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女生會對所有男生失望,女生什麼情況下會對男生徹底失望?

時間 2022-03-21 23: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加班,忙,三觀不合,缺少溝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落空,對這樣的時候落雨,將近不說出的時候,沒希望就失望

3樓:任松雨

加班的時候,自己過生日的時候男生沒給買禮物,還有的自己喜歡的禮物男朋友忘記了?

4樓:海浪de藍色妖姬

對所有的男生失望,對自己也沒什麼好處。寬容對待別人,寬容對待自己。

5樓:

本來,女孩找個男人做靠山,能夠關心女孩,呵護女孩,在不冷不熱的時候,女孩會對男生失望。

6樓:白羊謬盼夏

沒有共同語言,不修義容義表。有出歸現像。不體貼入微關心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失去興趣的時候。

8樓:嘛哩嘛哩哄哈哼

期待落空 達不到所想的樣子

9樓:

礙,礙,礙,礙,泥刊這歌挽,塌,油打,油院,泥刊這歌棉,塌,油場,油款。膩悶,菜著理,池犯,爵得,犯,恨浩痴。哎。

臥砍姓。膩悶。菜著理。

池犯。救。想。

臥給膩悶臘。棉。姨羊恨開信。

女生什麼情況下會對男生徹底失望?

10樓:布吉島該叫啥

其實女人對男人失望,往往是因為覺得和男人在一起,看不到未來。

女人大多數都喜歡安定的生活,希望未來越來越好,大多數的男人也一樣,沒有人希望生活越過越差的。但是在兩人談及未來的時候,男人如果不能給出乙個比較靠譜的計畫,只是說走一步看一步,這樣是沒有辦法說服女生的。

這種男人在女人眼裡就是不可託付終身的人,女人大可不必再耗費青春陪他遊戲人生。因為再灑脫的女生,雖然能為愛情而活,但是終究是希望自己的愛情能有乙個完美的歸宿的。當她覺得感情和青春被浪費的時候,自然也會將男生從真命天子的名單中劃去。

當代適齡女青年,大多數是獨立自主,美麗大方的。在單獨生活的時候,女生都能照顧好自己,不可能找了個物件還把自己的生活品質給降下來。所以女生在找物件的時候,就算不看雙方家庭是否門當戶對,至少兩人的收入差別不要太大。

除非女生能理解幷包容男生比她賺錢能力稍差。否則「吃軟飯」的帽子往哪個男人頭上一扣,威力都不亞於人人聞之色變的環保色。兩個人能從相識到建立親密的情侶關係,能迅速摧毀這段感情的最重要的問題,還是雙方的互相信任。

另外乙個讓女人徹底失望的是失去了信任的基礎。無論是男人答應女人不吸菸後忍不住又重犯了,或者是過量飲酒,打牌賭博累教不改,更有甚者時常和其他女生曖昧勾搭。或者男生有想以冷暴力的行為放棄這段大家曾經珍視的感情時,女人對男人的信任就開始崩塌,直至徹底消失。

兩人的感情要想能健康維持,基礎是兩人的三觀是否一致,三觀若不一致,就取決於大家的忍受程度了。在負面情緒累積超過女生的承受範圍,在那一瞬間,女生對你的信任將徹底崩塌,至此,對你也徹底失望死心,你們的感情也就走到了盡頭。

11樓:巴山夜雨

最讓女生失望的就是有乙個不成熟的男朋友,沒有乙個上進的心,整天幻想愛情的神聖,但愛情不能靠喝西北風呀。

從一開始吵架,他能理解我的悲傷主動認錯,到後來,吵架把一切過錯推到我身上,明明是他錯,也能理直氣壯的說,你就不能好好說,你這麼兇,我怎麼冷靜?

從他明知對不起我,也依然不做退讓,不想改變,一輩子這麼長,兩年時間就讓你原形畢露我還期待什麼?你沒錢沒車沒房,連存款都沒有,信用卡欠賬6000,你自己花掉4000以上,回過頭來說:我養不起你了。

你還活在20年前吧?

從你說在一起兩年,一年半都想著前任,做夢也是,吵架也是,但你忘了,你前任是有男朋友的,你只是個玩物,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了你,我卻要和你面對柴公尺油鹽,她若愛你怎麼會不給你機會?

錢我自己掙,看病自己吃藥看醫生,生活自己過著走,從來感受不到體貼關心,你好像忘了,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你憑什麼只享受不付出?你也忘了當初是你主動招惹我,若不是你的第一次給了我我不會想對你負責,當我認真對待你的時候,卻只回來你一句不是那麼愛了,你知不知道你在玩火?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賤?

12樓:情感導師小桃子

男生會在什麼情況下對自己的女朋友失望?

13樓:星月密話

新年版大年初一-男生什麼時候會對女生很失望?一般表現在這幾點

14樓:小懂的賬號

男生做了令女生不能夠容忍超越女生底線的事情,會使女生對他徹底失望。

15樓:氣子孩

男生不關心自己,大男子主義。這類男生很容易讓女孩子對他失去信心。

16樓:love奈何情深

乙個女生呢,他會對男生一點都不在乎,他就會徹底失望,最後就會選擇離開。

1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如果在乙個男生身上看不到未來,而且這個男生又不願意去改變,應該就會對他失望了。

18樓:珺權

這個男生處處不為你考慮,有點事情還都埋怨你,那絕對會失望的。

19樓:多肉控阿琦

基本上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過後,才會徹底失望

20樓:假蘇更生

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沒有出現,或者不肯幫助她。那她以後就不會找你了。

21樓:大渣說

不愛自己吧,對自己不冷不熱的。然後說了他也不改。

22樓:薛無依

屢教不改吧,如果乙個男生犯了錯誤以後還不承認或者承認了但是就是不能改正是最讓女生感到徹底失望的

女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對男生特別的失望?

23樓:巴山夜雨

最讓女生失望的就是有乙個不成熟的男朋友,沒有乙個上進的心,整天幻想愛情的神聖,但愛情不能靠喝西北風呀。

從一開始吵架,他能理解我的悲傷主動認錯,到後來,吵架把一切過錯推到我身上,明明是他錯,也能理直氣壯的說,你就不能好好說,你這麼兇,我怎麼冷靜?

從他明知對不起我,也依然不做退讓,不想改變,一輩子這麼長,兩年時間就讓你原形畢露我還期待什麼?你沒錢沒車沒房,連存款都沒有,信用卡欠賬6000,你自己花掉4000以上,回過頭來說:我養不起你了。

你還活在20年前吧?

從你說在一起兩年,一年半都想著前任,做夢也是,吵架也是,但你忘了,你前任是有男朋友的,你只是個玩物,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了你,我卻要和你面對柴公尺油鹽,她若愛你怎麼會不給你機會?

錢我自己掙,看病自己吃藥看醫生,生活自己過著走,從來感受不到體貼關心,你好像忘了,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你憑什麼只享受不付出?你也忘了當初是你主動招惹我,若不是你的第一次給了我我不會想對你負責,當我認真對待你的時候,卻只回來你一句不是那麼愛了,你知不知道你在玩火?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賤?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認為男生應該對她好的時候,非常需要男友的幫助下。所以有女朋友的男生記得要疼女生哦!

25樓:快樂

女生會對男生在女生需要面子的情況下男生又沒有給的情況下特別失望 還有就是男生不求上進特別失望。

26樓:說教的金魚

不思進取,喝酒賭博,讓女生看不到希望。

從感情方面說,就是男生的注意力不在女生身上,不關心女生,劈腿,都會讓女生憤怒失望。

27樓:檸檬酸和糖果甜

反正對我來說,你忙沒空找我,我也不會無理取鬧,大部分的事我都可以接受,但是最底線的一件事,可能就是,喜歡我身邊的人了叭~

28樓:女王沿溪沫沫

你說一般你說在什麼情況下都難受死了,正好他呀就是你跟他你和他去好好處他也應該說就行了,所以說。

2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沒有滿足,只吃了一半就完了

你感覺女孩子在什麼時候才會對男孩子徹底失望?

30樓:來不及我w愛你

兩個人戀愛越付出多的一方,分手的時候也是越來越難受,越崩潰的,想要瀟灑的分手是不可能的事情。在我生活中遇見過這樣的事情,我以前有乙個物件我們關係是非常好的,但是就因為我愛的比較多,慢慢的對他的失望也來越來越多。上學的時候我約我閨蜜一起去學校裡面找他,想要讓閨蜜見見他,互相認識一下,結果他就因為他朋友在宿舍裡面而拒絕了我。

還有一次他告訴我,在他媽媽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讓他去相親,我知道不是他自己的意思,但是本可以拒絕的事情,他還是同意了。要知道這樣的事情是每乙個在戀愛中的人都不可能接受的事情,除非說兩人已經分手了,他去了還告訴我明顯心裡面是沒有我的。也是讓我非常的失望的。

有一次他給我發資訊說出去玩,我就會了一句:你是不是發錯人了。他告訴我:

是啊,你怎麼知道啊。因為我知道他是根本不會主動的聯絡我的。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一直是我主動的聯絡他,要是他聯絡我的話肯定就是假的,不是不相信他,而是已經成了這樣的習慣了。

在情人節的時候我們約著一起去玩,本來挺高興的事情的,但是在我牽他手的時候他很快的就躲開了。從哪以後我就選擇了放手,分開也許是我們兩人最好的選擇了,要知道他的拒絕是我感覺自己特別的沒有自尊,沒有必要這樣下去了。

31樓:藥哥聊動漫

就是發現對方腳踏兩條船的時候。

32樓:

冷暴力,犯錯之後各種找藉口。

33樓:

因為我愛的比較多,慢慢的對他的失望也來越來越多。

男生什麼時候會特別想乙個女生?什麼時候最想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什麼時候會特別想乙個女生?我想應該是在最得意的時候吧。這個時候男人最想,也最需要把自己的成功與成就分享給別人,尤其是自己的女朋友,愛人。

在異性朋友或愛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強大和才華的能力,同時也彰顯了乙個男人的魅力。還有就是在男人受傷的時候也特別想女人。想自己的女朋友的安慰,關心,關愛。

可以向女朋友傾訴衷腸,得到別人的理解。女人也可以從多方面給男人溫暖,撫平男人的傷口。在男人得意忘形的時候也想女人,在女人那裡得到滿足。

答案是多方面的…。

35樓:王亦詩涵

男生一般想乙個女生是在自己喝酒的情況下還有父母逼著相親的情況下還有看見別人秀恩愛的情況下。至於什麼時候最想她那當然是自己有性需求的時候了,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一般情況下他們都嫌女人很麻煩,會打擾他們打遊戲看小 說,還愛叨叨,只有自己需要了才會想起女人,哎不值得託付的人啊,祝你好運吧

36樓:安康

當男生在戀愛時,會特別想乙個女生。當戀愛進入熱戀時男生會格外的想這個女生。因為這時已經難以控制情緒,所以說,這個時期是男生特別想女生的時期。

或者說當女友或男有兩地時,想是很自然的現象。想是對乙個人的掛念。想是對乙個人的期盼。

想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思念。或者當這個女生遠行。或者說這個女生,由於某種情況你們不能在一起了,而成為事實。

這時你是特別的想這個女生。有種種原因和種種情況,我就不細說了。如果以上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話。

請你採納,謝謝。

37樓:歷史成語故事

男生特別想女生的時候應該在最寂寞的時候,尤其是晚上,工作忙的時候,沒時間想,只有在閒暇時心裡空虛寂寞了,會特別想女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什麼時候都會想他,尤其是還沒確定關係或者剛剛確定關係的時候會不經意間想到她,想到就覺得很甜蜜,你會把浪漫電影的情節換成你倆開始想象。期待和她一起,期待見到她。想到會有動力。

至於想念是什麼感覺,大概就是五味雜陳,有甜蜜,有孤單,有難過,有開心,心裡有個她也會很充實,心情不固定的,其實現實生活中很多家庭男女間依然沒有像戀愛時候那種感覺了。

39樓:霧非霧

男人想要乙個女人或者是愛乙個女人的時候,一定會表現出來的,這種心裡的想要,她根本是無法掩蓋的。女人對於男人的表現一定要清楚的認清,可別錯過了,再後悔可就來不及了。如果是有以下表現的男人一定是非常愛你的男人,才會有以下的表現。

而且這種表現是裝不出來的。

第一種表現,有關於你的事情,他都會記得很清楚的。

乙個男人真正愛你的時候,和你說過的話,和你一起做過的事情,這個男人一定都會深深的記在腦海裡。因為愛你,他會收集有關於你的所有資訊,並且牢牢的記住,不敢去忘記。只有真正深愛你的男人,才會把你對於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記在心裡,你說什麼他變回照做什麼。

尤其與你第一次相識,你給他留下的深刻印象,就是從那個時候他就開始對你一見傾心了。當初的青春的樣子,他現在還歷歷在目。

第二種表現,每天都會主動的找你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腦子裡可能就全部都是你,每天想你想的都睡不著覺,甚至每天做夢夢到的都是你。如果你們分開之後,他更是會每天早早的去主動找你。因為愛你,他把你長做了生活中最重要的。

所以乙個男人真正愛你的時候,就會把你當做自己最重要的人。每天見到你之後就會和你膩在一起,不想分開。就算最後分開之後,腦子還都是你的畫面。

第三種表現,他總是很有時間來陪你

時間就是金錢,人們都認為現實中金錢都是最重要的,可是當你有了這些財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世上最珍貴的是時間,並不是財富,你有再多的錢,可是你的生命是有限的,你再多的金錢也是買不到生命時間的。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肯花時間去陪伴你的時候,那麼他就是真的愛你。因為只有愛乙個人才想去陪伴她,否則誰會閒的沒有事情去陪伴乙個無緣無故的人。

青春總是一過不復返,時間也是一旦流逝,就再也不會回來,既然他肯花時間在你的身上,那就是對你非常的用心了,他也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人,請好好的珍惜他,不要讓他在收到傷害了。

什麼時候男生開始對女生失望,什麼時候一個男生開始對一個女生失望

豬豬看世界 男生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對一個女生開始失望了。和女生不同的是,很少有男生,尤其是越成熟的男生,把愛情作為生活的全部,在他們眼裡,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打個比方說,當兩個人吵架以後,女生的固有想法是 如果他愛我,不管誰對誰錯,他就一定會第一時間來哄我,女生是沒有錯的。但是對方並沒有,於是...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對女生感到失望,男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對女生特別的失望?

楠楠與北北 在以下三種情況下,男生回對女生失望。1 不分場合撒嬌 發脾氣 雖然適當撒嬌,使小性子的女生真的很惹人疼愛,可是卻也要分場合。男生也要面子,並且很多男生把面子看得比命還重要,不管你們兩個人時你怎麼對他呼來喝去,請記得在人前給他足夠的尊重。2 冷暴力 戀愛中的男女發生矛盾簡直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什麼時候會對另女生有好感,什麼時候會對另乙個女生有好感?

當經常和乙個女生聊天,或者說經常跟他在一起的話,就會對另乙個女生產生一種好感,這樣的是一種特別正常的感覺,時間長了都會對乙個女生產生好感。對乙個女生產生好感的時候,就是這乙個女生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幫她做事情非常細心,並且心非常的善良,這時候會對乙個女生產生好感。要對乙個女生有好感的話,就是自己單身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