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學裡的的扮演者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小山村情懷

1、亞倫·霍奇納

演員 托馬斯·吉布森

人物出生設定:2023年11月2日

bau小組主管,為人認真負責,公私分明,正直不阿。儘管作為bau的行政領導,但他依然堅持讓更資深的gideon來主導側寫工作,而自己只在行政與人員組織工作上體現主管的價值。在上級面前,aaron能夠全力地保護組員,給組員最大的自由發揮空間;在業務方面,他也是足夠勝任的,除了出色的側寫能力外,還擅長於審訊與談判,此外他還是一個神槍手。

2、德瑞克·莫根

演員 謝瑪·摩爾

人物出生設定:2023年6月6日

morgan的專長是角色扮演,他會在犯罪現場或者疑犯家中,從一個罪犯的角度去思考,重現罪犯的一舉一動,研究這些舉動背後的心理狀態。此外,他還是一個柔道黑帶選手,近身格鬥能力很強。其幽默風趣的迷人氣質使得英俊**的他深受女性青睞。

3、斯潘塞·瑞德

演員 馬修·格雷·古柏勒

人物出生設定:2023年10月9日

天才博士,擁有三個博士頭銜(分別是化學、數學以及工程學),還有心理學、哲學和社會學的學士學位,智商高達187,有超常清晰的記憶能力,每分鐘能閱讀兩萬字。但他的情商是如此之低,正如他的智商如此之高。即便如此,他也是整個分析組的寵兒,因為善良的他讓人不自覺的產生憐愛之情。

4、大衛·羅西

演員 喬·曼特納

人物出生設定:2023年5月9日

義大利人,似乎對於足球,烹飪,**黨都是得心應手。(其專業課程:刑事司法)原是bau的創始人之一,元老級人物,退休後著書演講,著作等身。

由於一樁未完成的案子而耿耿於懷,後取代離開的gideon,回到bau發揮餘熱,並逐漸融入bau這個大家庭中,與hotch是前後輩的關係,因此劇中二人以名字稱呼對方。

5、珍妮弗·讓熱(jj)

演員 a.j.庫克

部門對外聯絡官,同事都喊她“jj”。jj遇事沉著冷靜,正直勇敢,擅長與家屬溝通。作為小組的對外視窗,她的職責是檢閱各地**送來的案件,從中挑選出最值得重視的案件來讓bau作心理剖析,同時她也是小組與當地**,**接觸互動的視窗,必要的時候她還會充當**的新聞發言人。

6、艾米莉·普蘭蒂斯

演員 帕姬·布魯斯特

人物出生設定:2023年10月12日

分析小組中elle離開後於第二季第九集片尾新加入。emily的父母是外交官,通曉多國語言,勇敢無畏,爽朗大方,不拘小節,心胸廣大,是個很理智很理性的女性。emily沒進bau前,曾臥底****多伊爾身邊多時,在第六季與國際罪犯doyle的生死搏鬥中,被多伊爾用木棒扎死;但emily並沒有真正的死亡,只是做了一個假死的證據以暫時逃脫doyle的追殺,從此退出bau。

第七季emily迴歸,於第七季最後再次離開bau,在第200集(第九季第14集)中客串出現。

《犯罪心理》講述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下屬的行為分析部(bau)中的一支心理側寫隊伍的探案經歷。bau地處弗吉尼亞州的匡提科,是fbi的國家暴力犯罪分析中心的一部分。與其他模式化的犯罪類戲劇專注於罪案不同的是,該劇將故事的焦點集中在罪犯的生活經歷和心理狀態上。

小組中行為分析人員(簡稱“側寫員”)運用心理分析、地理側寫等方法,破獲了一系列棘手的案情

2樓:du知道君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學主要講的什麼內容,犯罪心理學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啊?

犯罪心理學 criminal psychology 是一門研究犯人的意志 思想 意圖及反應的學科,和犯罪人類學相關連。這一門學科主要深入研究的部分在於有關 是什麼導致人犯罪 的問題,但也包含人犯罪後的反應,在逃跑中或在法庭上的。犯罪心理學家也可以做為證人,以幫助法庭瞭解犯人的心理。精神病學亦有處理到...

如何報考犯罪心理學研究生,報考犯罪心理學的研究生選哪所學校?

百小度 報考犯罪心理學研究生直接參加研究生考試即可。初試統考科目為 心理學基礎 英語 政治。研究生考試的報考條件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要求報名時通過學信網學歷檢驗,沒通過的可向有關教育部門申請學歷認證。3 獲...

犯罪心理學要研究什麼,犯罪心理學到底研究什麼?

犯罪心理學 criminal psychology 是一門研究犯人的意志 思想 意圖及反應的學科,和犯罪人類學相關聯。主要深入研究的部分在於有關 是什麼導致人犯罪 的問題,也包含人犯罪後的反應,在逃跑中或在法庭上的。犯罪心理學家也可以作為證人,以幫助法庭了解犯人的心理。精神病學亦有處理到一部分的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