地聯絡?這些是不是可以成為你們擁有真實、牢固的愛情的條件?那些具有決定性的限制因素是最重要的,當事情越來不妙的時候,知道你們關係的鴻溝可以幫助你劃定兩人的關係,同樣可以幫助你在可能來的分手中痛苦少一點,因為你們都知道彼此站在什麼位置。

  2.坦然接受距離的事實  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十分堅固,敞開來誠實地談話,是你們維持良好關係中最重要的一環。男人通常比較容易忍受分開的孤獨,一定要在生活中找些事情來打發時間,不要因為無聊或思念他就覺得特別孤單,更不要在你的長途通話中大發牢騷或提出一些不切實際的要求。

28樓:動感蒙牛

有愛有性,最好心靈還能共鳴。做得到嗎?

你認為,異地戀愛,要怎樣才能長久的維持關係?

29樓:編號

高中同校,沒有說過話,大學四年異地戀,畢業後異國戀兩年。像其他情侶一樣,我們之間有過很多爭吵,異地戀和對未來的不確信經常會扮演助燃劑的角色。但是現在還是走過來了,還有三個月就回國團聚,我們也有了自己的愛情、家庭規劃。

現在回頭看,真不容易。我們互相妥協了很多:我答應30歲回到家鄉,雖然那裡很難找到我想做的事業;她願意陪我在外奮鬥幾年,即使她牽掛父母不願意離開。

這簡單的兩點是經過了無數的爭吵得來的,而爭吵的核心就是我們都不清楚:他/她到底值不值得自己改變人生的計畫?現在走過這麼多以後,我作為男生不得不承認,二十歲左右的男人實在比同齡的女人幼稚太多。

至於如何維繫感情,我跟她之間很大一部分是由於她的付出、等待和容忍。而作為男生,不要辜負乙個好女人就是最好的行動。

30樓:小知75022是橇

乙個異地快4年的人,想說說幾句話,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乙個對的人,真正能做到異地的人,在感情方面必然是忠誠的。你能否確定他是否是乙個這樣的人?其次你們要能看得到的希望。

什麼叫看得到的希望?其實就是乙個個你們能達到的乙個美好約定,例如多久能見一次,這一次要做什麼,她想吃什麼,想玩什麼,諸如此類的兩個人共同的想法。例如多久能結束異地,然後真正的開始兩個人的幸福,你們如何開始自己的幸福之類的。

ps:我不認為長久的異地戀能堅持到最後,我這兒所言都是在一段時間內不得不異地的)最後,每天的聯絡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一直沒聯絡,就真的就是異地,而不是異地戀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重·自愛·別死纏爛打·別參合別人的感情……

32樓:猴67164諄土

每天的「早上好」和「晚安」都是必須的,不管多忙都會發,也算是rule吧。體諒對方,畢竟大家都有忙或者想乙個人靜一下的時候。吵架的時候,說的話要先想清楚了再說,有些話太傷人,也有些話你脫口而出之後就會後悔。

別太作,讓對方感覺累了就沒意思了。多留個心眼,當他沒跟你說自己的煩惱但你卻覺察到的時候他會很開心的。有自己的生活,多充實自己,為了在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成為乙個better me。

33樓:暗受

之前沒有涉及過異地戀。我覺得第一不要作這個挺重要的。異地戀經不起折騰,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作作也就算了,還有立刻擁抱親吻的機會,最起碼,你可以把這當做調節情趣的小手段,但是不在一起,彼此想象的空間無限大,很多時候,你不得不花更大的時間和精力,來去彌補你隨意的作。

其實很辛苦,也很傷感情。第二,打定主意就想在一起,如果猶豫有,那就算了。因為你們的投入最後抵不過你一次次因為各種不爽的事情而歸因到你的異地戀。

歸因到你的戀人不在身邊,這樣其實也是作的表現。第三,盡可能把你生活中所有好的,積極的活動或計畫,都安在戀人身上,這樣你一邊想思念他,一邊完成你的計畫,不管是學習還是健身。即使他因為一些原因,沒有立刻接你**或是回你資訊,你做這些事情,也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好。

對的戀人要有信心。多溝通,多交流,多體諒。其實道理大家都懂。

就看是不是對的人啦,以及遇到對得人的時候,你到底ok不ok。

34樓:宗靈波

異地戀,大家都解釋了怎麼整,我只給你打個預防針,作為乙個異地戀失敗兩次的人,我誠懇的告訴你,只要某一方長的好看或者性格受歡迎有能力,或者兩個人的教育與見識越差越大,失敗的可能性倍增。你要相信感情,也要相信異地一切不可知的困難,它可能是現實,是你們彼此的感情,也可能是蠢蠢欲動的第三者,以及不可抗拒的漸行漸遠。因此,如果可以,盡量把握任何可以不異地的機會。

異地在所難免的話,理性共同堅持的同時,也做好一切落空的心理準備。

35樓:寇幻玉

我跟我老婆網戀,之後七年異地戀,畢業之後我去找她,然後結婚。我也不知道怎麼維持,但是認識一段時間之後,這個世界上沒有其他女人比她更適合做我的老婆。通過很多事情,我得出結論,將來是要和她結婚的,為什麼,我也說不清楚。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快七年了剛開始的時候省吃儉用就為買一張去看他的火車票,後來慢慢攢錢能買機票了,不變的還是見到他那份欣喜。只要遠遠的看到他朝我笑,就真的什麼疲憊也沒有了。要說怎麼維持呢,沒有什麼,就是愛他吧,我想這輩子翻山越嶺都無心看風景,一心只想看他朝我笑呢。

要怎樣做才能讓異地戀長久的維持下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隔千里的愛,是很痛苦的,每天在心裡就只有思念。你想維持相隔兩地的愛,那麼你別無選擇,要不,你去對方身邊。要不,你就讓對方來到你的身邊。

這樣,你們才有機會了解對方,溝通得也就多了,那樣才能維持你們的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 這個東西 並不是說 你想做 就可以做 也並非 你做了 他(她)就能理解 或者欣然接受的 比如 早中晚各乙個** 也許 就會覺得你煩了 是吧

老夫 講個經驗給你聽 大學的時候 我在同學宿舍 不小心睡著了

突然覺得 身上有點東西壓上來 迷迷糊糊掙開眼一看 是乙個同學 給我蓋了個衣服 就這麼一件事情 後來我們成了莫逆之交 雖然 之前關係也比較要好 也都挺重視對方的

所以說 關心這個東西 最好是能無怨無悔 默默的付出 事情也不一定需要 多麼偉大 就蓋個衣服 也許 某一天 對方感覺到了 你在關心他 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能刻意的去掩飾 或者表演

記住 不要刻意 那樣 你自己也會累 也許對方也會覺得煩 只要做到 平時生活中的噓寒問暖 就可以了 明白??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怎樣維持異地戀的感情?異地戀怎樣維持感情?

有機會為什麼在一起為什麼卻要這種方式來維持這段感情 這樣的感情很危險 人家說 距離產生美 在這同時 時間也會產生距離就是這樣的道理 因為沒在一起 所處的環境和接觸的人都不同 找不到共同語言 慢慢就會變成沒有話說 最終結果只有分手 你說不想 放棄 那就努力找到方法讓兩人呆在一起 如果你們互相相信著對方...

怎樣維持異地戀

推薦建議。第一條 好好利用手機的短訊息功能,在不影響他工作和學習的前提下沒事就發一條,一來表示你想到了他,二來他立刻就能感到你的存在。即使這時他有什麼想法或者在做一些有可能破壞你們之間感情的事情,也會收斂自己的心思。而且如果你有過和乙個人一起吃飯或者散步他卻不停地發短訊息的經歷,就能明白這對另乙個來...

異地軍戀怎樣維持

當我們面對一場異地軍戀時,想要維持好這樣的一段感情,其實並不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們彼此心中有著對方,就能夠很好的去克服這樣的一段距離。1 經常保持聯絡 當我們與一名軍人戀愛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做好異地的準備,因為他們身上所承擔的責任非常的重大,所以我們一定不要給自己的另一半製造麻煩。如果說自己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