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這一段心碎的婚姻,如何解除這一段心碎的婚姻

時間 2022-03-13 07:50:13

1樓:趙立冬律師

1、收集家庭暴力證據離婚時候可以要求對方賠償2、沒有離婚就與人長期同居涉嫌重婚罪,可以要求離婚3、男方是過錯方,要求少分財產,房子歸女方4、孩子撫養主要看誰撫養孩子對孩子有利,盡量提出女方撫養孩子有利孩子成長條件,不撫養孩子方承擔一半撫養費。如果孩子10歲以上還應該徵求孩子意見。

2樓:管彥

這樣的男人還不如離婚!~這個男的有錯離婚好像法院會照顧女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離婚的時候會爭取到多點保障,畢竟男方是婚外同居,當然得有證據.

4樓:靈州一夜雪

一、「現男方與另一女同居」:

(1)任何涉及法律的事情,請您先準備好證據。沒有證據,就沒有真相。法院不會支援。

(2)《刑法》第258條,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3)需要指出的是,有配偶的人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仍應按照重婚罪加以處罰。所以,你們現在需要找出的證據是「他與另一女以什麼名義同居」,可以打聽周邊街坊,注意儲存言詞證據。

二、顯而易見,男方屬於「過錯方」。

(1)根據《婚姻法》第46條,對「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導致離婚的,法律規定讓過錯方付出一定的經濟代價。

(2)「實施家庭暴力的」,可以請求損害賠償。但是你說的「遭受多次家暴,並以娘家人的安危受威脅」這些收集證據。比如家暴傷情**、娘家人受到的恐嚇錄音等。

三、「是否可將女兒判給母親」:二周歲以下的子女原則上判給母親,法院判決孩子撫養權歸屬是根據「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原則。況且「女兒一向很依賴母親」,父親屢次家暴、你說的「此男兇蠻無理」,道德敗壞,那麼判給父親的可能性不大。

四、「現夫妻共有一棟住房,此房子應如何分配?」:

(1)分割財產時,法院會按照「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2)倘若此房子屬於婚後的夫妻共同財產,那麼就均等分割或一方以同等價額予以對價補償。

(3)你說的狀況對於女方多分財產十分有利。如果真起訴離婚,請注意收集和儲存證據。

如何解除阻止訪問,如何解除被禁止訪問的登錄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網頁被禁用 用手機開啟瀏覽器,點選選單選項,進入設定。切換到安全設定,然後把 安全雲檢測關閉即可,下次再開啟就可以正常訪問了。電腦網頁被禁用 1.首先開啟internet瀏覽器,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 工具 選項,在彈出的選單中選項 internet選項 2.在瀏覽器介面上...

如何解釋這一現象

穰躍 你這屬於上課睡覺。因為是在課堂上睡覺,所以你是處於淺睡眠狀態,在淺睡眠狀態下的潛意識。你現實中發生的事也會在夢中出現。 jin大 在夢裡全班同學都為你鼓掌,醒來後也在為你鼓掌,那是你夢還沒有醒。還在繼續做夢。 因為同學在鼓掌,睡覺時的你聽見了在現實當中鼓掌的同學,所以你的大腦就會聯絡到你的夢。...

如何解除教師的心理焦慮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屬於焦慮症的表現,跟你壓力大,潛意識裡神經緊張有關係.指導意見 建議你吃點中成藥心腦靜片和清腦復神液調理一下,具有滋陰養血安神,緩解焦慮的作用.同時平時多喝點百合粥和蓮子粥,可以滋陰安神.平時多參加集體活動,舒暢心情.多喝點玫瑰花茶,疏肝解鬱.多戶外運動 合格教師所應具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