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維繫異地戀,怎樣維繫異地戀

時間 2022-02-26 13:45:09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

2樓:桐安然

異地戀小妙招:1. 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 定下原則

3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了:

1、距離-雖然現在交通發達了,但要是見一次坐飛機都得飛1天,那真有點遠了。

2、感情程度--好多夫妻由於工作原因都會分兩地,但這不是什麼問題,你們感情要是好的話可以的。

3、時間--說實話這才是關鍵,要是一分就幾年那麼維繫起來真的很累,在你們需要有人陪的時候**不能解決呀。如果是1.2年可以當成考驗啦,這點時間都受不起那以後一樣完蛋不是嗎?

4、想辦法解決吧,這是根本,多好的感情也勁不起長期的分離,小別勝新婚,永別勝過死,僅此而已。

至於手段,樓上幾位說的都可以,不管用那種只要用心就好了。最後要學會珍惜,珍惜每一次簡訊、**、見面的機會。

祝愛情長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簡訊,qq聯絡。若是異地比較近,還可以經常聚一下,俗話說小別勝新婚。異地戀也是一種幸福。

6樓:貓的天空之城

我朋友也是,但她不怕浪費話費,天天發短息

7樓:_像大樹一樣高

用一顆平常心對待彼此

如何維護異地戀?

8樓:快速戀愛學堂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

9樓:初衣勝雪

異地戀有乙個核心是一一定要以在一起為目標。也就是兩個人要有著終身相守的願望和目的。否則異地戀很難維持。

另外的就是在這個目標之下,兩個人動用一切聯絡工具,保持密切的溝通。而且要有儀式感。比如每天在哪個時間段會打**?

異地戀的維持一定要有乙個終極的目標。而且大家盡量的要盡快敲定這個目標。比如打結婚證。這是最實在的保護愛情的方式。而工具是用來輔助的。

感謝你的閱讀!

10樓:什麼啊

我的情況和你們挺像的,我還有乙個月就去實習了,我們也要開始了異地戀,乙個在哈爾濱乙個在深圳,離得遠吧,我們想要見一面飛機票都好貴的。和我的情況相比,每個月見一面挺好的了。

不過,半年多以後我男朋友也會去深圳上班,那時候就好了。你們也可以想個解決的辦法,雖然距離不是問題,但是兩個人出現矛盾的時候,隔著螢幕能生氣好幾天的事,見面乙個擁抱就能解決了。

如果你們不久之後也會去乙個城市工作的話,可以在平時相處的時候注重交流,盡量不要吵架,避免因為衝動說出一些後悔的話,或者做出一些後悔的決定。

我和我物件現在每個星期見一次,感覺也沒有很受不了,反而還會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呢,所以不要太擔心哦。

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足夠牢靠,那就不用怕距離給你們帶來的影響了,對你們的感情有一些信心,說不定這就是考驗你們愛情的時候呢?

11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12樓:桐安然

異地戀小妙招:1. 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 定下原則

13樓:喬喬情感諮詢

你們現在是每個月能見一次,其實這已經不錯了。你可以經常跟你男友保持聯絡,晚上沒有工作的時候可以跟他說些甜言蜜語,打**也是可以撒嬌的呀!你們見面的時候,可以一起做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時間充足的話還可以去旅遊,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14樓:聯古歡

異地戀相互分享生活,就是模擬非異地,是消除距離感最有效的方法,大到人生決定,小到吃飯睡覺,家長里短都能說給對方聽,消除彼此的陌生感,變得更了解對方。異地戀的情侶是最容易吵架的,一旦有一方生氣就開始冷戰,原本就見不到面,還要因為吵架而僵持下去,所以不要吵架。

15樓:影視小迷叨

想要維護好異地戀,那麼就要時時的關心對方,讓他感覺到你就在他的身邊,這就需要多多的手機聯絡,互相關心每天的動向,當然也要定期地見面,時刻保證感情的新鮮度,最重要的是讓對方安心,感覺你的心裡一直裝著他,這樣一定能維護好異地戀。

16樓:小盧露露

異地戀對小情侶一定是乙個特別難過的坎,熱戀的人誰不想天天和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黏在一起呀,如何維護異地戀首先需要你們有足夠好的心態,其次保持一定頻率的通話次數,有空的時候去對方的城市和心愛的她見面。

17樓:一葉長青

異地戀的話,要時常有乙個假期旅遊的小計畫啊,平時呢,在網上利用手機聊天工具啊,多多溝通交流,告訴他,我很思念你,你不在,我有多想你啊!只有了假期的計畫之後,心裡就有了念想,然後這就為我們的工作增添了動力,有了期盼,是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為我們將來變得更好,更愉快而加油。

18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維護異地戀的最好辦法是兩個人在生活上多多的關心對方,時不時的送個禮物給對方一些驚喜。同時也要對彼此有一些的耐性和互相理解,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而爭吵,因為你們沒辦法面對面的進行交流,肯定會有很多不必要的誤會產生的。由於距離的原因無法及時處理,所以你們更要避免爭執的產生。

這樣才是維護一段異地戀的做法。

19樓:豌豆

兩個戀人分隔兩地想要維持下去,我覺得很難,雙方都要忍得住戀人不在身邊的這份寂寞,想要保持關係,應當經常無微不至的關心對方,多打**,多送一些禮物當作驚喜,讓對方多感受到彼此內心的愛意,為了長久下去,兩個人還是盡量的把工作生活安排在乙個城市,共度美好生活。

20樓:人類觀察君

我覺得其實異地戀的維繫會比正常的戀愛要更容易一些,但是多的就是會增加拿手機的次數,如果你們難以承受的是要分別的心酸的話,那麼你們多攢錢,多見幾次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怕因為距離產生隔閡的話,那你可以多和對方分享彼此的生活,保持步伐一致,這樣就會比較好一些。

異地戀該如何去維繫?

2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如果說你正在經歷異地戀,或者是你準備再談乙個異地戀的時候,那麼我覺得你應該要給予對方或者是給予自己最大的信任,這樣的話才能夠使得異地戀是完美的,現在很多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不想去談乙個異地戀,因為異地戀給人的感覺真的是特別的可怕,如果說你現在特別的難受,希望另一半能夠在你的身邊安慰你的話。

22樓:科技達人小菲

異地戀更要去多關心對方。兩個人不在乙個地方,在平常的生活上更要多打打**,聊聊天。

23樓:dj林林

異地戀想要維繫的話,是需要兩個人付出更多的精力付出真心真意,彼此之間互相理解包容才能夠維繫的很好。

24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只有在信任的基礎上才能更好的維繫兩人之間的感情。首先相互的問候不能少;二是要定時見面,增加兩人之間的感情;三是無論誰去和別人赴約,一定要告訴對方;四是通過網購或是美團等方式不定期給對方送去小驚喜。

25樓:霧拉拉

異地戀對於情侶來說,是很大的考驗,首先要經常和對方聯絡,其次要充分的信任對方。

26樓:生活能手小明

經常聯絡對方,讓對方知道你在關心他。偶爾可以送乙個小驚喜乙個小禮物,一段戀情是需要兩個人同時付出的,所以一定要經常注意自己的另一半,不要讓他感覺自己好像沒有物件似的。

27樓:30秒不

兩個人要經常的聯絡,及時把自己美好的事情和對方分享,當然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經常見面,這樣對於增加感情也是有幫助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飛到對方所在城市,跟對方一起生活,這樣兩個人才能夠真正的在一起。

29樓:飛飛飛跑了

都要互相信任吧,而且比如,男孩子忙的時候,無論如何都得抽出一點點時間,先給女孩子說一聲,女孩子也一樣,不然對方會胡思亂想。

異地戀怎麼維繫啊

30樓:桐安然

異地戀小妙招:1. 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 定下原則

31樓:雨神自**

第一,不要有異地戀的心裡負擔,不要覺得異地戀就不會有結果第二,經常聊天,通過溝通,了解對方的生活,不要退離對方的生活第三,要給對方驚喜,不要讓感情歸於平淡

第四,是時不時的去看對方

第五,永遠不要猜忌,這是異地戀最忌諱的,有什麼就說什麼,不要猜測望採納

32樓:大餅親乖乖

常聯絡。 異地戀最怕的就是猜疑

33樓:fly楓暴

偶爾小吵一下。再來點驚喜,刷存在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多電聯 多發資訊 多噓寒問暖 沒什麼更好的辦法了。

如何維繫婚姻

3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維繫婚姻的話,其實40歲張困難的話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兩個人要互相競爭,互相幫助。

36樓:小研老師

想要維繫好自己的婚姻,首先要對伴侶忠誠,然後就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37樓:早餐吃過了

是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的經營,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在婚姻漫長的長河中度過自己的一生。

38樓:隨風

你好朋友,夫妻是要互相磨合的,只有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彼此愛惜就會美好的!

39樓:真誠無怨無悔

婚姻需要兩個人互相體諒,彼此為對方著想。

40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首先你們兩個人要經常的交流,有了矛盾,要及時的溝通。

4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維繫是靠兩個人的,是靠相互理解,相互支援,不期滿。這樣的話才可以。

42樓:happy亮劍

我個人認為:這個問題很簡單!只要你自己要求高,要求対方低或者超低!那這個就不是什麼問題!!!!!

43樓:秋梵冷松

如果想要維繫婚姻的話

那麼關鍵還是在於經營好家庭

兩個人是需要互相理解的

同時也需要彼此信任

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44樓:壤駟坤

如何維繫婚姻,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大體上來說,要想婚姻長久下去,首先夫妻雙方的坦誠以待。相互之間不要藏著掖著,要什麼想法要坦誠的說出來。

第二,夫妻雙方發生矛盾的時候,要多為對方著想,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不要光想著自己第三,孝順雙方的父母。

第四,每年定期出去旅旅遊,可以增加夫妻的感情。

異地戀有什麼維繫的方法?

45樓:桐安然

異地戀小妙招:1. 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 定下原則

異地戀應該怎樣去維繫彼此之間的感情?

不是常交流就會維持下去的。也不能保證對方或者你自己,哪一天不會厭倦這種 愛情 的。所以細水長流吧。看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了。我和我男朋友2年異地戀,後來他厭倦了,就要離開我了,我還想挽回,但也不想太沒自尊。挺難受的。在就常見面,如果是學生又多少錢夠你跑啊,你爸媽給你錢,是給你學習和好好生活用的,都浪費...

怎樣看待異地戀?如何看待異地戀?

如果是真心相愛,異地戀又如何,愛情不存在地方問題。如果分手了,只能怪你們的感情不堅定。我有過異地戀的經歷。異地戀對於情侶之間就是一種煎熬。當然,能夠挺過異地戀還能夠走進婚姻殿堂的情侶。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多的。對於異地戀,這件事情。對於馬上要異地戀的情侶,我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建議。第乙個方面。你要有乙個...

你們怎樣看待異地戀,你們怎樣看待異地戀的

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神態自若 既然都不可能。那長痛不如短痛了,我跟我物件也是異地戀,我去他家要19個小時的火車,不過我還是堅持來他家了求採納 同浚 我不喜歡異地戀,太累了!為什麼不能在同乙個城市呢?你們要想在一起,那就要有乙個人肯犧牲現在的一切了,到那個人的城市了。 進登蔚 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