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很煩躁,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21:19:40

1樓:匿名使用者

著事真不賴你,你也學影后麼?呵呵,我也是啊。請問你專科麼,就業好麼,工資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父母天天吵吵鬧鬧,妹妹已經夠可憐的了,你還對妹妹發火,真不應該

3樓:市朝雨

誰都有煩躁的時候,既然你改變不了現實,就讓現實來改變你吧~~!

在你空暇的時候,你也嘗試一下去欣賞你妹妹的 古箏 和豎笛。也陶冶陶冶情操

同時也讓你的妹妹走近你的世界,多和家人溝通溝通。你通過與別人聊天,能解

】決不少問題。準你好運~~·!

4樓:樑堅蓉

看來你的家庭情況一般,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你的工作還不太穩定,一些工作還要到家裡來完成。既然是這個現狀,你就將就著過吧!不要怨天尤人,好好工作,幹出成績來,改善家庭條件。

5樓:郝拳霸

都沒有錯誤,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愛好和追求,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試著改變自己的情緒,慢慢的就會好的。

6樓:

你的工作環境和工作狀態讓你感到疲憊,在你看來回家就是為了更好的休息,但是事實與你的想法相違背,所以你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不妨搬出去住一段時間,清靜一下也會有精力投入工作。

7樓:溫純沙丁魚

朋友你習慣了就好了,生活就是酸甜苦辣、、、祝你好運、、、、

8樓:1234實事求是

你好,我今年27歲。和你的心情很有共鳴。其實你是一個很能幹的人,很有上進心,一直對自己有著很高的要求,但是現實的環境害得自己的路走的很不如願。

你非常希望一家人能和諧開心,積極上進,但是總是事與願違,所以導致心煩意亂。我相信上進的你沒有錯,只是你的性子急了點,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建議你慢慢緩下來,心平氣和的和家人相處,你會發現父母是愛你的,世上有什麼比親情更重要呢?

相信你的實力,只要珍惜時間,不要急於求成,踏實的做好每天該做的,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有空看看“陳安之”的論述,我覺得很適合我們。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覺得很煩躁正常的,忍下吧,就當是修心養性,對於家庭關係 太過關心則亂,做好自己!

10樓:愛上愛

你好,既然家裡的環境讓你無法工作,其實很簡單,出去租房子,安靜的工作;或者讓妹妹配合一下,儘量在學校練習,不要在家裡吹奏。我想你和一家人好好溝通一下,應該沒問題,要勇敢的說出來,家和萬事興。祝你們一家人快快樂樂。

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原因還是你自己的,因為你心裡有一種急燥的感覺,所以看什麼事情都不是很順心,當你回到家裡的時候想到會是什麼情形的,但往往卻不是,面對的剛好相反,所以你的心情會很急燥,看什麼事情都不是很稱心的,感覺到煩。其實這也一個過渡期的,像我就是一樣的,在家呆的時久了,也會有的,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一切順其自然。讓心放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一些,別太斤斤計較。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你的性格的話要想自己快樂,先讓別人開心吧。適當的帶些禮物給妹妹。

13樓:

主要的因素是你自己心裡不平靜,太壓抑了,生活對你來說有些枯燥。你要是能談談戀愛,那就不一樣了。像你這樣的年齡是應該要找物件了哦。

人一但戀愛了心情也就會好起來了。他們的吵吵鬧鬧對你的影響也不是很大了。當然你家這樣的情況,那裡還是什麼和諧家庭啊。

有時候好好的和他們溝通溝通。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好好的過日子。所謂家和萬事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環境的問題,不是誰一個人的錯。通過和家人的溝通,可以解決。

幾個方面,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長期噪音環境之下,個人性格問題,個人心態問題,你的和你家人們的心態。

提到你自己的工作不太穩定,性格又好強,可能壓力也不少吧。父母的生活壓力應該也不少,父親有事做,有寄託的話也不會晚晚喝酒,母親見到父親晚晚喝酒不會家自然會生氣,憤怒,埋怨。有原因,才有結果。

本來家裡各人壓力就大,妹妹又在學習樂器中,學習中,意思就是多數都不好聽的,是噪音。有一種火上加油的效果。使家人長期處於煩躁狀態。

建議:1、首先搞好自己心態,著眼所有身邊事物好的一面。讓自己儘可能在自己的情緒調節控制下放鬆,不煩躁。

2.溝通問題,一家人坐到一起,把你上面所說的問題全部拿出來講,開心見誠地聊天,勸爸爸不要天天喝酒。為妹妹在每天安排一個固定時間聯絡,到外面買個隔音門之類的隔音裝置。

3.身為長子,有個意識,要做家裡的潤滑劑,自己顧著要另其他家庭人員開心,那麼自己肯定會少煩惱很多,因為沒空。最好組織家人就近遊玩一下,散散心。

4.讓家人都記住自古以來傳頌的一句話“家和萬事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心太壓抑了,要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

我認為,你應該是事業上和感情上不如意導致內心壓抑,空虛,苦悶~~~

但是,不管怎麼樣,請記住你的父母不容易,你的妹妹也不容易。他們其實也挺苦惱的,你要去諒解他們,理解他們,包容他們,愛護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下 找朋友喝酒 時間能解決一切問題

17樓:米鳩

你自己的心態就沒擺正

誰說都沒用

心靜不下來

你幹什麼都無濟

感覺人很壓抑,一但家裡面有點不和,就很煩躁,日子都不知道怎麼過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家後,沈默菲徑直往臥室裡走,一頭撲倒在床上就開始睡。中文網

連清池跟在她身後進了臥室,沒料到她會這樣直接把他當空氣,一下子站在原地不知道該做什麼。見她臥著睡,被子也丟在一邊,想也沒想就走上前去拉她。

“不能臥著睡,你怎麼沒一點常識啊。”又從櫃子裡拿出棉被蓋在她身上。

她掀開被子瞪他,語氣裡不知道是嘲諷還是質問:“連先生,現在是

六、月、份!”

他完全沒了脾氣,只聽說孕婦的脾氣大,倒沒想到她這麼溫順的女人,剛開始懷孕便這麼囂張,又不能朝她發火,本來還想和她算以前的舊賬,現在也說不出口了。見她翻了個身背對著他,他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扶在她的肚子上。

“懷了多久了?我怎麼不知道?”

你怎麼會知道?那晚那樣不顧她意願,終於如願以償懷上孩子了,現在倒一副什麼也沒發生過的表情。沈默菲輕笑了一聲,他要是有一丁點內疚感,**會看著她被人欺負?

剛剛在商場還一副要吃了她的樣子,她還沒找他算賬呢!真是虛偽,一知道她懷了他的孩子,態度竟然轉變得這麼快,真叫她佩服他變臉的本事。

連清池聽見她的笑聲,心裡有些堵,想著她現在懷孕了,他就不和她計較了吧,於是在她旁邊躺了下來,大手在她肚子上來回撫摸,有些感嘆的自言自語:“怎麼這麼快就懷上了……明天我們去檢檢視看吧?”

她“嗯”了一聲沒再搭理他。

等她一覺睡醒,已經下午六點多了,阿姨來叫她吃飯,連清池卻已經不在了。

“先生說去拿資料,叫我們先吃。”

沈默菲答應了一聲,抬頭一看,正好撞上阿姨小心翼翼的眼神。

阿姨趕緊轉頭走到廚去端菜。默菲苦笑了一下,在阿姨眼裡,她應該是一個可憐的棄婦角色吧?她這個妻子剛懷孕,丈夫就在外面偷腥,而她做妻子的還這麼淡定的氣吞聲。

阿姨一定很佩服她。

連她自己都有些佩服自己了。中文網面對連清池這樣的男人,她居然還可以這麼若無其事,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侮辱她,她也就這麼下來了,能不佩服自己嗎?

原本經過那一晚,她就再也不想耐他了,加之昨晚那一幕,更叫她心死,之前那一點點期望,已經蕩然無存。她是為了錢身,可是到了某一底線,她也是會想反抗的。那一晚的事情就像一個噩夢,這兩個星期每天圍繞著她不肯罷休,偏偏他卻一點內疚也沒有,似乎她沈默菲就是這樣的女人,他想罵便罵、想摔就摔,甚至……和李明智一樣,可以隨便強迫她。

有時候她也慶幸,幸虧父親已經走了,幸虧她和鍾佑良已經不相往來,不然,他們知道她日日過著這樣的日子,會是什麼心情?

阿姨不知道在**列印出一張食譜,貼在廚門上。

默菲喝水的時候看到了這張巨大的食譜,研究一番,倒是有些感動,笑著和阿姨道謝。

“啊,這個啊……這個是下午你睡覺的時候,先生弄出來的……”

默菲臉上的笑容馬上不見,端著杯子坐到飯桌前叫阿姨一起吃飯。

“太太不等先生一起吃嗎?”

家政阿姨姓王,以前也在好幾戶有錢人家裡做過保姆,深知這些家庭的複雜,心裡也是同情默菲的,可是她在這裡做了這麼久,還真的沒看出來連清池是那樣的男人。

“他自己會解決的,我們先吃吧。”

王阿姨推辭著不肯和默菲同一桌吃飯,默菲知道她是在意自己保姆的身份,看著眼前五十多歲的婦人,兩鬢竟都花白了,她吸了吸鼻子,起身將她拖到飯桌前坐下。

“阿姨,你照顧我這麼久,都是一家人了,怎麼還這麼見外,快些吃吧,菜都涼了。”

王阿姨不再推辭,坐在默菲對面開始吃飯。

兩人都不約而同的繞開了今天下午那件事,儘量找尋著一些輕鬆的話題。一餐飯吃完,竟然足足花了一個半小時。

連清池推門進來的時候王阿姨馬上站了起來,尷尬的有些不知所措。

默菲猜想他的臉色一定是黑著的,不然怎麼會把阿姨嚇成這樣,於是沒有好氣的背對著他說道:“不好意思,沒等你。”

連清池“嗯”了一聲,抱著資料去了書。

片刻後又出到餐廳來,王阿姨問他:“要不我給您炒蛋炒飯吃吧?”

他答應了一聲,在默菲旁邊坐下來。

“晚上吃完飯要散散步,電視和電腦可不能經常看了,也不行。”

她當沒聽見他的話,只埋著頭吃飯。

他從來沒被人這麼光明正大的忽視過,一下子氣悶不已,咬了咬牙,開口時仍是溫柔的語氣:“有什麼想吃的東西,告訴王阿姨。”見她筷子伸向一盤有辣椒的菜,他趕忙伸手將那盤菜端開:

“你怎麼回事呢?懷了孕怎麼還吃辣?”

她沉默以對。

連清池住滿腔怒火,掰正她的身體正對著他,一字一句說道:“沈默菲,別給我耍花樣,給我把身體養好,好好生下他。”

她朝他淺淺一笑:“好。”

只一個字,卻把他氣得不行。他咬牙切齒的繼續說:“心情要放輕鬆,等過了頭三個月,我帶你去旅遊散心,不用擔心你哥哥,只要這個孩子健康的生下來,你哥哥的事情我來辦。”

她垂下眼,臉上的笑容慢慢收起來,過了好半天才說“好”。

明明表面上還是這樣溫順的樣子,他卻覺得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了。心中因為這個孩子到來的喜悅也不知道怎麼減退了不少,怒火卻是一陣一陣的不肯停歇。

“昨晚上的情況,我不希望再看到第二次。”

她霍地抬起頭看他。

他竟然還敢提昨天晚上?如果大廳裡不是有那麼多人,如果那個院長不是做賊心虛,昨天晚上她恐怕早就被他侮辱了!他卻還和她提昨晚?

她得太陽穴都開始突突的跳,終是不住開口諷刺他:“你是指哪件事?這樣的事情你自己也做過……”

她還未說完,他便氣得推開椅子站了起來,寂靜的屋內響起“吱”的一聲巨響。

“沈默菲,你倒是很會裝,以前那些溫順都**去了?你以為你可以藉著孩子為所欲為了?我告訴你,我想要孩子,要生的女人多得是,你最好給我收起你的囂張,乖乖的給我生下他。”

她在心內冷笑。她的溫順?一開始她是害怕他,也曾一度因為感激他,對很多事情氣吞聲,可是經歷了這麼多,她早就看清了。

其實,他們都是各取所需,他也是為了錢找她**,他憑什麼以為自己比她高尚?他不過是仗著自己有錢,仗著她有求於他罷了。

可是她不會和他說這些話,她不喜歡爭吵,何況是和一個拿捏住她的命脈的男人。她知道,就算她懷孕了,也不能和他鬧翻,之前為了父兄求著他,現在,她肚裡的孩子再次成了她的軟肋,他害怕她不好好生孩子,她**不怕他?他這樣的人,完全說得出就做得到,孩子出生後,便真的與她毫無關係了。

所以她不能和他鬧,因為將來那個孩子,只有他。

連清池只覺得肚子裡壓抑的怒火此時全都竄了上來,她的沉默以對更是讓他煩躁不已,似乎都能清晰地感覺到一突一突跳動的太陽穴。卻有礙於她已懷孕,他只能將心底的怒火全部壓下來。看了她一眼,他轉身朝外面走去。

王阿姨躲在廚一直沒敢出來,聽到關門聲,探頭看了一眼,見連清池已經出門了,她嘆了口氣走到默菲旁邊。

“太太啊,你就不要和先生吵,我看他挺疼你的,下午的事說不定是誤會呢,你看先生知道你懷孕了,也馬上沒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了。”

連王阿姨都知道他是看在她懷孕的份上才這樣讓,默菲無奈的笑笑,決定不再去想這個人。

“好了阿姨,我們一起來收拾收拾客吧,不然晚上你沒地方睡拉。”

王阿姨嘟噥著說:“客乾乾淨淨的,怎麼會沒地方睡呢,太太,趕快打給先生吧……”

沈默菲當做沒聽見阿姨的後半句話,迅速的鑽進了臥室。

哎,明明是挺般配的一對,怎麼會弄成這樣。王阿姨搖搖頭,開始收拾桌上的碗筷

感覺自己很煩躁怎麼辦,感覺很煩躁怎麼辦

為你執著 不管怎麼說,一定要開心點才行,感覺自己很煩躁,那是因為你最近心情不好,某些事情影響到你的心情了,所以你才會煩躁,一定要學會給自己解壓才行,只有知道給自己解壓了,你才不會煩躁 hai冰吟雪凝 緩解心情煩躁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們平常緩解情緒可以通過運動 鍛鍊等方法,運動鍛鍊可以有效的改善大腦內的...

當你很煩躁的時候該怎麼辦,很煩躁怎麼辦

1.覺察自己的情緒。煩躁是一種復合情緒,心情煩躁到底包含了哪些基本情緒,憤怒 委屈 沮喪 悲傷還是失望,試著花幾分鐘的時間想想這兩個問題。對自己的覺察也是一種自我理解,被理解 想明白的感覺總不會太差。如果想不明白,可以試著寫下來或者畫出來,表達也可以撫慰情緒。2.做點什麼。當負面情緒特別強烈時,行動...

我很煩惱,怎麼辦,我很煩躁怎麼辦?

wshy英子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而我們又時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為什麼有人說傻瓜可愛 可笑,因為他忘記了人們對他的嘲笑與冷漠,忘記了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忘記了世俗的功名利祿,忘記了這個世界的一切,所以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隨心所欲地快樂著...