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次老公的手機,能判斷出他對你是否忠誠嗎

時間 2021-09-19 22:32:25

1樓:以情佐酒

忠誠,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品質,對國家忠誠,對家庭忠誠,對愛人忠誠,對朋友忠誠。

對於愛情來說,總是需要用熱情去播種,用信任去灌溉,用忠誠去守護。倘若感情裡出現了不忠誠,那這段感情也終會枯萎凋謝,難以綻放出最美的花朵。

女人在愛情裡總是患得患失,一時歡喜一時憂。歡喜著男人的愛,也憂心著男人的愛,生怕一不留神,男人就做出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女人就是在這樣的心境中折磨著自己,折磨著男人。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幾乎是手機不離手,戀人之間,不敢給你看手機的男人,注定對你不忠誠,敢給你看手機的男人,也並不代表他就一定是忠誠的。

其實,男人對你是否忠誠,看一次他的手機就知道了,何必大費周章想那麼多招呢?

是不是時常更換手機密碼

通常情況下,人們都會對自己的手機設定密碼,不僅僅是指紋,人臉,還有數字密碼和影象密碼。對於手機裡充滿著秘密的人來說,手機密碼一定會是複雜多變的,而且不會輕易告訴別人。

男人對你忠不忠誠,看看男人是不是時常更換手機密碼就知道了。真正愛你的男人,密碼即便不是你的生日,也會是你們之間值得紀念的日子,不管是什麼樣的密碼,他都會主動告訴你,不會輕易更換,更不會怕你檢視他的手機。只有對你不忠誠的男人,才會害怕被你發現手機裡的秘密,從而頻繁更換密碼。

所以想知道男人對你忠不忠誠,就看他是不是時常更換手機密碼。

手機相簿裡有沒有你的**

戀愛中的人,彼此的手機裡一定會保留對方的**,好看的,不好看的,都捨不得刪除,因為那些都是回憶。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裡相簿裡一定有你的**,兩個人一起拍的,你發給他的,或者他**你的,總是你才是他相簿裡的主角。不愛你的男人,相簿裡只會是別的**,連你的影子都找不到。

男人對你忠不忠誠,手機相簿一目了然,如果他的相簿裡出現了別的女人,那只能證明男人的心裡,你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所以想知道男人忠不忠誠,看他的手機相簿有沒有你的**就知道了。

真摯的感情,其實是不需要費盡心思,通過這些方式去驗證的。大多數女人喜歡這樣做,不過是因為對男人的愛意感受不深。

2樓:感情法師

怎麼說呢,如果乙個人有心的話,你翻看他的手機肯定也發現不了他的問題,所以你無法通過手機來判斷他對你是否忠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有的男人他做事非常小心謹慎,絕不會輕易的暴露自己的隱私,所以很多隱私也不會藏在手機裡,因此從手機是不能判斷出他對你是否忠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在手機任何的資訊和記錄都是可以刪除了,也可以隱藏著很多秘密。想要判斷乙個人忠誠與否,還是從其他的生活細節裡面進行判斷吧。

5樓:黑貓貓崽崽

我覺得不一定能判斷的出是否忠誠呢,因為手機裡的資訊是可以刪的,如果他有防備,也早就刪了。

6樓:雪月森林

不能。因為有些男人挺聰明的。不會在手機上留下線索,應該從生活的點滴中觀察。

7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是能夠看出來的,因為如果對方的手機裡面什麼都沒有的話,就證明對你是足夠的真誠的。

為什麼說:忠誠,才是乙個男人對女人最真的愛?

8樓:以情佐酒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幾乎為零。

其實所有動了真感情的女人,都特容易淪陷在男人的溫柔之中。即便那個男人對她有一萬個不好,可只要有一點好,她還是會死心塌地。

甚至,女人根本就不在乎那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是不是在女人的心中,對於真愛的定義就是男人對自己好?像經常掛在嘴邊的:「如果他不是真的愛我,怎麼會對我那麼好。

」難道只有愛乙個人,才會對乙個人好嗎?你不是真的矛盾,不過是在自欺欺人。

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看一點,那就是他會不會顧及你的感受,心疼你的難過。

當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是想她過得幸福和快樂,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滿足這兩點。

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乙個男人明明不愛你了,卻不願意跟你離婚?有沒有一種可能,對他而言,你還有一些利用價值。

結婚4年,老公背叛過自己3次,但周婷依然沒有放棄這段婚姻。

原因很好說,雖然老公屢次背叛了自己,可也每次都及時承認了錯誤且悔改回頭。當然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老公對自己超級好。

老公的好,不是表現在每一次的背叛過後,而是從結婚到現在,從未改變過。

所以周婷才願意一次又一次給老公機會,因為老公對自己一直那麼好,讓她更加深信不疑,老公對自己是真愛,背叛自己只不過是因為一時衝動。只要他的心還在自己身上,給他一次機會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不得不說這個男人是聰明的,他知道給自己留條退路。

因為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動了真感情,但凡還能夠看見一點希望,就會一如既往的堅持到底。以此,能夠很好的偽裝自己。

如果他什麼都給不了周婷,且屢次做出不忠誠於婚姻的事情,毫無疑問,周婷必然會乾脆轉身告別。

如果撇開背叛這件事,周婷的老公確實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先不說平日裡對周婷的溫柔和體貼,還有那充滿真誠的噓寒問暖,在家裡更是大包承攬所有家務且工資按時如數上交。另外,周婷要是說自己想吃水餃了,即便是大半夜他也會穿著睡衣滿大街去給周婷買水餃。

但是,這就能算是真的愛了嗎?

不見得,也許他並不是因為真的珍惜這段感情,只是不想那個家四分五裂罷了。猛地一聽,好像是一回事,其實不然,說白了,他只是想有個人來幫他維持那個家,然後還能方便自己的出軌。

男人是很理性的,所以能很容易的將家庭和愛情分開。

忠誠,才是乙個男人對女人最真的愛,不是乙個男人對你好,對你的愛就是真的,真正愛你的男人,是能夠顧及到你的感受。比如說,他知道自己的不忠會讓你傷心欲絕,所以在想到你的感受的時候,能夠及時剎住車。

而乙個能無所謂你感受的男人,可能真愛你嗎?就算愛,又能多愛?

長點心吧,如果連起碼的忠誠都做不到,所謂的愛不過就是乙個好聽的幌子。愛不是靠嘴說的,起碼心裡眼裡只容得下你乙個人,以忠誠為前提對你的好才算真好和真愛。

乙個讀者故事,總的來說她在離婚前的經歷和周婷差不多。

平時老公對她也都非常好,就是屢次觸碰婚姻的底線。尤其是老公在每次犯錯後,對讀者就更好了,各種認錯、懺悔和保證,架不住讀者心軟,心想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就算了。

直到有一天,老公就像是變了乙個人樣,突然主動跟她提出離婚。

真正讓讀者不敢相信的,不是老公主動提出了離婚,而是老公昨天看自己的眼神中還帶著萬般溫柔,怎麼今天就變得冰冷無情。離婚後,連乙個星期都沒到,那個男人就帶著別的女人正式搬進了那個原本屬於自己的家。

讀者才反應過來:「原來他早就不愛我了,早就開始給自己準備退路了,只是一直沒找到替代我的合適人選罷了!」

是不是很扎心。

對你好,只是一種故意行為,暫時安撫你的情緒,好讓你繼續給他洗衣做飯帶孩子。一旦找到合適的人選,立馬將你一腳踹開,再也沒有利用價值了,便暴露出真實面目。反正以後也不會在在一起,更無所謂你對他的看法和評價。

所以女人,一定要把真心留給真愛你的男人。

當然了,這也是最壞的情況,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男人確實是因為一時鬼迷心竅。可話說回來,屢次和一次,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即便值得原諒,也不能輕易原諒。

真正愛你的男人,**捨得讓你難過,更何況有些事他明知道會讓你難過。

9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男人都是特別花心的,如果男人能做到從一而終,對女人足夠的忠誠,這只能說男人是真正的愛這個女人的。

10樓:醉煙看人間

如果乙個男人在外面拈花惹草,最基本的忠誠都做不到,何談愛自己的女人?所以乙個男人要是乙個非常專一的人,對乙個女人也非常的忠誠,就是非常愛這個女人

11樓:射手座的

因為男人抵抗**的能力太低。男人不像女人那麼堅定,更容易被**,所以當乙個男人特別忠誠的時候就是真愛。

12樓:愛

乙個男人很難抵住外面的**,要對乙個人一心一意很難得,在這樣的情況下忠誠就顯得十分可貴了,堅守一輩子那就更難了。

13樓:多肉

我認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在一段感情當中忠誠,對方對對方來說都是真愛,說明彼此還是比較愛著對方的。

14樓:孤巷裡遇見你

因為只有愛乙個人才會對她忠誠。不愛的的話完全沒有必要對她忠誠。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忠誠絕對是乙個男人對女人最真的愛,能夠全心全意的對女人好,這樣的男人也值得女人去珍惜,在一起一定會白頭偕老。

16樓:肉多

我認為乙個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他會一直都對這個女人很忠誠,不會背叛,這才是真正的愛,在愛情裡面出現了背叛,那就不是真愛。

怎樣才能測試出老公(男友)對你的忠誠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做無聊的測

抄試、男生襲通常很反感女生因懷疑而做的一些小動作、很多戀人都因無端猜疑和無聊測試產生了隔閡分開的 、日久見人心、最好的辦法就是相互尊重。拿信任去換取真心生活中很多細節本身就是在測試只要你夠細心 他的優缺點都能在生活細節裡品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能體會得到,如果對你不忠誠了,你應該也有感覺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可以為你作些什麼?而且還要他去做

我老公一次一次的欺騙我,導致我對他不再信任,每次吵架他還動手打我,我不知道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女性之友 當婚姻中充滿欺騙和暴力的時候,就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沒有孩子最好,難道讓孩子從小生活在這種暴力情景中,每天看到父親對母親大打出手嗎?這樣將使孩子長大之後不再相信愛情和婚姻。還是趁早結束這段感情嗎。 如果是我 我忍受不了,欺騙是我最痛恨的 沒了信任生活很難繼續,還動手打女人 這個更加不能接...

有一次看男友手機,發現他在網上叫別的女生媳婦,寶貝什麼的,還說愛她,我問男友怎麼回事,他說最近我總

好吧既然這樣了 你自己考慮下,親 作為女人 我們第6感不是一般男人能體會的 不凡 知道什麼是吃著碗裡的佔著鍋裡的嗎?就是再說他,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也不應該做對不起你的事,這個是選擇性的錯誤,不應該原諒的,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如果有你,肯定會考慮你的感受,可是他沒有,妹子,別傻了,他這麼稱呼別人,不...

老公一次次的騙我,我一次次的原諒她,雖然他對我和孩子都挺好,可是現在我真的夠了,孩子已經快8歲了

之湘靈 這樣屢次不改的人不值得你無數次原諒,你的原諒只會讓他得寸進尺。如他真愛你和孩子就不會如此對你了。我個人的建議是早離早好,找個珍惜自己的人。主動權還是要看你了! 兩條路 1 他既然對你 對小孩子都好,那你就用辦法拯救你們之間的感情了,改變他對你原來的看想 想法。2 過不下去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