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為什麼會讓人發笑,笑話為什麼引人發笑?內在的心理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9-14 01:05:12

1樓:

在生活中亦是這樣,尤其是幽默的語言,更能引起人們的發笑和回味。例如在宴請朋友吃飯時,女主人怕大家客氣給大家夾菜,男主人就說,我們回到了母系社會,由女性分配食物。大家就鬨堂大笑。

這話要是放在人類學的學術會議上,根本就不可笑。但專業術語用在了非專業的場面,是大家料想不到的,所以大家就笑了。

2樓:高慧天

由爆笑的字眼,好笑的句子等!還有在笑話裡罵人不用負法律責任

3樓:板靈秋

笑,人類生下來就會做的餓事,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好笑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它為什麼叫笑話嗎? 因為人們看了它都會發笑

5樓:寶寶啊嗚

因為笑所以笑……,笑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

天~,我頭暈,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從字面上理解了,不和實際相符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我覺得你稍嫌幼稚..你既然做這行.就該知道這行在國內還沒形成自己的行規..說句不好聽的..要國內這些工作室團結起來調控遊戲**..不太現實

因為眼看著沒飯吃的工作室很多..

你這種想法大家都有..但實際做起來..壓根做不到..

遊戲**掉太快..結果就會是.死掉一批小型工作室.剩下些大的..遊戲**就會逐步穩定..

我們也是做工作室的.這種事情往往無奈的很...

8樓:艾升

這個問題只有天知道!

9樓:弭擾龍露

are you a aquarius??

because you are so abnormal?

and i like abnormal personbecause i am a abnormal person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心理醫師吧!恩--好象還有跟腦科也有關係,呵呵~

11樓:

是矛盾,違背常理,感到好笑

笑話為什麼引人發笑?內在的心理原因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家認為:“笑 是對對方的一種蔑視行為……”

笑話,來幾個讓人看了真正會笑的笑話,不在多在於精在於好笑

長星 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請叫俺二姐 俺就是路過的,來做任務來的 有沒有特別好笑的笑話,有就羅列出來,儘量一個笑話5 6行,不在於數量,而在於質量 1 小明跟小華到動物園玩,進門時,小明指著小華對看門人說 看清楚喔!等...

為什麼我講笑話從來都沒人笑,為什麼我講笑話別人都不笑呢?差在哪裡?

主要是你講笑話時的語音 語調問題,多觀察別人講笑話時的語氣。此外還有你講笑話時表情 當然有技巧,要是你說笑話的物件心情不好,你說什麼都沒用,搞不好還會哭呢.搞清楚對方的心態啦,可以學一下說話的方式.建議你可以去看一下湖南衛視的 天天向上 去看一下錢楓說笑話,笑話不分冷暖,能逗人笑就是笑話.祝你成功 ...

哈哈大笑笑的時間有多長,讓人哈哈大笑的笑話

這個很難說,每個人不一樣。一般說來,這個時間不可能太長。就算是有人堅持,也會身體吃不消 這倆詞並不反應笑的時間長短,得有其他描寫才恰當,比如笑得捂著肚子喘不過氣來,大笑不止,肯定時間就長 哈哈一笑,隨即幹什麼幹什麼,肯定笑的時間就短。這些得通過人物動作來表現,而且形象會更加生動立體。那說明你是乙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