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為什麼會對建立親密關係產生恐懼感

時間 2021-09-10 06:57:36

1樓:大風哥愛美食

每個星座當中都會對建立親密關係而產生一定的排斥,這並不是哪一個星座獨有的現象。而是12個星座當中都會產生這樣的恐懼感,那麼誰是最嚴重的呢?

產生恐懼感最嚴重的一定是白羊座,白羊座在建立親密關係的時候,一定會經歷強烈的自我排斥。因為他們是一個非常有自我意識的一個星座,在建立親密關係的時候也一定會想要把自己作為這段親密關係的主人。

這種掌控的慾望從他出生的時候,就根深蒂固的在於他的血液當中,不管是建立親密關係還是在日常的工作或職場中,都會有這種方面的問題,形形色色的展露出來。在平時的工作當中建立親密的關係還是勉強會讓他們接受的。

畢竟這是形勢所逼沒有辦法,但如果在日常生活當中想要建立一段親密的關係,他們本身的自我意識就會嚴重,排斥這樣的行為。而且白羊座在生活中建立這樣親密關係的時間一定會是非常的,長日久見人心可以在白羊座身上得到最完美的體現。

只有經過時間的磨合,白羊座才會在一個人以及其他人身上產生這種密的關係,如果說時間還不到,或者是在某方面你達不到,白羊座的這些要求,你可能在以後的日子裡也沒有機會和白羊座建立親密關係了。

這樣的白羊座對於建立親密關係,產生的恐懼感也就不難讓我們理解了,而且在其他星座當中也時常有這樣的問題發生,並不只存在於白羊座。

2樓:生活達人小盧

為什麼會對建立親密的關係產生恐懼感,主要是因為他們內心當中不信任,那麼才會這樣子的,比如說像這個雙子座就是這樣的。

3樓:啦啦小雪子

對金牛座來說,與他人的親密關係充滿著各種不可預知的“風險”,尤其是在一開始,金牛座會發現自己的生活開始了不可預知,也不可逆轉的改變,這種改變到底意味著什麼?於是,他們就會心生畏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十二星座並不會對建立親密關係產生恐懼感呀,如果真的因為建立親密關係產生恐懼感那就是那個雙放彼此都不夠信任把。

5樓:邢莫

因為12星座性格不同,而且生活中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所以,如果一旦交往起來就會比較麻煩,而且相對於他們來說是比較抗拒的,因為它們有所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一旦與另一個人建立親密關係,那他的生活就會發生很大的改變,這種恐懼感可能是**於這種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吧,水瓶座非常向往自由的生活,一旦他產生了親密的關係,他就必須為另外一個人付出責任,或者說為這一段關係付出責任,那麼自然也會感覺到恐懼,因為他感覺自己被束縛了。

8樓:xiao華

每個星座其實都是有一些相同點,因為這些都是結婚以才能乾的事情,我是這麼覺得,因為不想負起太多的責任吧,我是這麼覺得,也是這麼認為的。

9樓:kin2016無悔

因為不想暴露自己的弱點,更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們過去的失敗,一旦和別人建立了親密的關係,肯定就會暴露自己不想暴露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建立這個親密關係產生恐懼感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巨蟹座的他們往往對這個陌生關係並不是特別信任,害怕受到傷害。

天蠍座為什麼會害怕與別人建立親密關係?

11樓:

作為一個天蠍座,我覺得自己是有資格去回答這個問題的。我們天蠍座並不是害怕與別人建立關係,只不過,我們不太願意去相信別人而已,如果要讓另一個人去走進我們的世界,我們是肯定會去考驗對方的,如果對方沒有經受住我們的考驗,他就沒有辦法,能夠和我們待在一塊。

首先我得向大家解釋一下,天蠍座並不是一個高冷的星座,如果你真的想接近天蠍座的話,一定要誠心誠意。天蠍座是比較敏感的,他們對於喜歡自己的人,都還懷有戒心,我們天生就是缺乏安全感,如果你想進入到我們的心裡,必須得通過我們的考驗。

因此,在社交中,很多人就覺得天蠍座是一個高冷的星座,他們不喜歡和別人交流。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天蠍座只是沒有安全感,如果真的有人誠心誠意地想和我們做朋友,我們也是願意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的。但是我相信,很多人,因為我們天蠍座的考驗,就不辭而別了。

如果你和我們的家庭環境差不多的話,就很有可能成為天蠍座的朋友。

綜上所述,天蠍座並不是害怕與別人建立親密關係,只不過很少有人能夠取得天蠍座的信任。我們天蠍座的感情是很珍貴的,一旦你走入到我們的心裡,我們就會全心全意地對你付出,並且永不背叛。我們天蠍座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背叛,如果你不能夠全心全意對待我們,就不要走進我們的圈子。

12樓:cherry的

因為天蠍座的性格都比較高冷,經常一個人獨來獨往,內心是比較孤獨的,缺乏安全感,害怕被別人傷害,不喜歡走心,所以不太願意跟別人建立親密關係。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天蠍座害怕受傷,冷淡系的天蠍座,還是喜歡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和別人建立親密的聯絡之後,很容易被別人所影響,也很容易受到傷害。

14樓:影視小迷叨

因為他們的性格比較冷漠,所以不習慣和別人建立親密的關係,也很難將自己的真心交付出去,所以真的很畏懼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

15樓:擊殺小蛋蛋

因為天蠍座是一個很冷漠的星座,他們的內心都很神祕,都喜歡偽裝自己,不喜歡結交新的朋友。

16樓:亦亦如斯

害怕別人背叛害怕被別人說三道四所以不願意建立什麼關係,但是你越這樣越認真別人越不吧你當回事,知道怎麼回事但是不想改,討厭別人闖入自己的心裡然後離開的這種感覺

17樓:啊大倩啊

天蠍座不是畏懼與別人建立親密關係,而且天蠍座本身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天蠍座們本身缺乏安全感,害怕被拋棄,所以不想與別人有親密關係。

18樓:在嗎

因為天蠍座是一個冷漠的性格,他們一般都比較神祕,不擅長結交新的朋友,他們會覺得不熟悉的人會很不可靠,更不能輕易地建立親密關係

19樓:泡沫啊

如果對方和他不熟的話,他就不會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如果他和對方玩的很好的話,那麼他就會對對方很好。

20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天蠍座之所以害怕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是因為他們本身都是比較偏冷淡的,而且也不希望別人對他們的生活指手畫腳,高傲的天蠍是不允許的。

21樓:伯農

能力太強了往往就孤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之所以有些人害怕跟別人建立一些親密關係,主要是因為他覺得會害怕自己會被他人所利用啊。

為什麼會懼怕親密關係

23樓:天啟星辰

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著那種對親密關係恐懼的人,他們如媛媛一樣,一邊表達自己想戀愛,一邊又非常害怕開始一段戀愛關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軌跡,所以,造成害怕的原因也不盡相同。但分析總結下來,害怕進入親密關係的人,都離不開這四點原因。

抓住了問題的癥結所在,對症下藥,就能徹底解決這類問題。

第一點:害怕感情成為負累

大家都有體會,一個人的時候想去**去**,當有了戀人之後,就多了一份責任感和束縛感。在有了這層身份的前提下,關係中的兩個人就有責任去維護對方的權益,肯定會失去部分自由、空間和時間。

有的人看似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他們嚮往自由的生活,害怕進入一段關係,就失去了生活的樂趣。他們身上有具備一個特質:社交能力強大,活躍於各種圈層,興趣愛好廣泛,也不缺乏優質的異性資源。

但是他們習慣了無拘無束,害怕一段固定的感情會成為自己的負累,所以,他們不願意為了選擇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第二點:害怕受傷害

之前有遇到“討好型人格”的諮詢者,她的原生家庭背景造成了她害怕談感情,害怕經歷感情的傷害。小時候,她非常渴望得到父母的關注,極力表現討好,希望得到父母的認同和誇獎,但每次她竭盡全力去做了之後,換來的是父母的批評和打擊。漸漸地她心裡就開始擔憂,因為自己在戀愛關係中表現不好,會被對方討厭和嫌棄。

所以,很多時候,她為了不經歷“註定會受傷”的感情,會選擇拒絕一切的開始。

因為小時候的經歷,讓她認為:即使自己開始戀愛關係,對方會因為自己表現得不好而失望,最終會不喜歡她,會拋棄她,而相比起擁有了再失去,經歷感情的傷害,她更願意從未擁有過這段感情。她堅信自己不值得被愛,也害怕受傷害,所以索性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第三點:不滿意現在,期待未來

這是非常普遍的現象,人人都渴望完美愛情,都希望找一個非常滿意的伴侶。人們不敢輕易地涉足圍城,挑來挑去沒有特別滿意的,也就暫時擱置了。他們都害怕進入這段關係之後,如果出現更好的選擇,讓自己失去了資格,那不是很可惜,所以他們一直在等。

24樓:99626久

這世上有一種人,他們在與人的交往中,會出現親密關係恐懼的症狀,這是一種心理疾病,他們希望期待與別人建立一種親密的關係,但是內心卻又擔心自己的感情付出得不到應該有的迴應反饋,因此在和別人交流交往的過程中可以的去保持距離,反而導致焦慮,在交往中慢慢的迴避這種親密的關係,導致難以與他人交談內心。

其實生活有一部分人是患有親密關係恐懼症的,而這一部分人也不在少數,這種現象與社交恐懼會有些相似,但這種情況會比較好一些。親密關係恐懼症的表現為與人交往中的刻意的保持距離,他們心理會很煎熬,他們冷漠,拒絕與他人過度親密,很很難的去融入一個社交圈。其實他們渴望與他人建立一種親密關係,但是卻又擔心自己的感情付出得不到相應的迴應反饋。

進而導致自己的心情變得焦慮,開始慢慢的迴避這種親密的關係,從而在交際的過程中,與他人難以交談內心。

一般造成這種親密關係恐懼症的原因都屬於原生家庭,或者是從小的人際關係中受到挫折,從而導致這種情況。

一,缺乏一種在人際交往中的技巧。這類人他們難以確把握交往的尺度,往往都是不擅長於與他人交談。相對在交往過程中的尷尬他們寧願去與他人保持表面的關係。

因此在長期的關係平淡的人際交往中,他們不得以鍛鍊這種技巧,所以會出現這種缺失學習人際交往方式的技巧。

二,原生家庭的傷害。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在很小的時候與父母的關係很差。在小時候真是被父母關注的階段,遭受到父母的否定爭吵恐慌之中,在這種情況中成長之下,他們內心會缺乏安全感,會無意識的與他人保持距離也會無意識的否定對人際關係的需求,從而對親密關係產生恐懼感。

三,或者是被比較重要的朋友傷害。其實人際關係也是很複雜的,有些人會在他的朋友背後多出一些傷害她的事情,從而使這個人變得不再相信親密朋友之間的友情關係,或者產生對這種關係的恐懼,從而變得不願意與他人交談,拒絕過度親密。

出現這些情況,建議尋找一些專業的心理**或者諮詢一下。情況不嚴重的話在平時學習一些實用的人際交往技巧,嘗試與他人溝通,建立一種平穩的關係,在學習的過程中,會突破這種內心的障礙,從而有漸漸變得熟練適應這種親密關係。如果是嚴重的情況下,可以諮詢醫生,把內心的情緒發洩出來,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去練習接觸親密關係,在這個過程中要注意一定要堅持,不能放棄,心裡有不好的想法,應該及時發洩,可以找心理醫生傾訴,或者是親密的朋友,這樣會鞏固朋友之間或者與他人交往之間的親密關係。

什麼是親密關係,什麼是親密關係,怎麼維持親密關係

尼古拉斯謝玉 我覺得親密關係就是能和直系血親關係媲美的非血緣關係,處於這種關係中的兩個人能相互攜手過一生。 沉湖賞月 我覺得應該是跟一個原本不認識的陌生人後天建立起的密切關係,包括了友情和愛情。 冰苠觀社會 本意是指不限性別和年齡的兩人之間和諧融洽的關係,現在大多數指夫妻。 普羅旺斯 我覺得親密關係...

親密關係的衝突是怎麼造成的,親密關係為什麼會有衝突

李果果凍 親密關係的衝突首要原因應該是來自外力,第三者的介入,這是起衝突的最明顯表現,其次是雙方家庭或一方家庭不支援的阻礙,可能會帶來衝突,最後兩人自身溝通交流沒有到位,或兩人之間產生不平等,都容易引起衝突。 原菲兒 由個人自私,貪婪,慾望造成 小寶 因愛生恨,如此簡單,何須度問? 重慶寸草心理醫生...

親密關係是什么型別的書,親密關係是什麼型別的書

許添盛醫師寫過一本關於 親密關係 的書,書名是 愛的開啟方式 在親密關係中勇敢做自己 這本書幫助過無數伴侶,最終回到愛里。這本書是由深圳市麥田心靈文化產業公司策劃出版的,從出版至今,世界各地的心靈動力學愛好者紛紛帶這本書的讀書會,讓數萬人了解到親密關係最終的核心是自己與自己的親密關係,而不是與伴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