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如何相處才能長久,異地戀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時間 2022-03-22 00:05:08

1樓:

在一段異地戀中,有太多的情侶因為不能經常見面,隔著手機感受不到對方的情緒,產生矛盾不能及時處理這些原因而分手,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情侶都會因為異地戀而分開,有的人甚至因為短暫的分開從而促使了情感的公升溫,那麼如何相處才能平穩度過異地戀階段,使感情更加長久呢?

信任是重中之重

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石,沒有信任作為基礎其他的也就沒有任何意義,彼此信任省去了很多無端的猜忌,如果兩個人在異地戀的相處過程中總是提起對方的前任或者誰誰誰又對了你獻了怎樣的殷勤,這樣只會使自己在對方心目中形成了事兒媽的狀態,久而久之感情自然破裂。

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狀態

在一段異地戀中,沒有整天黏在一起的兩個人自然會有各自的生活方式,你大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完善充實自己,工作之餘可以看看書,遇到假期可以旅旅遊,遇到什麼新鮮事物都跟對方分享一下,這樣另一半覺得你處於乙個不斷提公升的狀態,也會激勵他努力奮進,每天都會互相分享新的事物,說一些新的感受。

不要讓抱怨掌控了你

生活嘛,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也難免有抱怨發牢騷的心裡,但是再異地戀的相處之道上,盡量要避免彼此傾訴發牢騷,勞累了一天,談談開心的事情,減輕一下對方的生活壓力,而且遇到困難嘗試著自己解決也能鍛鍊自己的意志力,既穩住了感情又鍛鍊了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每天保持聯絡

切記別冷戰

冷戰並不能讓矛盾以合理的方式解決,反之會使矛盾更加的激化,出現問題就要及時解決,因為對方是你想與他一輩子相處下去的人,所以有任何矛盾不合就要談開說明,這樣才能保證以後不會在類似的問題上再次產生矛盾,尤其在異地戀的相處過程中,以冷戰開始往往就以分手結束,遇到問題永遠要第一時間去思考解決方法,而不是利用冷戰來逃避。

在開始一段異地戀之前,首先你要明確對方是否值得你去為他付出,明確了這點就要不顧一切的走下去,異地戀並不是一段感情的終結,相反,正是奠定一段感情的穩固之所在。

風裡雨裡道哥(dyyd3133)等你,您身邊的情感指導挽回專家。

2樓:兩性心語錄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異地戀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3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當異地戀情侶能夠做到有效的溝通、吵架時不要說很傷人的話、培養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和不要多疑和監視對方,這段感情才能長久。

例如,在你遇到任何困難時記得告訴他,讓他有一種保護你的衝動,或者在對方生日的時候多說一點溫馨的話等,都可以增加兩個人的親密感。而且最好是每天都和對方聊聊天,這樣也能給對方一種安全感,讓對方感受到就算你不在他身邊,也能感受到你的溫暖。

2、吵架時不要說很傷人的話,吵架對於每對夫妻或情侶都是不可避免的,不過對於異地戀來說也是最艱難的一步。因為吵架時感受不到對方的存在,在現實中往往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不過那時候只能感受到對方冰冷的話語。

有時候爭吵時的一句「滾」「要你管」等話,往往會在對方心裡留下無盡的悲傷。而當對方內心的反感和不安全感湧上心頭,自尊心受到重創的時候,一段異地戀也有可能走到盡頭。

3、培養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對於異地戀來說,聊天的話題也是乙個關鍵點。兩個人沒有正常相處,也沒有太多的話題可聊,因此可以適當的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有了共同的興趣愛好後,能聊的話題就多了,這樣就能進一步的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

4、不要監視和多疑,雖然異地戀可能會出現各種情況,但是多疑只會讓你們關係更加惡化,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必要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讓對方多給你一些安全感。

掌握以上四個技巧,讓愛情保鮮更久一點吧。

4樓:情感小木屋

異地戀的話,兩個人要彼此體諒和理解,而且要抽出足夠多的時間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5樓:

異地戀一定要保持對彼此的信任感,只有相信對方,相信即使他不在自己身邊也會對自己忠誠,這樣異地戀才能長久。

6樓:船長未出海

異地戀,想要長久的相處,一定要每天的通**,然後要懂得去包容對方,這樣才能走到長久。

7樓:

異地戀的兩個人,一定要彼此信任對方,並且要耐得住寂寞,不能因為其他人對自己好一點,就移情別戀。

8樓:紅彼得

兩個人無論多忙,都要抽出固定的時間用來溝通交流,然後在有空閒的時候也要到彼此的城市見見面。

9樓:

異地戀需要時常多聯絡,多打一些**聯絡感情,過節或者對方生日的時候最好能請假過去陪她。

10樓:兩性心語錄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11樓:喵窩追劇

異地戀要相處長久,就得每天去幹啥都要跟對方報備一下,保持一定的聯絡,吵架了也不要冷戰,盡量當天就解決好。

12樓:山山成川

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管好自己,而且還要制定兩個人共同的計畫,這樣以後才能在一起。

13樓:雀壽武嘉悅

異地戀總歸不是長久之計 如果可能的話 最好還是一起比較好 很多東西不是信任或者包容就能夠解決問題的 如果是短時間的異地戀愛的話 問題還不大 時間一長 就難說了

怎麼才能長久的維持異地戀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 多見面 就可以

異地戀如何才能更長久?

17樓:兩性心語錄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18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異地戀要想長久一定要做好兩點:一是雙方都對這段感情有信心,並且有決心走下去;二是多溝通,通過手機網路等保持緊密聯絡,就像在一起的人一樣。

19樓:猴猴炒猴猴

兩個人要多聯絡,多溝通,有機會就要見面。有什麼矛盾一定要說開,不能憋在心裡生悶氣,也不要冷戰,遠距離冷戰是很傷感情的。彼此之間要百分百信任,要有強大的內心,堅持下去。

20樓:不運動會s星人

多保持聯絡,多關心對方,兩人的步調能夠一致,一起進步。感情堅持長久原本也是需要兩人的共同努力和共同的期許,對未來有清晰的目標,兩人一起朝著目標奮鬥。

21樓:歲月丿觴

用心維持感情,互相想著對方,異地戀才能夠走的更加長久。時不時搞點小驚喜,隔得遠想方設法互相融入對方的圈子,讓圈子都知道你們在一起著,會讓感情更牢固、更長遠。

22樓:液壓

雙方都有乙個認真的態度,都有乙個為了未來努力的目標,然後一心奮鬥,心無旁騖,不會輕易被外界所干擾,更不會被外界所吸引,立場和意志同樣堅定,方能長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見面,兩個人都要努力去維護這段感情,異地戀的兩個人因為相隔很遠,一年可能都見不了幾次面,感情自然是會淡的,但是可以利用節假日的時間多相處,增進感情。

24樓:李狗蛋

一定要互相信任,這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能互相信任對方,異地戀就不可能長久。信任是建立在經常聯絡的基礎之上的。要與對方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時刻讓對方感受到關愛。

千萬不能吵架,異地的吵架很難調和,往往造成嚴重的後果。

25樓:捕捉可愛多

雙方一定要多溝通多交流,有什麼事不要憋在心裡,這樣會使雙方得感情變的有芥蒂。最重要的一點雙方一定要互相信任,如果有經濟條件支援,常去看對方。

異地戀怎麼樣才能長久維持?

26樓:兩性心語錄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27樓:天枰游游

首先你們要彼此心裡有對方,然後就是你們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價值觀,還有聊不完的話題

28樓:非常純香

真的很難,要經常聚聚。

29樓:

經常聯絡 打** 一旦有問題要馬上解決

3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見面and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31樓:桑瓶遊戲解說

經常聽到很多人說異地戀不容易,不僅僅是距離產生的問題,因為距離而產生的摩擦,比如性格,第三者等等都有可能造成兩個人分手,雖然說距離會直接產生很多美,但是過遠的距離,尤其是很多人一直的距離可能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淡,雖然也有很多人完成異地戀的愛情長跑,但不得不說,這都是很不容易的,這些異地戀怎麼樣才能維持長久?

前兩天大學同學發了朋友圈,是男朋友視覺的**,兩個人的愛情讓人羨慕,因為他們倆從高中在一起,兩個人上大學在南北兩個城市,不僅如此,室友大一的時候,她的男朋友還在遙遠的家鄉復讀,兩個人不僅隔了千里的距離,而且兩個人是不同的年級,兩個人不是異地戀,更是不同層次的異地戀,他們是我見過最長久的異地戀,兩個人一直在一起,大學的時候,兩個人有規定的完成碰面,寒暑假必在一起,這一次你來看我,下一次我去看你,你窮的時候我照顧你,我窮的你接濟我,兩個人很有原則,兩個人也很和諧。

這是我見過最長久的一對異地戀,他們倆對自己的定位跟精確,不僅如此,他們倆很會為對方著想,畢業以後兩個人依舊不在乙個城市,兩個人一起奮鬥只為同在乙個城市,最後他們成功了。他們也要結婚了,他們是我羨慕的人,他們也是即將成為兩口子的人。

其實兩個人的異地戀是兩個人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信任,對彼此的信任,對彼此的寬鬆諒解,兩個人肯定會越走越遠,在兩個人感情裡,不論任何時候,心裡都會有互相,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乙個點吧,那麼異地戀維持的肯定會更加長久吧。

異地戀如何相處?

3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相處秘來訣最重要源的就是要信任彼此,學會理解對方,並體諒對方,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小別勝新婚,更能加固彼此的感情。不要胡亂發脾氣,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

異地戀相處秘訣最重要的就是要信任彼此,學會理解對方,並體諒對方,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小別勝新婚,更能加固彼此的感情。不要胡亂發脾氣,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

33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bai你能du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zhi很幸運遇到dao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

內業的情感諮容詢機構。

關於異地戀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總結了幾個點可以供你參考!

1. 真誠是第一位的,一定要互相信任

2.根據對方的時間表來安排固定的通話時間,但不要過度溝通3. 給對方驚喜

4.談論你們對未來的期望,並管理它們

5.學會過好乙個人的生活

6.送給對方一些能隨身攜帶的小物件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異地戀怎麼做才能保持感情長久,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

戰歌 有情緒及時同步,不要覺得想跟對方說話的時候,她,他沒有秒回就不開心了,習慣把自己的一些情緒傳遞給對方。製造共同話題,即便異地也是可以約會的,比如在某個大片上映的時候,約定同一時段在各自城市的影院看這部電影,在散場後打 交流。第一時間跟對方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事情和感受,不管是開心的事情還是難過的事...

為什麼異地戀不長久,為什麼異地戀不能長久?

當你還在計畫將來,他 她 已經準備離開。為什麼異地戀不能長久?異地戀是很困難的。通常缺乏身體上的親密接觸,而且取決於你們雙方的日程安排,你可能不能總是在你想說話的時候與你的伴侶交談。如果是一段新的戀情,距離也會讓了解彼此成為一種挑戰。儘管有這些挑戰,異地戀還是可以成功的。這裡有幾個建議,可以讓你們的...

異地戀會長久嗎,異地戀能夠持久嗎?

笪文羅迎 異地戀其實就是朝夕身心相處的兩個人的感情,變成了一段柏拉圖式的精神戀。異地戀給了對方一種遐想的空間,它偶爾也會是兩人感情升溫的調節器。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利也有弊的,距離的產生,同時也會讓對方產生一種不安全感。異地戀就像一座美麗的雪山,我們遠遠望去它好美麗,可是當我們要靠近它時,就不是那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