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親密關係,什麼是親密關係,怎麼維持親密關係

時間 2021-09-10 06:54:34

1樓:尼古拉斯謝玉

我覺得親密關係就是能和直系血親關係媲美的非血緣關係,處於這種關係中的兩個人能相互攜手過一生。

2樓:沉湖賞月

我覺得應該是跟一個原本不認識的陌生人後天建立起的密切關係,包括了友情和愛情。

3樓:冰苠觀社會

本意是指不限性別和年齡的兩人之間和諧融洽的關係,現在大多數指夫妻。

4樓:普羅旺斯

我覺得親密關係就是有血緣的親情關係吧,只要有血緣你們才能夠為對方付出。其他情況是構不成親密關係的。

5樓:老畢啦啦啦

兩個人有共同的利益結合點和共同的情緒共鳴點。兩個人能夠相互信任,互相關心,瞭解對方的各種喜好。

6樓:尤允兒

我理解的親密關係,是從嬰幼兒時期與監護人所建立起來的信任與被信任的關係。

7樓:決與絕

密關係指只有當兩個人之間互相影響、依賴、信任。靈魂的彼此懂得、陪伴、真愛是如何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8樓:愛dd的

在我看來最為親密的關係莫過於二者的形影不離,在陌生人看來這兩個人天生就是一對的概念!

9樓:團團和丟丟

親密關係就是在對方面前說什麼都不需要經過大腦,做什麼都不需要有顧忌,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都是真心的。

10樓:smile寧大神

親密關係是在關係中,能夠做真實的自己,不用虛假地去迎合,而且他人也容許這樣真實的自己。

11樓:

我覺得親密關係是,兩個人之間互相信任,無話不談,兩個人之間也不會有任何祕密瞞著對方。

12樓:

親密關係是人與人最親近的態度和最親密的相處模式,是建立在極度喜歡的基礎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關係每個人理解角度都會有一些不同,可以看看張德芬女士的書籍,也許會有不同的感悟

什麼是親密關係,怎麼維持親密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現在生命中的痛苦和煩惱是什麼,都是因為你“太在乎”。

15樓:冰雨夢悠悠

親密關係至少應該在6個方面與其他的一般關係有所不同,這就

是:瞭解、關心版、彼此權依賴、互動、信任和承諾。"(據佈雷姆等著《親密關係》第三版)

怎麼維持親密關係。在我看來,重要的是積極、共享、承諾、分擔。我們要保持對親密關係愉悅的態度,分享彼此交往中一點一滴的快樂,也要保持對彼此關係信心和真誠。

承諾,可能不是親密關係的催化劑,但確是親密關係的穩定器。它可以讓我們更多思考彼此關係的未來,願意為未來美好的前景景用心地付出。為此,我們願意相互幫助,一起承擔彼此的任務,就像《空之境界》裡的兩儀式和黑桐,在不可捉摸的命運螺旋中彼此扶持。

同時,樂於付出和隨和寬容,也是維繫親密關係的重要韌帶。

16樓:染光映畫

親密關係就是與伴侶,情侶之間的關係。怎麼維持,就是任何事情不要把理回所當然放在伴侶身答上。

你理所當然要為我去做這個事;你理所當然要這麼改變;你理所當然應該是那樣子。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為你去做的事都是因為他願意,而不該是理所當然。

親密關係的衝突是怎麼造成的,親密關係為什麼會有衝突

李果果凍 親密關係的衝突首要原因應該是來自外力,第三者的介入,這是起衝突的最明顯表現,其次是雙方家庭或一方家庭不支援的阻礙,可能會帶來衝突,最後兩人自身溝通交流沒有到位,或兩人之間產生不平等,都容易引起衝突。 原菲兒 由個人自私,貪婪,慾望造成 小寶 因愛生恨,如此簡單,何須度問? 重慶寸草心理醫生...

親密關係是什么型別的書,親密關係是什麼型別的書

許添盛醫師寫過一本關於 親密關係 的書,書名是 愛的開啟方式 在親密關係中勇敢做自己 這本書幫助過無數伴侶,最終回到愛里。這本書是由深圳市麥田心靈文化產業公司策劃出版的,從出版至今,世界各地的心靈動力學愛好者紛紛帶這本書的讀書會,讓數萬人了解到親密關係最終的核心是自己與自己的親密關係,而不是與伴侶的...

快手親密關係打call怎麼弄,快手親密關係怎麼弄?

快手親密關係打call就是快手如何建立親密關係?快手建立親密關係具體教程如下 1 首先開啟快手,在 我 頁面點選暱稱下方的 親密朋友 2 然後點選好友後面的 邀請 3 接著選擇一種親密關係後,點選 申請 對方同意申請後即可建立關係。快手關係怎麼打call你好親,1 開啟快手,點選我,點選親密朋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