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一段穩定的親密關係

時間 2021-09-10 06:57:36

1樓:秦雯

都不要過分貪婪,保持純真、童心,關係自然穩定。

2樓:寵辱不驚

在一起的頻率很重要 一直在一起和一直不見面都會冷卻

3樓:美籃

再默契的兩顆心也會有分離歧,好的關係,好的感屍情就是接納不完美的對方,律己。有問題及時溝通,理解,包容永遠是一段好的感情不能缺少的動力。

4樓:小蘿蔔頭

嗯………給對方彼此空間吧…然後,自己努力積極,做做好的自己…我覺得只有不斷進步 才能取得不斷的吸引…

5樓:公子羽完璧歸曌

愛的能力包括換位思考和溝通,包容體貼,愛都在細節中體現。千萬別太作,猜疑

都是破壞親蜜關係

6樓:可可**吃吃吃

彼此真誠對待,明確對彼此的想法,有事多溝通,然後互相理解、包容。

7樓:

如果愛,請簡單事實!

8樓:夭十一侃劇

有了矛盾不要總先想著換,一段感情總要經歷月暈、幻滅、反省和啟示四個階段,想要擁有真正深刻的親密關係,就要學會熬過那些不愉快。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你對另一半的瞭解程度,根據時機滿足對方

10樓:白菜

最好的方式,首先讓自己感覺很輕鬆,很自在,很舒服,很歡喜。然後是,讓對方感到很輕鬆,很自在,很舒服,很歡喜。一個好的愛,不是讓自己更愛對方,也不是讓對方更愛自己。

而是,我們彼此在一起,像朋友,同事,家人一樣,讓我們都感覺到很輕鬆,很美好。

11樓:影子

兩個人都理智一點,然後出現問題的時候及時溝通,把問題說開了解決了,避免無謂的吵架。

12樓:祁千珊

與人長久的保持交往,是這世上的一大難題,特別對於一些人,持續不斷的關係便如你要讓對方接受你乏味的生活常態。

13樓:迷糊的橙子吖

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肯定,有共同的目標、愛好!

14樓:尹朶月

任何人相處長了,都會有情感的漏洞,一個婚姻的前途就看這個家庭的氣場是越來越鬆垮還是越來越上進就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過不下去?過不下去就是沒法合作,合作什麼呢?合作著把彼此的核心需要都滿足了。

合作系統長期無法建立,就像一個人一年都便祕,一定會出問題。所以必須得多溝通多交流,維持你們的關係。

16樓:峰佘無敵

還是看兩個人的能力吧,這兩個人維護的能力,會影響你們的關係的穩定性,平時就多練習吧。

17樓:猴59408睹譾

情感這東西,三分靠保持,七分天註定,投緣而已,戀愛中多維護你們的感情,有助於穩定你們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爭吵總是在所難免,帶來傷害和裂痕。為了穩定你們的關係,就得平日裡少爭吵,多溝通和交流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吧,維護關係的關鍵,就是要進行及時真誠地敞開心扉來交流,兩個人多交流多溝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想與對方再見,無論如何怎樣都能找到機會和藉口,如果沒有,只能說其實你沒有你想的那麼想與對方深入交往。

21樓:雷千天

信任彼此,你們的關係足夠親密,在所有事情上信任彼此,可以幫助你們維護你們的關係,更加穩定。

如何克服對親密關係的恐懼,如何才能消除親密關係恐懼症

微木白柏 親密恐懼看上去不像其他心理問題那樣有很嚴重的症狀,但卻會對人造成很大的困擾,可能沒有比不能與任何人親近,還更讓人孤獨的事情了。我們身邊有很多類似的人,不喜歡肢體接觸 不能和朋友交心,渴望談戀愛卻一直把喜歡自己的人推開 或者宣稱自己只約會 但絕不談戀愛。他們立了一面心牆,把所有想和他們親近的...

如何評價親密關係中的相互依賴理論

紫堇軒愛 相互依賴理論是指各個國家和區域之間,在經濟發展過程中都不是也不可能是彼此孤立的,而。這一理論是由我國著名區域經濟學家劉再興先生歸納提出的。西方一些經濟學家也就二次大戰後以歐洲共同體為代表的區域一體化的相互依賴關係,南北 之間 南南 之間的相互依賴關係,從理論上進行了分析和 闡述了世界經濟相...

你知曉,真正成熟的人是如何處理親密關係的

有能力處理個人情緒。一段親密關係中,因為彼此靠近,總會難免的出現摩擦。成熟的人內心是強大的,在面對關係中產生的不滿 憤怒 悲傷的時候,不太會沉浸其中,也不會因此而內疚 自責,而是利用自己的能力有效的去排解,不讓情緒留在心裡。其次,尊重對方。在與親密的人接觸時,也要懂得尊重對方。在交往中,要允許愛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